中山市東昇鎮哪所駕校比較便宜,通過率比較號,拿證比較快的

2023-01-07 15:10:11 字數 2690 閱讀 4969

1樓:王天梟

金寧駕校 (在樂意居旁)

廣興駕校(門業市場附近).

中山東昇鎮的哪個駕校考證比較快呢?

2樓:怪物兜兜

哪個駕校都一樣

你每一關都一次性通過

最多20天

過不了就是無限期

中山市東昇鎮哪間駕校比較好? 15

3樓:你來我網

永勝快一點,但學費貴點,一新太慢了,真後悔在一新報名,在永勝報早就拿到證呢!我朋友在永勝2個月就考9選3了,我在(東昇一新)報名一年多了到現在還沒有按排考9選3,真急死人了。一新太差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東昇中駕吧,那裡的教練最好了,其實你想不交錢的話,都不需要交的,一般就是補考費提前給了(排期還會快點,跟vip一樣,而且**都一樣的)

中山市哪個駕校學車快,拿證快

5樓:匿名使用者

學車快慢決定於兩個因素,一個是你選的駕校,一個是你自己的學車方法(關鍵因素)。方法得當,駕校有練車機會,也就3個月左右,否則就很難說了。要想同時滿足這兩個條件。

這裡有個簡單的方法。趕集網或百姓網搜尋駕校廣告,**聯絡後,到駕校實地考察一次(問問正在練習場地科目的學員)。籤個合同。

收費,練車,和考試機會等等都事先說明,以免日後被黑了。然後去**網看看《駕考祕籍》2016/2017最新版書.瞭解汽車的基本操作,弄懂駕考的規則和技巧。

以免到時被教練罵傷了自尊。形成惡性迴圈,導致學不到東西,而補考,那就非常麻煩了.。**網搜尋「駕考祕籍2016最新版書」可看到該書,,————是胡和平編寫的書,由於該書名氣大,很多抄襲和模擬該書的駕考書。

雖然便宜,但內容很亂很糙很舊。誤人生命。請認準胡和平著的正版書。

現在在廣東省中山市東昇鎮學個車要多少錢?那一間比較好,比較便宜

6樓:王天梟

學費大約4500元,大一點的駕校有:金寧駕校(麗城樂意居旁)、廣興駕校(高沙市場附近)、一新駕校(見地圖)。

廣東一新駕駛培訓****東昇學駕分公司

中山東昇鎮永勝駕校,廣興駕校,一新駕校哪個好點?

7樓:匿名使用者

永勝駕校相對好點,因為辦學時間長,教練態度較好,負責任。車輛較多,練習時間較多,場地建設標準。

現在中山市在哪個駕校考駕證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山的話,我感覺一新駕校要正規點,而且相對來說算大公司了。以前我大一新學的,聽別的同事說他們學的駕校都要送紅包請教練吃飯呀,我在一新沒有這些的,長途的時候吃飯,教練都不點菜的,讓我們自己點就可以了。最後吃完飯還要每個學員在收據上簽字,教練要拿回給公司看看,看看有沒有吃得太多錢了。

09年我在南朗一新學的,不知道其它鎮區的一新如何,希望能幫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去駕協報名學車吧。現在大概要4000左右。高階班去到5500左右,但高階班學車和考試特別快。

10樓:駕考達人

建議可以到駕校實地考察下或者到類似駕校一點通**上去看看。

駕校好不好關係到很多問題,以下幾個方面僅供參考:

第一,駕校規模,練車場地和考試考場,設施是否齊全。駕校是否正規。

第二,駕校服務態度,尤其是教練員的服務態度和教學態度,以及拿證時間和考試通過率。

第三,駕校的方便性,練車班次是否靈活,比如晚上或者雙休班之類的。有沒有校車接送等

當然**也是一方面,一份**一分貨,建議不要一味追求便宜。

11樓:匿名使用者

選好的駕校,很重要,有好的學車方法,也非常重要。這裡有個簡單的方法。趕集網搜尋駕校廣告,**聯絡後,到駕校實地考察一次(問問正在練習場地科目的學員)。

籤個合同。收費,練車,和考試機會等等都事先說明,以免日後被黑了。然後去豆丁網或360文庫看看《駕考祕籍》第一版.

瞭解汽車的基本操作,弄懂駕考的規則和技巧。以免到時被教練罵傷了自尊。**網有該書的「新規修訂版」賣,是書,不是什麼pdf類的假冒貨喲

12樓:廖慨督斯年

辦個暫住證六個月後就能考駕證了,快的話兩個月就能拿到手!

請問廣東中山市東昇鎮哪一家考小車駕照的架校好一點

13樓:吃羊的大熊貓

1全部都一樣黑,找最新開的要好點,中山拿駕照都要4~5千以上,學車時要低調點,不要搞得像個老闆樣,教練專門宰有錢人的。

14樓:過客天地人

樓上的說的不對,中山拿駕照在約3600左右,只要你每科不用補考就不用再花錢了.我也剛在一新畢業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新報名都要3800,你3600拿牌,你牛逼呀

中山市東昇鎮的廣興駕校服務態度太差了!約個考試動不動要你自己去,

16樓:老劉與忘記

實話講,很不好,我也是廣興出來的,用了差不多兩年時間,最多的現像是,現在沒有考試時間,一年之中都不知什麼時候有考試時間。給500保險費,明天可以去考試。如果在東昇,建設去永勝那邊學。

4500元全包,長途吃飯錢另算。最快5個月可拿。

中山市東昇鎮利農飼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山市東昇鎮利農飼料 是2009 03 10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 回投資或控股答 註冊地址位於中山市東昇鎮永勝海邊 中順大圍邊永勝村地段 中山市東昇鎮利農飼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2000684489555f,企業法人譚煥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山市東昇鎮利農...

中山東昇鎮永勝駕校,廣興駕校,一新駕校哪個好點

永勝駕校相對好點,因為辦學時間長,教練態度較好,負責任。車輛較多,練習時間較多,場地建設標準。中山市那個駕校好?現在學費多少啊?規則怎樣?2011中山駕校排名 不要去什麼一新 聯達之類的,太大的等都等死你。現在考的人太多了半年都 不到你考。在橫欄這邊鴻福快很多。我不知道你是 的 儘量去選擇一些小的駕...

中山市港口鎮一條交通線路查詢,中山市港口鎮一條交通線路查詢

你是要到竹苑新村還是竹苑市場?在 中信凱旋藍岸 坐 016路 到 中懇百貨 換乘 10路 到 竹苑市場或者竹苑新村都行 竹苑市場下一站就是竹苑新村了。從中信凱旋藍岸到竹苑市場,車站附近右手邊會看見 竹苑市場 左邊是壹加壹超市。竹苑市場前一個站是市 如果你是要到竹苑市場,過了市 的站你立刻按鈴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