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是什麼感覺

2023-01-05 06:05:30 字數 1039 閱讀 8044

1樓:宇軒最帥

戀愛時很甜蜜,失戀時很沮喪。 失戀是下一次戀愛的開始 甜的 酸的 戀愛就象新開啟的啤酒,滿口餘甘.失戀就象跑了氣的啤酒,滿口苦澀.

甜甜的蛋糕 酸酸的橘子 戀愛就象糖,含在嘴裡甜甜的,若是一不小心卡住了,流下的淚是鹹鹹的 甜蜜 心痛欲絕 戀愛就擁有了整個世界,失戀就變得一無所有 愛一個人是一種心痛的感覺, 失去一個人是心灰意冷. 戀愛:原來天空如此美麗多彩。 失戀:

世界除了灰色還是灰色。 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 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

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 戀愛:原來天空如此美麗多彩。

失戀:世界除了灰色還是灰色。 愛一個人是一種心痛的感覺, 失去一個人是心灰意冷. 戀愛就象糖,含在嘴裡甜甜的,若是一不小心卡住了,流下的淚是鹹鹹的 戀愛就擁有了整個世界,失戀就變得一無所有 戀愛想讓自己閉上眼睛回憶彼此的微笑...

失戀想讓自己閉上眼睛不讓自己為彼此而哭泣... 愛來心沒了 愛去心死了 戀愛象喝一杯糖水 失戀象喝黃連水 充實,不充實。 戀愛了,你會對自己說:

我是世上最幸福的人~! 失戀了,你會對自己說:為什麼幸福離我甚遠~!

幸福是自己的,不要為任何人而放棄它~~~~ 戀愛時開心,失戀時傷心 戀愛時————溫馨安全; 失戀時————行屍走肉。 戀愛像一個晶瑩的肥皂泡跑 完好的時候 很美 但是失戀的瞬間 泡泡就會破滅 戀愛的時候是坐沒有剎車的小火車,失戀就是撞車

2樓:蕾卸分

開始沒什麼感覺 過了好幾年 突然感覺很難受 這就是失戀 真正的失戀

3樓:蠟蠟蠟丶小新

失戀就像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打小怪獸!

4樓:大象

暈!要不你就去嚐嚐!反正失戀滋味很不好受!

5樓:飛羽無痕

無助的感覺 心痛的感覺

6樓:遊客軍團

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的感覺…

7樓:婩儷壞樈懘檢燲

怎麼,失戀了?怎麼會問這種問題?

失戀是什麼感覺,失戀是什麼感覺

因為我們是感情的動物,無可避免遭遇感情的創傷,比如,失戀 但是,戀愛只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而已,不是全部,我們還有父母,更多的朋友 或者,那個人,也是迫於現實,或者,那個人,並不值得你哭泣 總之,我們要好好的微笑著。如果難過,那麼就充實的安排自己的每一天,即使沒有朋友可以陪,沒有班可以加,靜靜地坐在快...

失戀的感覺是什麼?失戀是什麼感覺?

這種感覺怎莫說呢?嗯。就是覺得沒有人在需要你,沒有人關心你,沒有人在乎你,感覺自己是被全世界的人都拋棄了,對生活失去了信心,對未來失去了幻想,感覺生命已經沒有色彩了,發現身邊的人都變得很陌生,其實也可以說是自己變了,很空虛,發現自己一下子閒下來了沒什莫事可做,又什莫也做不進去做不好,以為自己不會在喜...

失戀是什麼感覺,失戀後,你會有什麼感覺?

心痛卻不知道有多痛 傷心卻不知道有多傷 看到別人甜蜜,自己會不自覺的流淚 聽到別人談情,自己會不自覺的逃避 有人給你說她失戀了,她是世界上最痛苦的人,可你覺得她遠遠沒有你痛苦 有人給你說她結婚了,她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你聽到這話,心裡總是酸楚 走到大街上,看到人來人往,卻發現自己竟然是行屍走肉,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