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哪幾部還玩,和電視劇一樣嗎

2023-01-06 15:50:17 字數 419 閱讀 6132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1是最經典的!但是現在的眼光看回去可能畫質有d接受不了!2的話基本不要玩!

垃圾 !3我本人非常喜歡!好玩!

3的外傳一般,不過笑料很多!4的話男主角有點傻!但總體還行!

挺不錯的!5的話我現在玩了一下!不太感興趣咯!

推薦玩下3!很不錯!

2樓:莫

電視劇是根據遊戲改編來的,有導演和編劇之類人的想法,有很多地方還和遊戲不一樣,但遊戲可以有你自己的想象空間,有自己對人物什麼的塑造、認知在裡面,所以一般玩過遊戲的都不怎麼看好電視劇。至於遊戲,對現在的人來說,看多了花裡胡哨的各類遊戲,先前幾部可能沒多大興趣了,四很不錯,建議先從四開始。

3樓:陳春江

都還不錯,可以都玩一下,要有連結性在好玩

電視劇仙劍奇俠傳有哪幾部,仙劍奇俠傳電視劇有幾部

2004年推出的由中國大陸的浙江電視臺拍攝的34集 網路上流傳為38集,也有完整版為40集的傳言 的同名電視連續劇,劇情是根據1995年原版本遊戲的情節和故事而寫成的。主演由胡歌飾李逍遙,劉亦菲飾趙靈兒,安以軒飾林月如,與劉品言飾阿奴。電視劇的情節有部分改變,但主線沒變。對該劇的評價褒貶不一,有觀點...

電視劇仙劍一和遊戲仙劍一哪個才是真正的經典之作

遊戲是原作,根本沒有可比性,想都別想,若不是有經典遊戲哪來的電視劇改編,更沒有仙劍這ip 何況電視劇那已經算是魔改了吧,大多玩家完全不能接受,只是當年這種電視劇題材算是新穎,比較流行,所以一堆沒玩過遊戲的觀眾很喜歡而已 這個沒有可比性,只能說電視劇還算改得不是很爛而已,在仙劍1電視劇的年代,已經有很...

像放羊的星星一樣的電視劇

鬥牛要不要.雖然很舊的.但很棒 花樣男子是我最近超迷的.也很讚的 豪傑春香也很舊的.但主角韓彩英很美的 魔女幼熙.韓佳人很漂亮.劇情也不錯啦 霹靂mit.比較懸疑的.但後面的情節感人.女主角是鬼鬼.也蠻漂亮的 惡作劇之吻也還不錯的.其實以前看過很多.暫時想起這些.hoho 敗犬女王 阮經天 楊瑾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