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為什麼總是想要德赫亞與庫爾多瓦

2023-01-07 11:05:14 字數 1783 閱讀 1408

1樓:

當前能繼續保持俱樂部影響力的可能引援也就這倆好挖點了,另一個提高**度的是賣了c羅。

為什麼皇馬老想要德赫亞

2樓:

德赫亞最近表現越來越好 續約是遲早的事 就算要走 也不會去皇馬 因為他是馬競出來的人

皇馬一向出手闊綽,為什麼在德赫亞身上這麼摳門

3樓:水晶守門員

皇馬是在中前場球員上一向出手闊綽。可你見他們什麼時候為後衛門將大手筆過?

如果我沒記錯,這幾年皇馬後衛線上的標王應該是科恩特朗(gong zhong hao全民彩)

皇馬為什麼要買德赫亞

4樓:匿名使用者

之所以要買德copy

赫亞一方面是競技層bai面的考慮,另

du一方面也是想增加隊內的西班牙國zhi腳數量,這樣也便於dao球隊在西班牙國內地位的樹立。

從競技層面上來說, 納瓦斯似乎並不弱於德赫亞,但從皇馬的建隊思想來說,是需要偶像級別的球員的,因此來自南美小國的納瓦斯某種程度上並不適合皇馬。

另一方面,德赫亞目前已經在曼聯練級成為頂級門將,國內擁躉甚多,能買來德赫亞,一方面競技層面沒有任何減弱,另一方面因為德赫亞更年輕,能效力的時間更長,加上是西班牙人,因此一定能幫助皇馬在國內的號召力,進一步加強國內的地位。

綜合考慮,所以皇馬會更想買德赫亞。

5樓:九九煤炭

德赫亞的發揮一直屬於頂級的,並且德赫亞是個年輕的西班牙球員,對於皇馬而言頂級的年版輕西班牙球員符

權合球隊的建隊標準。

另外不得不說,德赫亞的個人魅力,作為一個守門員能得到大腿的稱呼也說明他很有商業價值。皇馬買球員除了實力還要考慮明星效用。

德赫亞與庫爾圖瓦,皇馬今夏更想籤誰

6樓:

如果不考慮轉會其他因素,只考慮這2個人的話,無疑是德赫亞

因為德赫亞就是西班牙人啊,買了他,都可以當做當年的卡西現在的拉莫斯一樣當做皇馬的標誌或者說象徵之一了。直接就擁有皇馬dna的人了。

任何俱樂部都肯定優先本國國籍的人員,不管文化,語言,融入程度等等都非常的有利啊,並且對於一些外援的引入政策也會規避不少。本國的戶口本是很賺錢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皇馬一直想籤德赫亞,但是比較難了。

為什麼德赫亞為了去皇馬臉都不要了

8樓:abc新手上路

當時有幾點原因讓德赫亞想要去皇馬,首先德赫亞是西班牙人,兒時很難說沒有一個皇馬夢或是巴薩夢。同時在皇家馬德里效力能讓他更加熟悉西班牙的足球環境,當時德赫亞還不能保證自己國家隊的主力位置,效力皇馬很明顯能讓德赫亞更容易獲得國家隊主力位置,同時德赫亞看不到曼聯的希望,德赫亞最為一個頂級球員說不渴望冠軍那是假的,說德赫亞不暗中和諾伊爾比較顯得更虛偽,當時的曼聯不是一個能夠完成德赫亞夢想的球隊!綜上,那個夏天他真的很想轉會皇馬!

望採納!謝謝!

為什麼納瓦斯那麼厲害皇馬還是要德赫亞

9樓:毅直不慫

德赫亞年輕,而且皇馬特別注重商業價值,長的帥的很受皇馬喜歡,再加上德赫亞是西班牙人。

我還是想不懂 德赫亞為什麼選擇皇馬

10樓:他奶奶的

我還是想不通你們這些傻冒幹嘛死忠黃麻?一個只知道騙你們這幫傻球迷錢的黑心俱樂部,你得到啥了?

為什麼皇馬會輸給AC米蘭

繫結你玩的區,玩到30榮譽點就自動點亮了!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

為什麼皇馬不買超強的後衛

本賽季皇馬的後防線上滿是傷痕,一度出現無人可用,事實上,皇馬的防守 結構已經相當強大了。然而,在轉讓市場,後衛是稀缺資源。皇馬就算現在花重金,一時半會也買不到他想要的後衛 畢竟後衛是 求穩 的,並不像前鋒那麼經常進入到足球轉會市場,所以說後衛在轉會市場上是很難碰到的,況且皇馬一項對球員要求高,所以一...

馬蒂爾德為什麼不抱怨她的生活呢,馬蒂爾德的人物形象分析?

最初的馬蒂爾德是沒有接觸過上流社會的生活的,她不知道自己的生活和別人生活的差距,所以,她就不會為自己的生活而抱怨,因為,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馬蒂爾德的人物形象分析?馬蒂爾德愛慕虛榮卻誠實勇敢 勤勞堅強。馬蒂爾德,是法國著名短篇 家莫泊桑 項鍊 裡的女主人公。說到馬蒂爾德,人們就會在心中描繪出一個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