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喝得下5瓶啤酒卻喝不下5瓶水,為什麼

2023-01-03 10:35:15 字數 2332 閱讀 8211

1樓:我愛胖狃

因為水沒有味道,飲料的甜味太膩,啤酒味道正好.其實啤酒也算是一個主食,號稱液體面包,不能完全拿他跟水比.

2樓:

啤酒裡面含有大量的氣體,我們喝了後,一般過一會都會打飽嗝,那就是氣體排出來了。同時啤酒含有很多鹽分,容易隨同汗液,尿液一起排出。

3樓:椛孖

因為喝水的時候是一個勁的猛喝``喝酒的時候有人聊天嘛``不知不覺就下去了```

4樓:風ζ信子

因為啤酒的鹽分多,容易隨汗排出,而水不容易

5樓:匿名使用者

啤酒啤酒主要是個"酒"字了.啤酒一般度數都不高,也就是說水多酒精少,但少歸少,酒精也佔體積不是?但酒精在人體內經過消化系統是會吸收掉很大一部分的,吸收不掉的會通過汗液,尿液等排出體外.

所以大家常說:"喝多了?沒事!

多跑兩趟wc就成."大家都把喝了啤酒跑wc認為是理所當然的事兒,但也確實就這麼個理兒~

況且水喝多了會引起身體內水電平衡失調,嚴重的引起水中毒,喝水多了你自個兒的身體還不樂意呢.

6樓:敦主任

因為人體水多了不容易排洩!

7樓:匿名使用者

滲透壓不同,啤酒更容易經腎派洩

每天喝五瓶以上啤酒對身體好不好?

8樓:紫綠愛

1.不好;

2.啤酒的酒精含量不高,營養豐富。有的市民大熱天暢飲啤酒,接連喝下四五瓶,喝下去的大量水分會很快排出,但酒精會迅速被吸收,使血液中的血鉛量增高。

如果每天喝啤酒過量,會抑制、影響細胞的正常活力,也可能導致脂肪堆積而阻斷核糖核酸的合成,造成「啤酒心」、「將軍肚「,從而影響心臟的正常功能。 大瓶啤酒容量一般為640毫升,建議每天飲用量不超過1000毫升。

3.長期大量飲酒的影響:

肝臟傷害:脂肪堆積在肝臟引起脂肪肝。

胃潰瘍:可引起胃出血而危及生命。

神經系統傷害:譬如周邊神經病變。

大腦皮質萎縮:有報告顯示部份慢性酒癮者的大腦皮質有萎縮現象,也有部份病人有智力衰退的跡象。

酒精性胎兒徵候群:酒精對發育中的胎兒造成各種傷害,包括胎兒畸型、胎死腹中、生長遲滯及行為缺陷等。

9樓:留住你別要走

好!不開心的時候就得喝酒 反正我是,原諒不開心頂多三瓶就會醉,現在能自己一個人喝五瓶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暈 當然不好了````

以前是沒積累到一定程度所以沒事``

量變是會引起質變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一瓶到兩瓶就就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武功卓絕我不知道` ` 我只知道你再這樣喝下去` ` 老年的時候 手腳會抖得你連碗都拿不穩

中午12點喝了一瓶半啤酒,大概800毫升,下午喝了5瓶水,晚上11點還能查出來酒駕嗎?

13樓:馬邊綠茶

與體重、酒啤酒精濃度和自身的解酒能力有關,不考慮解酒能力內的情況下,半衰容

期為3小時。可按以下公式計算。

按公式:酒後血液酒精最高含量mg/100ml:【飲酒量(ml)×酒精含量(%)×114】÷體重(公斤)

設體重70kg,啤酒800毫升計,酒精度按4%:800ml×4%×114÷70kg=52mg/100ml

按上述的計算得知:體重70kg的喝了800毫升啤灑1個小後血液酒精含量52mg/100ml,屬於醉駕標準,3個小時後可衰減至26mg/100ml以下,6個小時後衰減至13mg/100ml,這已經不是酒駕的標準,中午12點喝800毫升,晚上11點已經查不出來酒駕了。

為什麼有人能喝很多啤酒卻喝不了等量的水呢?

14樓:驚嘆

啤酒裡面含有大量碳水化合物,只有一開啟瓶蓋,進入肚子裡h2co3便會分解為h2o即水,和co2,即氣體,所以喝啤酒內會打嗝

容,氣一直會往上頂,因此:當啤酒和水等量時,啤酒中所含的水就小於與啤酒等量的水,氣體嗎就跑出去了.

一個人能喝5瓶啤酒算是海量麼?

15樓:全球面料網

個人覺得,啤酒的度數也不是很高,如果會喝酒的人來說,真的沒有什麼,不會喝(一口也喝不了的人)的話,那就也是很厲害的。

16樓:

不算吧,又能喝一箱的

17樓:愛你不後悔

不算 喝個一箱 差不多

在火車上坐5,小時什麼感覺 如果坐5,小時火車,是坐硬座好呢,還是硬臥,或者是動車二等座

有老人小孩的話,二等座最好了,不過會貴。硬臥真心不值。硬座也行吧,火車上坐5,6個小時問題不大,硬臥不必。第一季度,8個月的身孕後,建議不要飛。後者是大多數航空公司有明版確的法律禁止對權孕婦懷孕32周或以上的飛行 飛行計劃,提醒準媽媽必須提前準備起飛去看看 如果你真的想坐飛機,要注意以下幾個問題。1...

睡前5小時不吃東西月能瘦多少斤,睡前5小時不吃東西一個月能瘦多少斤?

不保證就這樣子一定能瘦下來的,畢竟肥跟瘦是由多方面的因素決定 睡前多做一點有氧運動 首先睡前5小時不吃東西是不對的,人體受不了,光靠不吃東西的 其實就是增肥。至於瘦多少斤就看自己的體質了。正確方法 1 晚飯半小時後出去快走 一分鐘50步以上 2 男士可以跑步 普拉提斯訓練 一種和瑜伽形式一樣的訓練 ...

每小時五公里時速是多少碼,每小時5公里等於每秒多少釐米

每小時跑4572碼 準確答案 一碼就是一公里,你自己算吧 每小時5公里等於每秒多少釐米 5公里 5000米 5000 00釐米 每小時 60分 60x60秒 每小時5公里等於每秒500000 60x60 釐米 5x1000x100 3600 138.9 釐米 秒 138.8的無限迴圈 跑步機5的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