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那些有五年制大專,南充有沒有五年制的大專?

2023-01-06 00:20:38 字數 2110 閱讀 2108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私人辦學的都是成教,想拿全日制文憑還是讀公辦的學校,畢竟全日制畢業了文憑才是槓槓的

四川省服裝藝術學校可以讀五年制高職,據我瞭解如下:

為了培養服裝設計方面的專業技術人才,滿足社會需要,促進地方經濟發展,遵循四川省教育廳關於大力發展職業教育的方針,努力探索、實踐多層次、多方式、多渠道辦學的新路,我校與成都紡織高等專科學校(以下簡稱:成都紡專)聯合舉辦五年制高職。

(一)招生物件:參加今年中考的四川上線考生。

(二)開設專業:服裝設計與工藝,學制五年,招生計劃40名。

(三)辦學形式:採用聯合辦學、分段培養的方式完成五年制專科教育:前三年在我校就讀,免交學費;後二年在成都紡專就讀,學費按普通大專標準收取。

(四)畢業生待遇:學生達到畢業條件、經審查合格後將頒發教育部電子註冊的「成都紡織高等專科學校」普通大專學歷證書,享受與三年制高職畢業生同等就業推薦待遇。

2樓:匿名使用者

順慶南充職業技術學校,高坪電子工業校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是四年制了,高起點還是三年制

4樓:亞拉巴馬富翁

閬中師範學校有,教育專業的。

南充有沒有五年制的大專?

5樓:南充助聽器2店

有呀,南充小西街職業教育學院就是

6樓:南充nc1店

有的,職業技術學校就有

四川有哪幾所學校是五年制大專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了的有三所四川文化傳媒職業學院,四川希望汽車職業學院,四川文化產業職業學院,現在沒任何一所學校包分配工作吧,北大清華都沒包分配工作啊,所以這些都不能保障,但是可以瞭解一所學校的就業率,我不瞭解上面的幾所學校的就業率,不過青鳥錦江、優越教育、達內這些就業率都非常的高,可以學的科目也非常的多。而且不需要學5年那麼久,還可以省下很多錢呢。

南充有哪些大學?

8樓:匿名使用者

西華師範大學(二本);

川北醫學院(二本,其中影像、口腔2023年起納入四川省一本招生);

西南交通大學希望學院(三本).

西南石油大學本科從2023年起,全部遷往新都,南充校區只有專科了。目前叫:西南石油大學高等職業學院。

嚴格說南充目前本科院校只有前三所。

9樓:匿名使用者

西南石油大學(在四川省有一本招收專業,其他省份只招二本)西華師範大學(二本)

川北醫學院(二本)

西南交通大學希望學院(獨立學院,新希望集團提供資金創辦。三本)

10樓:陽光的

西南石油大學南充校區2023年起不收專科生,全部為二本專業,而且不是職業技術學院,就叫西南石油大學南充校區

南充有沒有五年制的大專學校?

11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現在有三年制的,幹嘛要學五年的呢,現在學一些熱門的專業比較好,比如大資料開發,vr環境藝術之類的

12樓:微心

四川交通職業技術學校

南充五年制大專3+3,可以升本科嗎?文憑是?

13樓:匿名使用者

五年制大專只是3+2,可以升本科的、文憑是應該靠譜的

14樓:詢

可以專升本了,應該是3=2

15樓:匿名使用者

願意和我p聊一聊天麼,哥哥w

南充有大專院校嗎?都有那些專業,在什麼地方

16樓:張力老師

三本院校目前只有一個,叫 西南交通大學希望學院,位於嘉陵區 於陛路。

大專嘛公辦院校有 小龍的南充職業技術學院和西河北路的黨校(這學校與石油財經校合併後升級有五年制大專專業)。

二本院校就是 師院和川北醫學院了,石油學院已經整體搬遷到成都新都,算不上是南充的學校了,不過老校區這好像也在招收石油大專專業,可以去諮詢一下。

五年制大專和三年制大專哪個好,五年制大專和三年制大專區別

對於學歷而言沒有任何的區別,三年制大專招生物件是高中畢業生或三校生,而後就讀三年大學,畢業證註明學制三年 五年制大專招生物件是初中畢業生,而後就讀五年大專 前三年或2年就讀中專,後兩年或3年就讀大專 學歷註明學制五年。五年一貫制高職由普通高職院校舉辦,實行五年連貫教學,學費按高職收費標準分年收取。3...

南京五年制大專有哪些,南京五年制大專學校有哪些?

南京五年制大專有江蘇省南京工程高等 職業學校 南京高等職業技術學校 南京幼兒高等師範學校三所。1 江蘇省南京工程高等職業學校 江蘇省南京工程高等職業學校是省屬普通學校,隸屬江蘇省教育廳。此學校初中畢業即可入學,讀書時長共五年,畢業以後擁有大專畢業文憑。2 南京高等職業技術學校 南京高等職業技術學校2...

3 2和五年制大專哪個好,五年制大專與3 2大專的區別

3 2的大專,所設的課程比較鬆散,教學管理也 比較鬆散,真真是可以拿到一個畢業證書,但就是學不到什麼真本事,我覺得,不如直接找一個建校二十年左右的學校,像北京這邊比較多一些,再找一個好點的專業像計算機啊,設計類的都很好,有的學校還推薦你就業呢,還能讓你學到真本事,對你的將來有了雙重保障。大學專科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