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適合什麼字型應該根據誰的字帖模仿

2023-01-04 23:20:23 字數 2800 閱讀 509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練的是趙體,很秀氣,當然也適合女生練。或者練歐體。

不過我想你應該問的是鋼筆字吧?不建議臨摹那些有名字的字帖,因為那是人家積累了很多年的成果學不來。練就練楷體規範自己的字型。堅持下去就有所改變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要小巧的話那就練一練靈飛經,屬於行楷的。 楷書的吧! 書法初學者建議學習司馬彥的字帖,結構很好,便於模仿。 柳公權的字型清秀適合女生

3樓:

都要從楷體開始練,田英章的楷體就很好看

4樓:懌逸

我覺得學習歐陽詢的字好些,可以臨寫《九成宮》

女生練什麼字型比較好?買什麼字型或買誰的字帖練?

5樓:劉傻妮子

先練習練習【方正徐靜蕾體】就很好。可以在此基礎上逐漸就形成了自己的風格啦。網上有,截一個圖,就夠練習幾個禮拜的。徐靜蕾,演藝圈裡人脈不錯。

我截了幾個圖。第一個太張揚,第二個太老氣,第三第四個都是徐靜蕾體。你看看。

初三女生練誰的字型比較好

6樓:紅豆愛阿翁

親,你好

楷書字帖!小學方格本,一隻鋼筆。使用方法:請不要在你的字帖上動詞,首先認真的看字帖,觀察每一個字的筆法,你會發現字的飄逸只是在橫平豎直之間閃現。

看過以後,開始在你的本子上寫下剛才看過的字,最好是一次寫一句話。寫完之後觀察自己的字型和字帖的差異。然後再看字帖,再寫一次

一直模仿字帖的那句話,此步驟切記不要加入自己的喜好。(人家寫了幾十年,你自己零基礎的喜好不會比別人好的。)直到你覺得自己模仿的很像,或者寫完一頁。

關上字帖,自己再寫一次。這時你的字型會和原來大不相同。說白了就是模仿記憶。

每天十分鐘,一個星期所有字形開始趨於正常,告別狗爬。

如果你想練一手好字,相信我,每天只練一個字!對就是一個字!就和記單詞一樣,每天只練一個字,把那個字練到和字帖上的相差無幾。第二天再複習一下。

當然,每天練一個字是練好,平日裡每天也要寫一頁字帖,不需要像練那個字一樣去記,這每日一頁只是為了提高你的審美能力,感受字型的結構和筆畫特點。

成年人練字練什麼字型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聯絡行書!大人了,楷書不適用,草書別人不容易看懂。行書最實用。到書店找本行書字帖練,這樣事半功倍。

8樓:藍色天空

選自己喜歡的又適合自己個性的字型。比如有的人比較豪放,有的人比較拘謹,那就分別選擇豪放的字型如顏體、拘謹的字型如柳體歐體等來臨習。

9樓:我是過客54我

其實楷書是最合適的,而且很漂亮啊,不過個人喜好優先啦

女生想練練鋼筆字,選哪種字型哪種字帖比較好?

10樓:懶散的時光

我是從上個世紀八十年代開始練習鋼筆書法的,這麼多年,我體會到中國這些「鋼筆書法家」裡面寫的最好的當屬「顧忠安」先生了。八十年代中期,鋼筆書法最熱的時候他獲得中國鋼筆書法大賽「三連冠」,後來不再參與比賽了,但書寫功力日臻成熟,其鋼筆書法端莊勁秀,顧盼生輝,達到了常人所不能達到的水平;

另外任平先生的鋼筆書法也非常好,字型秀麗、端莊,非常適合初學者練習;

另外,田英章、李洪川(已去世)先生的也不錯。至於現在出字帖最多的司馬彥、龐中華、盧中南等皆碌碌之輩,不足道也

11樓:匿名使用者

方正徐靜蕾字型不錯,也是徐靜蕾美女發明的手寫字型 你可以參考下 非常適合女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方正靜蕾體

字帖

13樓:

剛買了小時候用的龐中華楷書,覺得很不錯~ 一起練吧!

練字應從哪種字型練起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隻是愛好

隨便寫.

要是想考學

先學篆書

寫清篆吧..

吳讓之的

把線條練好..

請問這種是什麼字型?想練這種字推薦誰的字帖?

15樓:殘燭老翁

這是印刷體宋體的變形美術字。不是書法字型。

16樓:匿名使用者

方正清刻本悅宋簡體。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字帖

1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這是一個因人而異的問題。因為每一種字型都有他的感情,每一個書法家都有自己的風格,而每一位書法練習者有自己不同的口味。

比如,有人喜歡龐中華老師的工整美觀,也有人喜歡田英章老師的儒雅雋永,還有喜歡司馬彥老師的嚴謹規範;更有人喜歡盧中南老師的清秀……

總而言之,多看看這些書法大家們的字型風格,選一個適合自己口味的去練習就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字帖的時候最好選擇碑帖 不要選擇印刷版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沒有基礎,可以選擇歐體字,有基礎選擇柳公權的。

楷書練好後繼續練行書,進一步草書,練的時候不要著急,用心去寫。

最好在你練書法的同時將鋼筆字練習好。

20樓:可樂無限

最好是每一筆都教,試試孫龍華的

圖中的字是什麼字型啊,圖中的字型是什麼字型?

這就是毛筆繁體字啊。圖中的字型是什麼字型?字型名稱 方正靜蕾簡體 粗 ps 常常被和諧,和諧誠可貴,無私價更高,謝謝!在ps中,中的文字是什麼字型?黑宋體 或者你可以求字型 搜尋一下 網頁連結 這是系統自帶宋體字。請問圖中的字型是什麼字型?照圖中樣子看是一個的個字,也象指路標誌,有可能是別的字,圖示...

根據生辰適合佩戴什麼型別的水晶,怎麼根據自己的五行屬性生辰選水晶

我怎麼感覺好像你問過這個問題,看著好面熟的問題。哈哈。給你解釋一下,你可以分別從,95年屬豬的2019年需要戴什麼開運化太歲,95年出生的大命理需要戴什麼,自己的生辰八字需要戴什麼,這三個方向問。回答起來是有些麻煩。第一個 95年屬豬的今年適合戴羊兔拱福黑曜石開運化太歲。第二個 95年屬山頭火名。從...

臉大的女生適合什麼眉形,臉大的女生適合什麼眉型

稍微過眉一點,主要是臉頰兩側的頭髮稍微留多一點,最好是直的,有垂墜感,可以修飾臉部線條,同時遮蓋一下眼睛兩旁的空地兒 可以用墨 雅眉毛液 男生真的是喜歡素顏女生的,因為他們以為只要沒烈焰紅脣和煙燻的女生都叫素顏 臉大的女生適合什麼眉型 臉大的臉型是圓臉和方臉,360化妝品網建議這兩種臉型眉型這樣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