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的《天鵝》和《冬天快樂》哪首好聽

2023-01-06 13:15:13 字數 1069 閱讀 1537

1樓:

肯定是《天鵝》拉,這根本不具備可比性嘛!不過冬天快樂的詞還不錯!其實李宇春不適合唱這首歌,她應該去試圖尋找那些適合她自己的歌曲!

2樓:

<<天鵝>>.

筆筆唱的很用心,很用力,雖然聲音啞啞的,但聽的時候,心中是滿滿的感動.筆筆說過,這首歌是送給親們的歌,她稱親們是她的英雄!!!

筆筆,親們永遠愛你!!!!

你永遠是親們的天鵝,是親們的寶貝!!!!!!!!!!

3樓:旋轉以後

〈冬天快樂〉!!!!!!!!!!!!!!!!!!!!!!!!!!!!!!!!!!!!!!!!!!!!!!!〈天鵝〉總感覺在**早就聽過,會不會是**抄來的啊,(筆親別砸我!純屬個人意見!)

4樓:宇潔暢影

我絕對不討厭周筆筆的天er,但是真覺得"冬天快樂"要好聽.

不是說筆筆唱得不好,我覺得筆筆如果要唱另外一種風格的,絕對是好聽的.因為筆筆有這個實力.

5樓:

冬天快樂

雖然我更偏愛周筆暢,但《冬天快樂》聽上去很舒服很溫馨.感覺很好.

6樓:

冬天快樂...

雖然我是玉米,但是我不偏愛

冬天快樂真的很舒服,很真實,很溫馨,使人覺得很舒服.

大冷天的,呆在家裡,手裡握著一杯熱乎乎的牛奶,靜靜的聽著春春唱《冬天快樂》,那種感覺真的是太棒了!!

7樓:從心開始

說老實話

冬天快樂這首歌好聽

但是唱的人太垃圾了

而bb也正好不適合唱天鵝

雖然她的嗓音條件不錯!

最後附加,我是筆親啊!!

8樓:

天鵝,永遠支援筆筆!

9樓:來自金門大橋無私的月亮

冬天快樂

張亞東的**加春春的演繹

永遠是最美的

10樓:

冬天快樂 因為我是玉米

大家覺的chapman和lucien這兩個英文名怎麼樣。哪個好一點

一個想男的,一個像女的,男生英文名 lucien 和 vassar 哪個比較好。分別怎麼讀。我急求兩個名字的音標。lucien 好 以下結果來自網際網路網路釋義 1.陸斯恩拉丁,光亮,真理。男生英文名字的含義 找人問路 英語加油.lucien,陸斯恩拉丁,光亮,真理。lucien lucian lu...

天鵝和青蛙的故事,小學作文《天鵝和青蛙的故事》

很久以前,在一個水井裡住著青蛙一家,它們過著悠閒的生活。有一天,天空中飛過一群天鵝,把水井的遮住了,井裡的青蛙見到天空是一片漆黑,小青蛙感到非常害怕,這時天空慢慢飄落下一個羽毛,忽忽悠悠一地落在了水井裡,小青蛙看到很奇怪,這是什麼東西。青蛙媽媽告訴小青蛙,這是天鵝的羽毛。羽毛是那麼的白,那麼的柔軟。...

天鵝和烏龜類似的故事有哪些,天鵝和烏龜中的故事收到了什麼啟發?

1 烏鴉喝水 一隻烏鴉口渴了,到處找水喝。烏鴉看見一個瓶子,瓶子裡有水。可是瓶子裡水不多,瓶口又小,烏鴉喝不著水,怎麼辦呢?烏鴉看見旁邊有許多小石子,想出辦法來了。烏鴉把小石子一個一個地放進瓶子裡。瓶子裡的水漸漸升高,烏鴉就喝著水了。寓意烏鴉喝水告誡人們,遇到困難的時候,要善於思考,動腦筋,在困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