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什麼意思

2023-01-02 20:40:20 字數 795 閱讀 2173

1樓:飛雪

why英音:[hwai]美音:[hwaɪ]

副詞 ad.

1.(用作疑問副詞)為什麼

why should you be so interested in my affairs?

你為何對我的事這麼感興趣?

2.(用做關係副詞)為什麼

these are the reasons why we do it.

這些就是我們為什麼要做這事的理由。

that's why i came here.

那就是我為什麼要來這裡的原因。

名詞 n.

1.原因,理由[p1]

robbie always asks the whys and wherefores when he is told to do something.

如果要羅比做事,他總愛問個究竟。

2.難解的問題,謎[p1]

感嘆詞 int.

1.(表示驚訝、不耐煩、贊成、異議、猶豫或引出另一種想法等)咦,哎呀,哦,當然,唔

why, this is the very book i want.

嗨,這正是我想要的書。

why1.

為什麼why ad.為什麼

why1.

為什麼 問原因

why 為什麼 問原因

2.怎樣

why? 怎樣

2樓:

why譯漢是"為什麼"

3樓:棄雪悠然

why是「為什麼」的意思

why是什麼意思

副詞 ad.1.用作疑問副詞 為什麼 why should you be so interested in my affairs?你為何對我的事這麼感興趣?2.用做關係副詞 為什麼 these are the reasons why we do it.這些就是我們為什麼要做這事的理由。that s ...

東方神起 Why為什麼只有兩個

因為合約的問題,其中三個人離開了神起並重新組了一個組合叫jyj,只有允浩和昌珉留下來繼續守護東方神起,這是他們在今年年初回歸後發的新 所以當然只有他們兩個了。有點傷心啦 現在東方神起的合約糾紛還沒有徹底解決,在中,有天,俊秀目前已經脫離東方神起組成jyj,也就是自由活動了,所以東方神起只剩下了允浩和...

FILI什麼意思,「BL」什麼意思?「BG」什麼意思?

fill 英音 fil 美音 f l 及物動詞 vt.1.裝滿 填滿 使充滿 with when i had read it i was filled with horror.我讀完它之後,心裡充滿了恐怖。he filled my glass with beer.他給我的杯子斟滿了啤酒。2.任 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