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帶女友去廈門旅遊,詳細介紹哦,包括路線,食住問題,話費那些,謝謝了

2023-01-02 20:40:18 字數 1222 閱讀 2188

1樓:康勞拉

線路設計: d1萬國建築博覽→日光巖→菽莊花園→鋼琴博物館→環島海濱浴場

d2南普陀寺→胡裡山炮臺→環島路觀光大道

d3廈門海滄大橋→集美學村→鰲園→陳嘉庚先生故居

d1:清晨登鼓浪嶼,島上薈萃了上千座風格各異、中西合壁的中外建築。一路行至鼓浪嶼的最佳觀景點-日光巖,這是一塊直徑40多米的巨石,登臨俯瞰,廈門景物盡收眼底。

接著步行至菽莊花園,參觀世界一流的鋼琴博物館。午飯在島上的龍頭路或哪座愜意的咖啡花園裡解決,下午的時光在環島海濱浴場盡情度過。

d2:一早去南普陀寺參觀,燒香祈願的同時,不要忘了品嚐著名的南普陀素菜。寺後往上就是五老峰,登臨遠眺,山風海濤,盡收眼底。

接著前往不遠的胡裡山炮臺,這裡有當今世界最大和最小的兩門炮,且可以眺望金門。傍晚時沿環島路慢行觀海上日落,一路上風光無限,景點眾多。且觀且行,感受這條海濱綠色長廊的獨特魅力。

d3:清早參觀有東渡飛虹之稱的廈門海滄大橋,接著前往集美學村。這裡既是鍾靈毓秀之地,又是凝集眾美的觀光風景區。

如恰逢端午節,還可以看到精彩的賽龍舟。之後分別到鰲園、陳嘉庚先生故居參觀遊覽。

【鼓浪嶼一日遊】

線路特色: 島上海岸線蜿蜒曲折,坡緩沙細的天然海濱浴場環布四周,鬼斧神工的礁石奇趣天成。

線路設計: d1皓月園→毓園→菽莊花園→日光巖→鄭成功紀念館→廈門博物館→廈門海底世界

早晨乘渡輪10分鐘左右到鼓浪嶼島,步行至皓月園,這裡有鄭成功巨型花崗岩雕像。從皓月園出來先前往為紀念中國著名婦產科專家林巧稚大夫而建的毓園,之後到達菽莊花園,參觀被譽為中國唯一,世界一流的鼓浪嶼鋼琴博物館。

午飯可以在島上的排檔吃海鮮麵、蛤蠣、海瓜子。隨後只需10分鐘的路程就可以到達有名的日光巖,這裡是鼓浪嶼的最佳觀景點,放眼望去,鷺島盡收眼底。在這裡還可以順道遊覽鄭成功紀念館和百鳥園。

接下來分別前往廈門博物館和廈門海底世界。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安排幾天行程咯,必去的地方當然是鼓浪嶼,有時間還可以去嘉庚鰲園、胡裡山炮臺、環島路、南普陀和廈門大學。住宿:平價的可以選連鎖酒店,最好是靠近輪渡一帶的比較熱鬧,出去玩也方便,或者可以住鼓浪嶼島上的家庭旅館。

3樓:匿名使用者

廈門是個沿海城市,準確的說是個島,四面環海的。廈大、廈門環島路一帶風景都不錯,是最經濟實惠的路線,完全開放的景點,不需要門票。觀音山是心開發的,很不錯。

島外有同安影視城、北辰山、海滄天竺山森林公園。小吃的話在中山路老虎城裡面很齊全。

我想後天去廈門旅遊,不知道應帶準備什麼衣服?想知道當地天氣適合穿什麼衣服

天氣還是很抄熱,大約23 33度左右吧,bai不過廈門在海上du,好多地方都有海風,特 zhi別是鼓浪嶼,dao隨便都可以找到很美的風景和很舒適的地方讓你閒逛,本地人絕對是短褲短衫的行頭,建議你多花點時間在鼓浪嶼上逛逛。最好和你的心愛的一起。俗話說春天孩子臉,三五天內的氣溫可以從冬天變到夏天,該帶什...

週末想帶女友去深圳野生動物園玩,誰給介紹介紹那裡怎麼樣?都有什麼珍惜動物和好玩的東西啊

今天才去。據說以前,n久以前,人是坐密閉的車裡觀賞的,現在不是了。都是自由步行的,即使是猛獸區也是走天橋看的。個人覺得 群象群虎表演 還是不錯的。但因為今天51人太多太多,平時免費的專案今天竟然要收錢10元 人。鬱悶。最後百獸廣場的表演也是人山人海。建議你進門時拿一個介紹單,看看幾個表演的演出時間,...

想帶老婆旅遊真不知道去哪好,我想和老婆去旅遊,去哪好啊

來杭州轉轉吧,只是不推薦現在來。現在是杭州最熱的時候,氣候不佳,不適宜旅遊。最好是春秋兩季 hehe 海南天涯海角啊 中國最浪漫的地方之一 如果想去遠點的地方我想可以和旅遊團去 如果只是在自己的省內就可以開車去了,至於要去什麼地方比較好那得看你自己喜歡那裡了。最好是去你沒到過的地方因為這樣也會有新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