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安誠技術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06 08:40:10 字數 2955 閱讀 8100

1樓:愛企查

深圳市安誠技術諮詢****是2011-10-14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新安街道23區大寶路一巷陽南商務大廈705室。

深圳市安誠技術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84077887l,企業法人楊紫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安誠技術諮詢****的經營範圍是:消防安全技術諮詢;消防產品技術開發及相關技術諮詢;勞保用品;消防產品、安防用品的購銷。(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266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1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4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深圳市安成安全技術諮詢****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深圳市安成安全技術諮詢****是2018-04-20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觀湖街道樟坑徑社群白鴿湖新村63號301。

深圳市安成安全技術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f3drc1r,企業法人李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安成安全技術諮詢****的經營範圍是:安全技術諮詢服務,環保技術諮詢,節能減排技術諮詢,安全評估,消防技術諮詢服務,安全標準化資訊諮詢服務,安全社群建設服務,安全宣傳與展示展覽策劃,安全生產應急預案技術諮詢,安防產品的銷售,各類人行通道閘(三輥閘,翼閘,擺閘,全高轉閘,速通門,廣告門)的銷售。^安全教育培訓。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中安誠資訊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中安誠資訊科技****是2010-12-08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高新南深圳市軟體產業基地5棟c座413室。

深圳市中安誠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65738782u,企業法人王淮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中安誠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通訊裝置、自動識別產品、射頻識別系統及其產品、計算機軟硬體系統及其應用網路產品、移動手持終端產品、儀器儀表、射頻系統產品、機箱機櫃、自動化裝置及其系統、微波通訊塔的研發與購銷;經濟資訊諮詢(不含人才中介服務及限制專案);經營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79714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0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安誠資訊管理****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深圳安誠資訊管理****是2018-11-12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平湖街道力昌社群平龍東路351號602。

深圳安誠資訊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fd0u873,企業法人宋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安誠資訊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從事廣告業務;商標**;計算機軟體設計;從事網路技術領域內的技術諮詢、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轉讓;教育培訓;教育諮詢與策劃;企業管理諮詢服務;文化藝術諮詢服務;會議及展覽服務;公司禮儀服務;代訂客房、門票、車、船、飛機票;票務**;園林綠化工程施工;工程勘察設計;日用品、化妝品的銷售;國內**;經營電子商務;貨物及技術進出口。^人力資源資訊服務;就業資訊諮詢;旅遊諮詢服務;道路貨物運輸;人才供求資訊服務;人才推薦、人才招聘;人才網路服務;人才中介服務;勞務派遣;職業技能培訓。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安誠財務顧問****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深圳市安誠財務顧問****是2006-02-23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怡景路11號峰景臺大廈2棟3c。

深圳市安誠財務顧問****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85273155q,企業法人武麗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安誠財務顧問****的經營範圍是:**記帳(憑有效許可證經營);工商登記**;稅務**;財務資訊及經濟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國內**;進出口業務;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919684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69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安誠財務******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深圳市安誠財務******是2016-06-03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阪田街道長坑東路2巷4號1305。

深圳市安誠財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dybh0f,企業法人安秀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安誠財務******的經營範圍是:財務資訊諮詢;**記賬;企業登記**服務;商標**(不含專利**);市場營銷策劃;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安誠消防裝置****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深圳市安誠消防裝置****是2013-03-20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平湖街道平龍東路252號雅仕工業園二排d棟。

深圳市安誠消防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64962241a,企業法人曹仁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威金安安全技術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威金安安全技術諮詢 是2014 11 28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內責任公司 自然人容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觀湖街道環觀南路94號德盛昌大廈六樓f606。深圳市威金安安全技術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196572667,企業法人 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威金...

深圳市華夏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華夏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自1999 08 24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注bai冊成立的有限責任du公司,註冊地址位於zhi深dao圳市福田區中康南路8號雕塑家園2440。深圳市華夏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15229538w,企業法人劉顯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華夏諮詢 的經營範圍是 美術設計 ...

深圳市象牌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公誠商業經營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象牌科技 是2014 04 01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蛇口街道四海小區16棟210。深圳市象牌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942231323,企業法人李順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象牌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電子產品的開發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