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魚缸有一隻鸚鵡魚兩隻地圖魚一隻招財魚我想再養一隻白

2023-01-06 11:35:19 字數 3133 閱讀 506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就養有一條白化和鱷魚恐龍王,跟地圖等熱帶魚在一起。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家魚缸有一隻鸚鵡魚 兩隻地圖魚 一隻招財魚 我想再養一隻白化恐龍魚 不知道可不可以混養啊

2樓:我好愛養魚

可以,我就養有一條白化和鱷魚恐龍王,跟地圖等熱帶魚在一起,豬鼻龜很溫順應該可以。

3樓:

白化恐龍魚如果是熱帶魚就可以養在一起

4樓:匿名使用者

魚可以,龜最好不要,要混養的話不要養鴨嘴魚

請問我魚缸裡有了藍鯊、地圖魚、菠蘿魚、招財魚我還想再養一條下層魚請問是恐龍魚好還是狗仔鯨好?

5樓:斯雨

當然是恐龍魚好養了,它不會和其他 的魚打架,吃飽了就靜靜呆在缸低。

1.5米魚缸我能養幾條龍魚,鸚鵡魚,地圖魚,招財魚 40

6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bai

人養魚的習慣;

有人喜歡魚du多,zhi有人喜歡魚少但

dao都是精品,或者至少看專著比較有衝擊

7樓:匿名使用者

養好魚的關鍵是過濾,而過濾主要是過

8樓:寂寞街燈下

一條龍,四條鸚鵡,四條地圖,兩條招財貓。總數加起來是七 也是比較吉利的數字。

鸚鵡魚地圖魚還可以和什麼魚混養? 我現在魚缸裡有兩條鸚鵡魚和兩條地圖魚想再加兩條好養而且凶猛一點的

9樓:先不吃

您的要求比較高,要凶猛、**不高、水溫不高確實不太好推薦~

招財魚(戰船)比較貼近您的要求,只是容易打架,會欺負地圖魚。

您的魚缸應該是沒有加熱棒吧,以上幾種魚雖然對溫度要求不高,但是最好也要保證24-26度左右恆溫,太低的溫度魚很容易得病。

10樓:無畏無謂無為

淡水鯊 鶴嘴鰍 羅漢魚

地圖魚和恐龍魚可以混養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體型相差不大的情況下,可以混養。都有攻擊性,但是大的缸中地圖在中上層,恐龍中下層。除恐龍王外,互相攻擊的情況極少。

混養的情況在水族店中經常可以看到。只要恐龍和地圖不是太小被對方當做食物就行。尖嘴也是。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比較凶猛,有看到花鳥商店一起養的.

5條鸚鵡魚,2條地圖魚,2條招財魚養在1.2米魚缸內合適嗎,一天喂幾次

13樓:摩羯

可以是可以,這是從密度上講,但前提是不打架,地圖之間,鸚鵡之間,鸚鵡和地圖之間容易出現pk,最終導致弱的死亡。

鸚鵡魚,地圖魚,招財魚能養在一起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混養,,沒有問題.樓主可以放心!.給你一張我的混養**吧,你就放心了.

我這麼養都一年了,什麼事都沒有,偶爾肯定也會打架,不過沒什麼事,那都是正常的!,經常在一起避免不了打架,,但不影響什麼的.樓主可以放心的混養!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條是銀龍當然沒問題了.你要是換做金龍.全魚缸死光光. 樓主你那些魚都可以混養,沒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因為招財貓體型比較大,而且比較貪食,會將比它小的地圖魚和鸚鵡魚吃掉,所以是不能混養在一起的。

下面是對這三種魚的介紹:

鸚鵡魚或稱鸚嘴魚,鸚鵡魚,學名洛神頸鰭魚,隆頭魚科的屬類,俗稱有鸚哥魚、鸚嘴魚、紅楔鯛等,是生活在珊瑚礁中的熱帶魚類。因其色彩豔麗,嘴型酷似鸚鵡嘴型而得名。另有一種由美洲慈鯛雄紅魔鬼魚和紫紅火口雜交培育成的淡水賞觀魚,因體色鮮紅,又稱為血鸚鵡[1] 。

每當漲潮的時候,大大小小的鸚鵡魚披著綠瑩瑩、黃燦燦的外衣,從珊瑚礁外的斜坡的深水中游到淺水礁坪和瀉湖中。鸚鵡魚有特殊的消化系統。鸚鵡魚用它們板齒狀的喙將珊瑚蟲連同它們的骨骼一同啃下來,再用咽喉齒磨碎珊瑚蟲,然後吞入腹中。

有營養的物質被消化吸收,珊瑚的碎屑被排除體外。鸚鵡魚的咽喉齒不象牙齒一樣尖利,而是演變為條石狀,咽喉齒的上頜面上凸起,正好和下面的凹處相吻合。

地圖魚。地圖魚黑色橢圓形的身體上佈滿了不規則的紅色、橙黃色的斑紋,就像是一幅地圖,因此得名;又因為它的尾部末端有一個被金色包圍的黑色斑點,如星星般閃亮,又被稱為「眼斑星麗魚」;還有人稱它為「花豬魚」,是因為它們進食的貪婪和平時「好吃懶做」的生活習性。

招財貓魚。招財貓魚,學名紅尾鯰,魚體長達1米,頭、背、胸、腹部扁平且闊,臀、尾部較側扁且窄。紅尾鯰體呈長桶型,尾部成圓鏟狀,頭部較大,嘴寬扁,有三對觸鬚。

體下半部均為白色,背部與頭部為灰黑色。並有深色斑點。背鰭與尾鰭呈橘紅或血紅色。

17樓:匿名使用者

招財魚小的可以,大的最好不要,我在土豆網上看到過大的招財吃了一條成年的鸚鵡,再說鸚鵡膽子小一般在十二條以上的話會主動搶吃的,少了基本上不吃東西,鸚鵡可以和地圖養,不過地圖多了也不好,一般鸚鵡的數量比地圖多要好一點,因為地圖搶吃的很厲害招財搶吃的也凶,基本上鸚鵡搶不到吃的,再說了鸚鵡要吃專門的鸚鵡飼料才能保持它的體色,其他的都是雜食的魚,混養會影響到鸚鵡的顏色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混養!沒有問題!

19樓:練琲洋敏叡

混養是可以的,選擇體型大小差不多的魚。而且最好是一起下缸!

招財魚 地圖魚 剛開始混養

20樓:i問

新魚剛剛進缸,還沒適應新環境呢!招財跟地圖是可以混養的,只是招財剛剛進缸,還沒適應新環境,它自己還害怕著呢,又遇到了一個它從來都沒有見過的「怪物」(地圖魚),它當然不知道怎麼辦,只有躲的份了!您可以用玻璃把魚缸隔開,一邊養地圖魚一邊養招財魚,過一段時間之後等它們熟悉了再把玻璃抽出混養,它們就不會打架了!

而且地圖魚如果跟其它魚混熟悉了之後不但不會咬其它魚,還會把其它魚當成同伴一樣保護起來哦!至於吃食方面,您不要喂小魚了,直接就喂飼料,過一段時間就會好了!可能直接喂飼料的前幾天地圖魚會不習慣,但是過幾天之後它就會習慣的。

放心,魚是餓不死的。

養地圖魚養一只可以嗎,地圖魚可以只養一隻嗎?還是要群養??

可以是可以,但是看你多大的缸,如果超過800的缸,養一隻少了點 沒有觀賞效果 當然你也可以和其他體形相當的魚養在一起,地圖魚沒有攻擊性 對體型相當的魚 但是食量較大,如果沒辦法培養它吃幹食的習慣而吃活食的話,清理比較頻繁,對你的耐性是個考驗 可以。基本同意一樓的觀點但是還有一點在下實在不敢,地圖魚性...

我家養了兩隻鸚鵡過了幾天有一隻突然死了為

食物不對 餓死的 鸚鵡有病了,你沒給他看病就死了 因為,你每天餵食,只給一隻的份,一隻爭不過另一隻,所以餓死啦 家裡養了兩隻鸚鵡,突然死了一隻,預示著什麼嗎?要怎麼處理好呢?預示你要破財了 馬上去鳥市買一隻去 要不另一隻容易也死地 我家養的兩隻鸚鵡死了一隻那隻還能活多長時間?拉稀的原因很多很多啊 還...

鸚鵡魚一隻眼睛突出是什麼病,鸚鵡魚突眼病怎麼治療?

突眼病。水質不良而引發,酸鹼度不符。水質呈強鹼性ph值令細菌易侵入。症狀 病魚兩眼外凸,眼球周圍紅腫發炎,眼紅腫猶如龍眼核。本病發病率較低,魚類突眼病,但 困難,死亡率較高。首先要分清是突出還是腫。我也看不到魚,不太好確定。如果是突出的話,那就是凸眼病。這個很厲害,不及早 眼睛掉了就是死。這個用抗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