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佛山什麼時候取消自修,廣東佛山什麼時候取消自修

2022-01-18 13:24:37 字數 496 閱讀 1958

1樓:

應該不會取消晚自修的,畢竟學校要追求成績的話,這段時間是相當重要的溫故知新的時間,如果沒有了強制性的晚自修,學習的質量會大大下降。

所以就算是教育局要取消,在學校的實行也不太現實。

更何況教育局也不會冒冒然取消一直都合理地存在的晚自修。

另外:晚自修不屬於補課,所以不構成強制補課。

希望能幫到你。

2樓:隨緣新生活

我都覺得在中國這個國家裡,晚自修永遠不會取消。畢竟在中國教育體系中,全部學校都實行應試教育,所以實行晚自修是沒有辦法。就好像學校補習,前幾年國家已經停止補習,但是在許多地區的學校都還是悄悄地強迫學生補習。

我建議你不要再為什麼時候取消自修而煩惱啦!!!你現在還是好好讀書,畢竟學到的東西都是自己的。

3樓:搖無產階級的滾

上海的中學無論初中還是高中都不用晚自習,樓主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去上海借讀,考試的時候回戶口所在地考就行了。

廣東什麼時候最熱,廣東最熱是幾月啊?

最熱在陽曆7月下旬至8月中旬之間,就是大暑至立秋之間,不過秋老虎也是很熱的。廣東最熱是幾月啊?廣東最熱是七月bai。具體內容du 廣東省屬熱帶 zhi和 帶季風dao氣候區,氣候資源十分豐富回。由於地處低緯,面臨答廣闊的海洋,因此海洋和大陸均對廣東氣候有非常明顯的影響。年中最熱的月份是7月,全省的月...

廣東欽州什麼時候回廣西的,廣東的欽州是什麼時候回廣西的?

年間改為欽縣,屬廣東省欽廉專署所轄。解放後,廣東省設欽廉行政專員公署,1951年改隸廣西省,1955年復隸廣東省。1965年7月再隸廣西壯族自治區,改為欽州地區行政專員公署,下轄上思 防城 欽州 靈山 浦北 合浦 北海七個縣市。欽州市地處廣西南部沿海,北部灣北岸,位於北緯21 35 22 41 東經...

廣東什麼時候開始徵兵,消防兵,什麼時候徵兵

到每個地方和每個地級市接兵的部隊都不是一樣的,因為徵兵工作是由 徵兵辦依據全軍部隊 海 陸 空軍和武警 的需要 退伍轉業多少人也就是需要多少人 需要招哪個省的兵 隨機或有意向性地向各省分配任務,然後再由省向地市向縣級分配任務和同時安排部隊到地方接兵,所以每個地市的兵種都不盡相同,但基本上每個地市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