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概括2023年的作文,關於概括2023年的一篇作文

2023-01-05 09:10:14 字數 1566 閱讀 5607

1樓:匿名使用者

回望2023年,既是考驗中國人的一年,又是中國等待了一個多世紀的奧運年

「 我們人等待了同歡樂我們同忍受,我們懷著同樣的期待,我們同風雨我們共追求,我們珍存同一樣的愛……」這是我們常常在電視上聽到的一首歌。2023年對中國來說是不平凡的一年。2023年5月12日14時28分,四川汶川發生了里氏八級大**。

全國立即行動起來。我們的溫總理第一時間趕赴現場。在險象環生的抗震救災第一線上!

解放軍、武警和公安民警,來自全國各地的救援隊、醫療隊、工程搶修隊紛紛進入了抗震救災的隊伍。受災民眾積極自救。這讓外國記者讚歎不已。

2023年第11屆柏林奧運會,中國慘敗,回國途經新加坡時,當地報刊上發表了一幅外國漫畫諷刺中國人:在奧運五環旗下,一群頭蓄長辮、長袍馬褂、形容枯瘦的中國人,用擔架扛著一個大鴨蛋,題為「東亞病夫」。2023年奧運會在北京舉行,舉辦前,我們的運動員刻苦訓練,到了正式比賽,我們的運動員在賽場上努力拼搏,力爭冠軍,截止到我寫這篇文章時,中國已獲得8金,3銀,2銅的好成績,居於賽事金牌榜的第一名!

這標誌著我們中國人不在是東亞病夫!

中國是一隻睡獅,一旦他醒來,整個世界都將為它而顫抖。

2023年對於中國來說是讓中國人民感到驕傲的一年!是充滿愛與速度的一年!

充滿愛的2008

「 我們同歡樂我們同忍受,我們懷著同樣的期待,我們同風雨我們共追求,我們珍存同一樣的愛……」這是我們常常在電視上聽到的一首歌。2023年對中國來說是不平凡的一年。2023年5月12日14時28分,四川汶川發生了里氏八級大**。

全國立即行動起來。我們的溫總理第一時間趕赴現場。在險象環生的抗震救災第一線上!

解放軍、武警和公安民警,來自全國各地的救援隊、醫療隊、工程搶修隊紛紛進入了抗震救災的隊伍。沒幾天的時間,全世界紛紛捐款。3億、6億、10億、14億……真是這樣,我們人人獻出一點愛,乘以13億那也會變成愛的海洋;再大的困難除以13億那也會變成微不足道的小困難。

這一個個的奉獻,讓2008充滿愛!

當母親用自己的身軀護自己的孩子,當把她們母女救出的時候,看到被母親緊緊護著的孩子卻毫髮未損。是她讓2023年充滿愛!

當軍人們丟下自己的家人奔赴災區的時候,當他們冒著餘震搶救災區人民的時候。他們在默默地奉獻著。是他們那捨己為人的精神讓2023年充滿愛!

當看到一位位白衣天使在抗震救災時一次次暈到,當看到她們像媽媽一樣對待那些失去親人的孩子們。是她們那大無畏的奉獻精神讓2023年充滿愛!

正是這些愛,讓我知道祖國就是他們強大的依靠。正是這些讓2008充滿愛!

充滿速度的2008

在雅典奧運會臨近結束之際,北京時間8月28日凌晨2點40分,劉翔在男子110米欄決賽中以平世界紀錄的12秒91獲得金牌!他創造了中國乃至亞洲的歷史,成為第一個獲得奧運田徑短跑專案冠軍的黃種人。為中國贏得一枚沉甸甸的田徑金牌。

他以最快的速度贏得了最後的勝利!

2023年奧運會在北京舉行。這標誌著中國不在是東亞病夫。我們的運動員也會以最快的速度去突破記錄。

每當看到電視上播出那成飛速增長趨勢的圖象,感到中國的經濟在迅速的增長,我們的生活水平不斷提高!不管是在奧運會上,還是在我們生活中,速度是我們的共同追求。經濟迅速發展,國力才能強盛。

2023年是充滿愛與速度的一年!

關於春節的作文小學5年級2023年

因為我可以和我的朋友一起玩 the spring festival is coming.關於春節的英語作文,50詞,小學5年級的,單詞在5年級書內的範圍。要簡單的。5 spring arrived.my father and mother went to grandma s house for th...

關於2019新年的作文,關於2011新年的作文

新年來了!新年來了!新年娃娃來到了人間,為人們獻上最衷心的祝福。讓人們在新的一年裡更加快樂!過上一年更比一年好的日子!看,那蔚藍蔚藍的天空一下子變成火紅火紅的了,紅彤彤的瀰漫著喜氣洋洋的味道,人們看著真是樂呵啊!那瀝青小道在這個時候也彷彿變成了一條華麗的地毯,地毯的兩旁開著鮮花,走在上面真有種置身仙...

概括關於魯智深的故事情節,概括關於魯智深的3個故事情節

鎮關西 垂楊柳 野豬林 第五回 九紋龍翦徑赤松林 魯智深火燒瓦官寺第六回 花和尚倒拔垂楊柳 豹子頭誤入白虎堂第七回 林教頭刺配滄州道 魯智深大鬧野豬林 拳打鎮關西,大鬧桃花村,大鬧五臺山 拳打鎮關西,倒拔垂楊柳,大鬧野豬林 三 魯智深三篇 故事一 梁山聚義 以宋江 林沖 魯智深 武松 李逵等一百零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