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考研,但英語特爛

2023-01-02 20:45:15 字數 1063 閱讀 6121

1樓:慎穎然

本人08年考的,英語原來也不咋地,跟你一樣沒自信,但是我堅持了,所以最終還是回報了。所以告訴你第一點就是堅持,這個不是空話,要是沒有這個決心建議不考了。第二,現在開始認真學英語吧,真的要讓自己掉進去才行,現在目標是一定要過4,6級。

什麼資料那些沒什麼特別好的,自己課本都沒吃透看什麼新概念啊。現在使勁積累單詞,4,6,考研都是必須要的,記住,要靈活,別死記,否則你肯定忘得比記得快。四六級突襲很管用,當你有一定單詞量時就ok。

考試前買真題來練,我就不相信你過不了。

下面說考研英語,這個不能像四六那樣,得有策略。單詞還是首要,單詞不認識你再有語感,在有經驗到考試時還是傻了。背得差不多了就開始閱讀練習,根據你的英語情況不適宜一開始分析長難句,建議先做簡單的,把文章吃透。

千萬重視真題,做他個幾遍都行,別去買那些出得很垃圾的模擬題。最後是作文,建議不要開始太早。因為它比四六還投機。

剩最後兩個月開始整,每天寫一篇,或者兩天也行啊,但一定要寫。不提倡背文章,聰明的背模板,一勞永逸。

輔導班**都一樣,我沒上,幸好沒上,浪費。

我就是按此方法,不敢說考得有多好,至少去我想去的學校綽綽有餘。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你可以從自學新概念英語第二冊開始認真學習,學完第三冊,考研四六級輕鬆面對。

新東方還是比較管用的,我上過它的班,最好去北京上至少也是上海,其他地方質量差很多。上過輔導班只要你認真按老師教的方法複習,考研英語至少可以拿到55分以上。學習英語沒有特別的方法,只要肯花時間,下功夫,一定可以學好。

相信自己祝你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在於你自己,輔導班只是輔助作用。我第一次考研時英語考了40多分,當時還參加過什麼強化班和衝刺班,但沒看到什麼效果。第二次考研時我用心學了,沒參加任何輔導班,考了將近80分。

背單詞,這個是最基本的,然後是看長難句子,逐句翻譯,寫下來效果更好,要注意劃分句子結構。至於作文,可以多讀多背,找找感覺。你現在大二,還來得及,先過四六級吧,平時的英語課要好好上,還是很有用的。

至於學習資料,如果是考研,可以研究真題,記得反覆研究。真題是最好的資料。

我是英語專業的學生,考研想考徐州師範大學。但是我的二外是德語

徐師大英語專業考研二外有日語,德語,法語和俄語,二外其實是沒什麼很大的關係的,徐師大的二外都是請外面得老師出的卷子,你只要把握好教材就行了。另外徐師大考研考的都是一些很基礎的東西,基礎一定要紮實,加油啊 這個和你的二外是什麼毫無關係的,儘管報就好了 我是英語專業的學生,決心以後要考研,現在很糾結二外...

想考研但是英語不好,朋友中公考研的英語輔導,但不知道到如何啊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楊鳳芝老師作為考研英語頂級輔導名師,是中公考研 精細化 專模組化 教http hlj.kaoyan365.cn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其實考研英抄 語的輔導班大都差不襲多,就講講長難句,閱讀,重點是作文等等,而且課時量有限,比較少,對於英語的提高是較少的,英語...

考研,院校,突然很糾結,我想考研,不知但怎麼選,好糾結

人不能只考慮自己興趣,要考慮你學了幹什麼,很多專業都是名字好聽其實是花架子根本不能就業!看你未來想從事什麼崗位 喜歡做什麼 以及自己數學和專業能力 那就得問一句為什麼想考研了 你為什麼想考研呢?目的是什麼?你學的什麼?想考什麼?或者想從事什麼?未來想往哪方面發展?問問自己這些問題,也許你就知道了 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