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的這個女孩好看嘛,大家覺得這個女孩好看嗎 為什麼?

2022-06-09 09:15:49 字數 3654 閱讀 7689

1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很清純,不要多在意外在美,要要看看內在美,這個女孩很有自信,戴眼鏡也蠻好看的。個人感覺還不錯,可以相處一下看看,好好了解瞭解到底適不適合。緣分這個東西誰能說的清呢?

希望好好把握吧,主要看人品怎麼樣,其它的都是次要的,是不是。

2樓:國王聊情感

一般般而已,像一個孩子,感覺還沒長大,人群中應該有很多女孩比她好看,當然你喜歡她,才是最重要的,其他的不要想太多了。

3樓:南從戎

還可以吧,就是應該戴眼鏡把眼睛看小了整天上還是可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啊,長得很白,**很好,很可愛。性格應該很好吧。好女孩就像一朵鮮花,招人喜歡。

5樓:百小度

你好,我覺得這個女孩挺漂亮,很清純,很可愛,沒有新增任何修飾,內心一定很善良,喜歡就去追求吧,祝你成功!加油!

6樓:bey二丁目

個人覺得一般般啊,不算什麼美女,但是也很可愛,看個人喜好,畢竟每個人審美觀念不同!慢慢相處,希望幫到你,採納!謝謝

7樓:捷馥

這女孩看著很是清秀,如果沒有過度化妝,還是很漂亮的!只是弄得這個美妝鬍子太難看了!我覺得女孩子要想清新自然還是素顏面世比較能讓人長久接受!

8樓:天空之城裡沒有貓

個人感覺還是挺好看的,至於美顏之類的,就不說了,反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審美標準,你自己喜歡就去追吧!加油^0^~

9樓:

有人覺得好看的同時必定有人覺得不好看

沒必要去拿別人的意見來左右自己

如果這是你,你就應該覺得自己很美,自信點會讓你更美如果這是你女友或者是你想追的女孩子,那你想清楚,是你自己喜歡重要,還是別人覺得漂亮的更重要。

如果你喜歡的總要你就去追,或者好好珍惜

如果你認為公認漂亮的重要,那就放棄人家,不要禍害人家了。

10樓:依之夢雨晴

挺好看的,樸素,大方,看上去很有眼緣,也很可愛!

11樓:愛

每個人的審美標準不同,美不美看在誰眼裡了,在爸爸媽媽眼裡女兒就是自己的寶,怎麼看都是好的,美得。在愛人的眼裡她也是最美的,情人眼裡出西施。在路人的眼裡,或許她就一般了,世界上的美女太多。

美不美不重要,性格好才是最重要的,再美心腸不好那也白搭。

12樓:乾翼星萌

從外表來看或者顏值來看是不怎麼好看,眼睛小小的,沒有什麼活力跟氣質,但是從面相來看,這個人是個會過日子的人,比較很好相處,容易溝通,是個善良的人。

13樓:

挺好看一看就是心地善良,樂觀開朗的好女孩

14樓:月下櫻落

很可愛的一個女孩,自己喜歡最重要,很可愛的一個女孩,自己喜歡最重要,很可愛的一個女孩,自己喜歡最重要,很可愛的一個女孩,自己喜歡最重要,很可愛的一個女孩,自己喜歡最重要!

15樓:簡單在水一方

挺好看的,清純可愛,比較小清新,不錯。

16樓:我也一我也一樣

感覺這個女孩還可以,女大18變,越變越漂亮,最重要的是心靈美,其實啊,我還是喜歡漂亮的,哈哈哈哈

17樓:

好看是好看,就是感覺娃娃臉,不太成熟歲數太小

18樓:漫畫呀

我感覺長的其實還可以但是卻不好看 想了一下分析結果是這樣的 雙眼皮眼鏡挺大的可是感覺眼鏡不夠好看原因是沒有神 不夠精神 你要眼睛睜大

嘴吧小小的挺可愛的 可是卻是苦瓜臉的 樣子你要微笑 這樣臉就會把肌肉綁起來 臉就圓了 就好看了

19樓:

好看,很可愛,是個不錯的小女孩,一定要對人家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很好看吧?不過也不醜,只能說一般般吧,沒關係,女大十八變

大家覺得這個女孩好看嗎?為什麼? 10

21樓:奉天

眼睛大,嬌小可愛。關鍵是要看她走什麼路線。可以的話衣品改善下,可以買雜誌看看。不太自信,總低著頭,多抬著頭。

22樓:閬風仙舟

這麼小的孩子,就擔心這個。當年我高中班上的女生,等我們大學畢業後才發現,當年的灰姑娘都變成白雪公主了。除了一個意外!這姑娘就中間這張,賊靚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心臟要改,有種美叫源自心裡的自信

24樓:小雨搞笑每一天

好看!你幫她改改不如讓別人發現她的美!最好找個男朋友嘍!多有自信!

大家覺得這個女生好看嗎?最好詳細評價一下謝謝

25樓:風度翩翩

遮著下巴還可以,下巴露出來就感覺臉有點長了,個人意見,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26樓:黃嘉良

任何人都沒有資格去評判一個人醜美或善惡,只要覺得她是漂亮的就是漂亮的醜就是醜的,自己喜歡就好。其它都是屁。

27樓:汊河之家

好看,有氣質,有臉蛋,有身材,有長相,還有一雙綠鞋!

28樓:憂傷的青春驪歌

好看氣質美女,感覺像看林志玲

29樓:鍋魁小子

好看可愛,不過從**上來看這美女脾氣不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挺好看的 而且身材也挺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啊,滿有氣質的美女

32樓:張博芠

嗯,漂亮,是個大方開朗的女孩!

33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身材可以,夠活潑!

34樓:止瑜蓓

看起來不錯喲,麼麼噠

35樓:軒轅大帝

挺好看的,身材挺好的

36樓:殺西瓜的泥馬

你想說這是你嗎 挺好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哦五官端正,眉清目秀,身材也不錯

38樓:shu存在

關鍵這個女的是你的那個?

大家覺得這個女生好看嗎

39樓:死神痛過

第一張不錯,第二張笑的有點大顯得臉上肉有點多,另外拍攝角度沒把握好

40樓:洛生

是素顏嗎,素顏的話題真的不錯呢

41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吧,感覺一般,眼睛挺好看的,建議畫一下裝

大家覺得這個女孩長得好看嗎? 10

42樓:

我覺得很可愛 很不錯

很高興幫你解答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如果可以的話請採納 謝謝

43樓:

看上去像男孩子 只能這樣評價了

這個女孩大家第一眼覺得怎麼樣,這個女孩大家第一眼覺得怎麼樣?

這個女孩兒。我第一眼覺得她還不錯,大眼睛,雙眼皮,高高的鼻樑,看起來多溫柔,看她的樣子挺溫順的,挺孝順,看到他第一眼挺好看,挺漂亮,挺標誌的,是一個男孩的追求者 很陽光,很來自信,性 源格應該挺開朗的!而且bai是屬於耐看型的!不是讓人du第一眼就zhi 特別喜歡的那種,而 dao是在相處中,會越來...

大家覺得這兩款那個好看,大家覺得哪款好看?

個人覺得第二款比第一款好看些。第一款款式稍微普通點,就是一個圓領,在加上兩個口袋。第二款,領子那裡帶幾顆釦子,然後口袋是那種斜插的,覺得挺有特色的,有點少數民族的風味,當然,這主要是要以個人的喜好為主了。這兩款差不多,每個人的眼光不一樣,還要看穿在身上舒不舒服還要看你的物件喜歡不,我還是喜歡深一點的...

大家覺得楚喬傳好看嗎,其實《楚喬傳》不好看,你覺得呢?

這電視劇沒了劇情還能叫電視劇,不是有幾個有顏值的明星就可以遮蓋劇情混亂的最大缺陷的!好看,電視劇還沒拍完,趙麗穎演的人物形象很貼切,看著楚喬跟公子的感情線都是挺揪心的,替他們好著急,自己去看吧,不劇透太多了 楚喬傳好看啊,濃縮了各大作者的精華,一路寫一路抄,臺詞?抄 特效?抄 結構?抄 好句?抄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