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為什麼一套衣服穿二十天

2023-01-06 08:45:12 字數 722 閱讀 8935

1樓:夏夜小飛魚

在眾多的答案中,最令我感動的是「手拉手地球村」一個11歲男孩的回答。他說:「管住我的口,不隨地吐痰;管住我的手,不亂扔垃圾;管住我的腳,不踐踏花草。」

簡簡單單的「三管住」 ,看出這個男孩真正悟出了講衛生的重要性。他知道,講衛生就是愛人類;管住自己,就保護了人類共同生存的環境。

在抗擊「非典」的鬥爭中,越來越多的人逐漸認識到:講衛生不再是個人小事,而是關係到人類命運的大事。愛人類就要從講衛生做起。

一個時刻關注人類命運的孩子,決不會隨地吐痰、隨地大小便、亂扔垃圾。因為他知道,這樣做會汙染環境,傳播疾病,危害他人。

一個視人類命運為重任的孩子,一定會經常洗手、洗臉、洗澡,保持個人衛生。因為他知道,講衛生就是愛人類。

翻開這本小書,你可以學習許多講衛生的知識。如果你能像那位男孩一樣,從自己做起,同時又能把這些知識告訴給手拉手小夥伴、父母親友、街坊鄰居,那你就為人類盡了一份力!

2樓:ws小可愛

他喜歡,多買一套,讓他換著穿,如果這樣還不換那就是那衣服對他有別的什麼意義吧?22歲?這麼大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問你了,可能他節儉,也可能他喜歡那件衣服。一定要問清楚,才能幫助他

4樓:力量

趕緊教他,要勤換衣服。

5樓:

一是你不給他換新的。二是他喜歡這件

夢到自己心愛的女人穿一套黑色衣服在給別人講課是什麼意思

夢見穿黑衣服的女人代表著你的感情是非常穩定的,但你覺得自己應該要有所改變,思考該怎麼做人和該怎麼與別人相處,不好的事情都會過去。生意人夢見穿黑衣服的女人代表著你的生意不是很好,生意會失敗,你嚐到了失敗的滋味。不用擔心,這很大概率只是一種巧合。夢是一種潛意識的反應,可能是你希望喜歡的人是老師,或者喜歡...

為什么月經來了快二十天了還有,為什麼月經來了快二十天了還有

你好,根據您的描述分析,造成女性月經淋漓不盡,時間長,最常見的就是子宮內膜增厚,內分泌失調引起的,建議你最好到醫院做一個彩超和激素六項的檢查,看一下具體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對症的 平時多注意休息,不要熬夜。月經來了二十天了還沒完 這是為什麼!30 我上個月沒來月經,這個月來二十天了,而且量多,上次檢查...

夢見曾愛人穿黃色衣服,夢見老公穿一套橙黃色的衣服

很高興與bai您 有關du夢的問題。做為百 zhi度知道名人,通過為數千人dao解夢專我認為 真正能釋解夢的人 夢見老公穿一套橙黃色的衣服 吉兆,會結交忠實的朋友。好運開始降臨,你開始慢慢覺得身體開始有勁起來,腦瓜也變得靈光 此時,靈敏的直覺也會幫你認識周圍人對於你的意義,不要錯過這個機會。部分你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