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佛山交通違章處罰金額,佛山處理交通違章需要手續費嗎

2023-01-03 08:15:14 字數 3462 閱讀 9000

1樓:

這就是所說的滯納金,滯納金不會超過罰款金額的,罰款200元,滯納金也就200元,一共400元可以了。

2樓:孤鴻怡悅

市交警支隊交管科有關負責人說,按照交通法和實施條例,當事人違法情節比較輕,又可以適用簡易程式的,執勤交警將立即製作填寫決定書,對違法行為進行記分。當事人拿著決定書在15日內到禪城區建設銀行網點繳納罰款,不必再到公安交警部門辦理。

如果遇到罰款數額在200元以上或者要暫扣、吊銷駕駛證的,則適用一般程式,當事人要到交警部門接受調查問話,然後再接受處理。

在交通路口違章,被「電子警察」拍照的,交警部門會先通知車主到交警部門確認違法行為,確認無誤後,交警部門將開出決定書,車主持決定書到銀行網點繳納罰款。

這位負責人提醒說,違法行為人收到《公安交通行政處罰決定書》後,應在15日內繳納罰款,到期不繳納罰款的,每日按罰款數額3%加處罰款,逾期三個月不繳納罰款或連續兩次逾期不繳的,將會記滿12分,有關部門還可以向人民法院申請強制執行。當事人被記滿12分,必須重新參加考試。

佛山處理交通違章需要手續費嗎

3樓:悉悅暢

不要的,你到佛山的農村信用社,就能看到一個專門辦理交通違章的機器。只要輸入你的機動車車架後4位和車牌號碼就能辦理了,這個還有個好處就是,不用扣駕駛證的分的(只要不是現場扣分)。

4樓:袞袞諸公

只需要到指定的銀行交罰款就可以了。

佛山交通違章扣分及罰款**交

5樓:乙小甲

一、佛山交通違章扣分地點有很多,例如以下地點:

二、佛山交通違章繳納罰款地點有很多,例如以下地點:

6樓:鶴

違章扣分應該去車輛轄區車管所或交警隊處理。如果是在不知道交警隊在**,就去當初新車註冊上戶的車管所處理即可。

處理時需帶齊以下資料:

1、記分人身份證原件;

2、記分人駕駛證原件;

3、記分人本人到場;

4、違章車輛行駛證原件;

5、現金和銀行卡(備用,部分地區只能刷卡繳費)帶齊以上資料,記分人直接去車輛轄區車管所或交警隊處理違章即可。

佛山交通違章處理後去那裡交款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車輛處理違章時,車主需要攜帶駕照和行駛本去車輛違章地或車輛註冊地任何一個交警隊或行政綜合處理大廳可以接受處理。如果違章沒有扣分的話,可以直接去工行自助繳費機或網上繳納罰款即可,可以在支付寶等繳納罰款的;但如果有扣分的話,那就必須先去交警隊確認違章和扣除分數後,才能繳納罰款的。異地違章處理的最好是去違章地區的交警隊接受處理,防止在駕照本地處理了而異地違章記錄無法消除的現象。

8樓:匿名使用者

違章沒有扣分:

直接去工行自助繳費機或網上繳納罰款即可,可以在支付寶等繳納罰款的。

違章有扣分:

去交警隊確認違章和扣除分數後,才能繳納罰款的。

異地違章處理:

去違章地區的交警隊接受處理,防止在駕照本地處理了而異地違章記錄無法消除的現象。

佛山交通違章怎麼處理

9樓:匿名使用者

去喜龍或芳村花地灣的建行,有一臺自動交罰款的,那可以。

10樓:九州天極之光

從描述來看,應當到佛山的車輛管理所辦理違章扣分事宜。

因為機動車違章都是對機動車駕駛人處理。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中的規定:「直轄市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車輛管理所、設區的市或者相當於同級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車輛管理所負責辦理本行政轄區內機動車駕駛證業務。

 縣級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車輛管理所可以辦理本行政轄區內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摩托車駕駛證業務,以及其他機動車駕駛證換髮、補發、審驗、提交身體條件證明等業務。條件具備的,可以辦理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駕駛證業務,以及其他機動車駕駛證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相關知識考試業務。」所以結合描述來看,應當到佛山的車輛管理所辦理違章扣分事宜。

11樓:佛山犇牛公司

你到佛山的農村信用社,就能看到一個專門辦理交通違章的機器。只要輸入你的機動車車架後4位和車牌號碼就能辦理了,這個還有個好處就是,不用扣駕駛證的分的(只要不是現場扣分)。

佛山交通違章罰款怎麼交

12樓:

1、持《交通違法行為處罰決定書》(如有暫扣證件的還須攜帶《交通管理暫扣憑證》),按規定到銀行繳納罰款,當地各銀行都可交違章罰款,通過自助交**費的pos機即可。

說明:網上查到違章記錄後,可以等交警局將《交通違法行為處罰決定書》寄來,也可以自己去各交警大隊或交通監控中心領取。

2、持《違反交通管理罰款收據》、《交通違法行為處罰決定書》(如有暫扣證件的還須攜帶《交通管理暫扣憑證》)及當事人的駕駛證、行駛證到處罰決定交警大隊接受處理。

擴充套件資料1、交通警察在現場對個人處以200元以下罰款,可以當場作出處罰決定;

2、交通警察在非現場,根據交通技術監控記錄資料,對違法的機動車所有人、管理人或者駕駛人處200元以下罰款的,可以適用簡易程式作出處罰決定。

所以,採用簡易程式的都是處以200元以下的罰款的違法行為,根據《道路交通處理程式規定》具有一年以上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經歷的交通警察,經設區的市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培訓考試合格的,才可以處理適用簡易程式的交通事故。

13樓:東安駕校邢永祥

車輛違章情況,網際網路註冊使用者在網際網路登入後,點選【違法處理業務】→【繳納罰款】進入繳納罰款流程。

1 繳納罰款流程

步驟1:【業務須知】

在該步驟,使用者需認真閱讀其內容,包括:辦理罰款繳納需要注意的各項內容和相關責任。同意的,點選【閱讀並同意】進入步驟2【選擇繳款記錄】。

步驟2:【選擇繳款記錄】

在該步驟,使用者需認真確認需要繳款的違法記錄。選擇需要繳款的違法記錄後,點選「確認繳款」按鈕,跳轉至支付平臺進行支付。

2 注意事項返回

1、 使用者可以給繫結的機動車、駕駛證的未繳款違法記錄進行繳款。

2、 使用者繳款時請仔細核對罰款金額、滯納金等。

另外你可以撥打114進行交通違章查詢確認很簡單的。還有工商銀行手機銀行開展了交通違章確認及繳納業務很方便的。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如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追問

佛山交通違章違反禁令;扣三分的,怎樣處理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車輛處理違章時,車主需要攜帶駕照和行駛本去車輛違章地或車輛註冊地任何一個交警隊或行政綜合處理大廳可以接受處理。如果違章沒有扣分的話,可以直接去工行自助繳費機或網上繳納罰款即可,可以在支付寶等繳納罰款的;但如果有扣分的話,那就必須先去交警隊確認違章和扣除分數後,才能繳納罰款的。異地違章處理的最好是去違章地區的交警隊接受處理,防止在駕照本地處理了而異地違章記錄無法消除的現象。

佛山交通違章怎麼處理,佛山交通違章罰款怎麼交

去喜龍或芳村花地灣的建行,有一臺自動交罰款的,那可以。從描述來看,應當到佛山的車輛管理所辦理違章扣分事宜。因為機動車違章都是對機動車駕駛人處理。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中的規定 直轄市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車輛管理所 設區的市或者相當於同級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車輛管理所負責辦理本行政轄區內...

交通違章處罰決定書號是什麼意思,交通違章處罰決定書編號是幾位數字?

每一張交通違章處罰決定書上面都有一個不同的編號。就是 你辦完違章處理之後那個回執上面額編號!交通違章處罰決定書編號是幾位數字?交通違章處罰決定書編號是是十六位數字,極個別情況會只有十五位數,這時候應該直接向當地交警部門諮詢。1 公安機關交巡警部門依照交通管理法律 法規和規章的規定,對道路交通違章行為...

交通違章逆行怎麼處罰的,車輛違章逆行怎麼處罰

駕駛機動車逆行,扣三分,罰款200元。闖紅燈扣六分,罰款200元 對逆行的處罰 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公安部令第123號 規定 1 機動車駕駛人有下列違法行為之一,一次記3分 駕駛機動車不按規定超車 讓行的,或者逆行的。2 機動車駕駛人有下列違法行為之一,一次記12分 駕駛機動車在高速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