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5小時不吃東西月能瘦多少斤,睡前5小時不吃東西一個月能瘦多少斤?

2021-04-08 12:10:19 字數 5960 閱讀 225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保證就這樣子一定能瘦下來的,畢竟肥跟瘦是由多方面的因素決定

睡前多做一點有氧運動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睡前5小時不吃東西是不對的,人體受不了,光靠不吃東西的**其實就是增肥。

至於瘦多少斤就看自己的體質了。

正確方法:

1、晚飯半小時後出去快走(一分鐘50步以上)。

2、男士可以跑步+普拉提斯訓練(一種和瑜伽形式一樣的訓練),女士跑步+女士普拉提斯或者瑜伽訓練。(切記運動前1小時和後1小時不可以進食,只可以喝點清水,不可喝飲料)

4、平時少吃甜食,少喝飲料,少飲酒。

晚上不吃飯一個月能瘦幾斤?

3樓:全球播報大師

不吃晚飯可以**嗎?

4樓:易禾侯英飆

即使真來的瘦了點也沒意義,難道一自輩子都不吃晚飯嗎bai?那麼多美

du食怎麼忍心拒絕

zhi,**不是不能吃而是吃dao的科學,晚飯過後運動量比白天少了所以容易堆積脂肪,只要把每天吃下去的熱量消耗掉就不會胖,當你的運動量超過吃下去的能量就瘦了,還是多運動吧,總之吃的越多運動就要越多才能消耗掉,什麼都不吃也能活一段時間然後面黃肌瘦變成教科書上的小蘿蔔頭最後像賣火柴的小女孩一樣餓死。我就屬於吃貨天天吃很多,運動只要跟上去就沒必要擔心會胖,祝好運!

5樓:123瘦起來

我試過,基本沒啥效果

晚上不吃飯,跑步半小時,堅持一個月能瘦幾斤?多長時間能受20斤?

6樓:為地球人民服務

你這種方法不可取,你說晚上不吃,誰知道你早上吃多少,中午又吃多少。

告訴你方法:三餐都吃,但不用吃飽,只是吃得不餓就行,然後就是跑步,半小時就想瘦?那是不存在的。

身體要消耗大量脂肪,至少要運動大於40分鐘,是大運動,別完成任務的半小時,你跑跑走走也是半小時。

所以你要每天跑一小時,這一小時,你要先熱身,以免傷到你的腳,然後開跑,一直跑,不要停,累了你就慢點,一直都是拼最大力跑,這樣。你一個月應該最少能瘦10斤。

要把身上的脂肪全部甩掉,這種方法可能要2年吧。當然,只要半年的時間,你就會變得很滿意了。

7樓:空中崗樓

第一 三餐都要吃 少油少鹽 攝入蛋白質多一些(比如雞肉牛肉脫脂牛奶)碳水化合物(主食)攝入減少 多吃蔬菜水果 三餐都吃八分飽

第二 慢跑步最好一個小時 減脂效果比較好 一小時大概能消耗500-700大卡熱量(每公里速度6-8分)注;運動時候及時補充水分 有助於脂肪分解

第三 正常男性基礎代謝800-1200大卡左右熱量+每天運動消耗500-700大卡熱量+三餐飲食熱量(估計值600大卡左右)=一天消耗熱量

注:7700大卡消耗一公斤脂肪 保守估計需要60左右減掉20斤 祝你早日**成功

8樓:司徒秀榮苦環

這個問題我可以給你答案,跑步不會瘦,每天跑步只會把腿練的更粗,看起來會更胖!

我先給你簡單說說:

我本身就是沒運動,沒節食,更不吃**藥,也不用任何產品,只是調整三餐的飲食順序,從原本180斤的體重,在半年內瘦到125斤左右(我是男生),到現在十幾年了,我無論怎麼吃,都維持苗條身型,也沒復胖。

我的方法很簡單,就是調整進食的順序,吃飯時,所有的液態食物,如湯水飲料先喝,喝完後再吃固體食物,在吃固體食物時,不可以配湯水或飲料,吃完飯後一個半小時內,不要喝湯水料,也不要吃水果。

此外還有其他的飲食細節,但一定要先做到「先喝再吃」,那其他的細節才會有幫助,

這個方法你可以試試看,試個幾天,觀察身體的反應就知道了,反正又不花一毛錢,不會餓肚子,不流一滴汗,也不花時間。

以上都是個人親身經驗,供你參考。

9樓:匿名使用者

親生經歷,高中的時候因為想瘦,又想存錢,所以吃的很少,結果過年回家的時候村裡人都說我瘦了,但是,你讓一個平時能吃三碗飯的人在過年的時候只吃一碗飯的量,你覺得可能嗎?而且我以前就沒有做運動的習慣,所以我現在更胖了。我個人認為一個人大幅度的減少食量可以**,但是你得有拒絕一桌子美食的意志力。

所以說我覺得還是應該三餐都吃,可以少吃一點,但不要不吃,然後堅持跑步,我現在大學了,堅持了有一個月了吧,從起初的跑一公里都累的不行,現在我極限能跑五點四公里37分鐘,而且我的左腳腳底是有傷的,不然我能跑更遠。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不吃晚飯,然後只運動半小時,一個月能瘦5-10斤吧。運動是需要管住嘴,邁開腿。早上可以雞蛋,燕麥,午餐七分飽就可以了,最好是雞肉,牛肉,魚低脂的葷菜,晚上其實可以吃點蔬菜或者水果,不一定不吃。

運動的話,最好是1-2小時,因為有氧運動30分鐘之後才開始消耗脂肪,而你的運動量太少了。基數大的人,飲食控制的好,運動量比較大的話,一個月可以瘦15-20斤。

11樓:念520念

4月10號左右開始晚上不吃飯+跑步 最開始3公里走2公里 到現在5公里能慢慢跑完了 已經瘦了12斤 目標是40斤 再堅持3個月 沒有得厭食症 一開始會特別餓就啃啃黃瓜 現在也餓但是能做到不吃 純粹是能控制食慾

12樓:一抹晨曦鹿

其實**重在堅持,制定科學的計劃。只有長時間有氧運動才能燃脂。你可以選擇每頓飯七八分飽,睡覺前三個小時不出東西。

飯前喝一小碗湯(既能潤腸又能減你一定的飯量),結合少量有氧運動,因為運動量太大了堅持不下來。這些就是我的經驗了。

祝你成功

13樓:寶寶

**的不二法門就是管住嘴,邁開腿,如果你能夠堅持這樣做,那麼一個月瘦20斤不是夢

14樓:物虛事允丶

這種東西是

因人而異的有些,有些人天生就是**特別的迅速!不過這樣

的話應該還是能減不少的。我也這樣試過晚上不吃飯然後,然後跑步兩個星期瘦了十斤,還是功效挺大的。

15樓:我心高飛

這樣不是健康的**方法。不是不吃飯,而是要控制飲食,多菜少肉,平時選擇少脂肪的,低膽固醇的食物,堅持跑步一個月5斤是沒問題的。20斤的話估計要至少半年,事情要慢慢來,欲速則不達,只要你堅持有恆心就一定做到。

記住,**是需要時間並配合均衡飲食,身體所有機能需要進食來補充能量,否則會造成其他的毛病來,比如胃腸方面的。

16樓:你不是你自己

晚上你可以吃一些水果或者是蔬菜,每天跑步半個小時是不頂用的,因為有可能你中午攝入的熱量這半個小時都沒有辦法消化。方法也就只有早上可以正常吃中午少吃晚上吃水果。明天必須保持一個小時的運動。

這樣你一個月大概能瘦十斤左右。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怕瘦不了,到頭來胃反而壞了

還是多運動,每天都要出大汗,越多就越**

還有葷菜儘量不吃豬肉,吃魚或者是雞脯肉,少吃蔬菜多吃,每天一斤。

儘量吃米飯,還有粗糧,不要吃麵食

不要吃甜食,不要吃零食,炒菜少放油

18樓:醉後一支舞

**到一定時間後人體就會有疲勞期,就是不會再瘦下去。需要其他的運動來刺激減脂才行。比如跑步一個月後可以增加跳繩有氧運動。

19樓:木公山雨營養師

具體能減幾斤還得看運動消耗掉的能量比你攝入的能量多多少,多的多就會覺減很多的。

20樓:最速槍手

不吃飯跑步一個月能瘦成一堆灰

21樓:

20斤起碼一個半月吧 都已經很辛苦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生病的

該吃飯吃飯,跑步要30分鐘以上才能消耗脂肪

堅持長期的鍛鍊就能減輕體重

23樓:匿名使用者

跑步半小時要瘦20斤比較困難,脂肪開始燃燒起碼需要跑上45分鐘以上,堅持每天晚上不吃晚餐跑1個小時應該是可以的。但是白天也不能吃太多,正常飲食,油膩煎炸的不要吃。

24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兩個月吧,運動量多的話瘦的會更快的呢,只是要堅持呢,適當還是吃點東西,營養總要跟的上呢,不要到時候身體缺氧就不好了。

每天晚上不吃飯一個月可以瘦多少?

25樓:全球播報大師

不吃晚飯可以**嗎?

26樓:我也是風了

我是瘦了6斤,bai但是吧,du作為高中生,白zhi天學習用腦量大很辛苦,

晚上dao不吃飯有回的時候某幾個晚上那種,真的答感覺餓到胃痛,胃裡翻江倒海很想吐酸水,但我太胖了,136斤身高169,現在130。但我仍然打算堅持下去並且晚上跑步直到體重降到105左右

27樓:貓過

一頓飯的來熱量怎麼也有自幾百千焦耳吧,每天都少攝入這麼多肯定能瘦,但是這樣太不健康了,不建議採取這麼極端的方式**。

我同學有這樣**的,長期下來月經都不來了,一點血色跟神采都沒有。

你可以每頓飯都少攝取那麼一點點熱量,少吃幾口。平時多運動,最好帶上幾個蜜友一起**,這樣效果很好。大家可以互相督促嘛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親身經歷的,在雜誌上看說21天是生理體重的一個週期,所以就試著每天晚上不吃飯,結果21天下來瘦了6斤,不是公斤啊,如果你堅持一個月的話,我覺得撐死瘦8—10斤吧,因為到後期好像處於平臺了……

29樓:寸玉花禾女

看你能不能艱堅持了,我四天瘦三斤,要控制食量瘦的快,如果貪吃怎麼也瘦不下來,《俺是男的,工作是廚師》只要想減天天吃好的照減!

30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月沒吃晚飯,從120掉到105

31樓:一冉瀅文

其實,每天晚上不吃飯是不科學的一種**方法,**時應以運動**和減內

少飲食為主。容

指導意見: 儘可能做有氧運動如跑步.仰臥起坐瘦腹部,跑步機,騎自行車鍛鍊瘦腿,俯臥撐瘦上肢.

練習呼啦圈可以瘦腰等.睡前三小時以內不要吃任何東西是最理想的**方法,特別注意不要喝酒、肉類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少吃主食甜食等。

另外運動前喝一杯白開水.

32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我每天不吃飯,餓了就喝水,三天瘦了四五斤了

33樓:詩筱沫

我之前試過一個月瘦了5斤,這個是因人而異的

不過這樣對腸胃不好(我就是)。晚上空腹時間過久,胃酸會對胃黏膜造成損傷,不建議你這麼**,你可以吃7分飽,然後通過運動來實現**目的。

34樓:亓若谷愛子

**這個事情bai是因人

du而異的,體質不一樣,結果肯

zhi定不同的,通過dao不吃飯版

節食來**這樣權肯定是對身體不好的,可以少吃點,吃點水果之類的,低熱量的,長此以往肯定會瘦些的,但是具體瘦多少斤這個誰也說不了,畢竟每個人的體質不同嘛。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沒有晚上不吃飯的。只是少吃一點。一個月12斤

36樓:舊咚

這是我正在實行的,我每天就吃一小點飯跟菜,頓頓都吃,不要不吃,這樣會餓出胃病吧,然後過了10天,我已經瘦了5斤了。

37樓:張鈺濤

看個人體質,可以去試試看看。

**屬於以減少人體過度的脂肪、體重為目的的行版為方式。權指運用藥物、飲食、運動、、食用-快纖瘦、中醫經絡,心理**來達到減少身體脂肪堆積的一種現象,設法糾正肥胖者異常反應造成的不當行為,即用行為科學分析肥胖者攝食行為的特徵和運動型別,以此為基礎,合理修正導致肥胖的行動。

所有**方法均是直接或間接圍繞熱量為中心,有效指標為減少熱量,健康指標為保護基礎代謝,持續指標為食慾控制中的飽腹感和滿足感。

38樓:裴依鄧曄曄

大概是15斤吧,我試過二週不吃飯,瘦了十斤,但是因為考慮到瓶頸問題,還有體質差異,還有如果你體重基數比較小的話,對效果

都有影響,所以正常應該是15斤吧,體質有異,可以參考~~~

晚上不吃飯月能瘦幾斤,晚上不吃飯一個月能瘦幾斤

我用了80天,從120到了80。呵呵。我是160cm,不知你多高。160cm的人80斤就有點太瘦了,我又慢慢調整到90的。我建議你不要像我當時減得那麼急,生理期會不正常的。我覺得用180天從120到80的話,就對身體沒有太大影響了。有的人堅持不下來,一定記住,過午不食,不管你多饞,買了東西一定要在中...

每天游泳月能瘦多少斤,每天游泳一個月能瘦多少斤

推薦游泳 跳繩。每週2 3次,每次跳繩15分鐘,然後游泳1000米,無須忌口。我曾經一個月減了25斤。有點難啊 減20斤身體吃不消 再說要真減得這麼快 美不是很美觀 量力而行最好 每天堅持30分鐘以上運動 控制飲食 跑步 游泳都可以 不能吃夜宵 晚飯可以吃水果 游泳確實可以 但要堅持,尤其是游泳,不...

堅持跑步月能瘦多少斤堅持跑步一個月能瘦多少斤

慢跑或快走8分鐘以上就可以起到 的效果。重要的不是跑多少米重要的是跑多長時間。要作到能夠出汗是最好的,這說明新陳代謝正在進行,他們把脂肪轉化為能量。如果你跑得特別快的話就是把人體內的葡萄糖轉化為能量所以就起不到 的作用了。其次還要注意飲食。晚上少吃東西,睡前3消失不要進食。平時少吃油膩的食物。零食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