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夢是什麼意思

2023-01-02 23:05:11 字數 712 閱讀 163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可以肯定的說.你最近大腦的休息時間不充足.針對此,建議您抽時間舒服的睡上8-10個小時.

其次,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古有周公解夢,對此我也是半信半疑,如果您覺得可信的話,可以去查詢一下相應的夢解;但是我覺得對於您的每一個夢,你是否最近做了什麼事情?好的,壞的?

第二個夢,應該是:哼哼...亂解一下哈.

是不是您對你現在的女友有些習慣不喜歡.或者對她有些意見,甚至不知覺中,對她的有些習慣不喜歡了.讓你想起前愛的感覺.

2樓:西竺

既是夢,即為虛,何而念念不忘若是矣。

前塵舊事,心之印痕,一念忘懷,念念清淨,自不會做此無聊夢矣。

西竺雲:人生一大夢,夢中說夢兩重虛,堪笑。

諸葛又云:大夢誰先覺,平生我自知。

哈哈哈。

3樓:葉子美人

現在女友不理你.說明現實你跟她很好.

夢跟現實是相反.我有過.真的啊

別的事情我不知道啊. 沒法幫上..抱歉哦

4樓:

你在這裡提問總歸不太好,很多答案會產生誤導,在這是不好找正確答案的,除非這裡有心理醫師

要解夢,第一選擇是找心理醫師,他們是最好的解夢者

5樓:單兵〓酷

諸葛又云:大夢誰先覺,平生我自知。

哈哈哈。

這些按鈕什麼意思,這些按鈕是什麼意思?

你提供的資訊也太少了你讓我怎麼回答呢,打多了你又覺得煩,打掃了嗎,你覺得又划不來這樣的話你只是提個空的,標題,讓別人去猜嗎,什麼按鈕,你要總提供些資訊吧比如說 啊一些文字的描述什麼都沒有你讓別人怎麼說說你無知嗎,說愚蠢還是說你去,做標題黨,我不知道怎麼評價你,大家說對吧,我不知道要怎麼說。這個我猜不...

這些符號都是什麼意思,這些符號都是什麼意思

這是 簡譜。豎線是小節線,橫下線是減時線。這些符號都是什麼意思啊?glissando 滑奏 legato 連音 legato assai 很連貫 legatissimo 最連音 non legato 非連音 portato 次斷音 staccatostaccatissimo 斷音sempre sta...

哆啦a夢是什麼意思,哆啦A夢是什麼意思

哆啦a夢 日語 舊譯為機器貓,是藤子 f 不二雄的漫畫作品 哆啦a夢 中登場的貓型機器人,本作的主人公。名字的意思是銅鑼 衛門 哆啦a夢肚子上擁有四次元口袋,這個口袋直接通往四次元空間,再多的東西也放得下。害怕老鼠。平時的職責是照顧野比大雄。哆啦a夢 是直接根據原作的日文原名 音譯而來。此一名稱若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