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電腦怎麼了很奇怪的現象哦

2023-01-01 06:35:12 字數 899 閱讀 2496

1樓:華麗的貧窮

由於樓主說的不清楚!所以我給的答案是:

1.是你家電腦主機板垃圾!

2.就是有人給你家設定的程式!如在執行裡輸入 shutdown –s –t 時間 (時間是以秒算的)、在執行裡輸入 at time(如:

22:00) shutdown -s 就可以在22:00時倒記時30秒自動關機、如果要設多個可以直接執行多次就可以了!

·。3.衝擊波病毒。你種招了.

重灌系統,裝winxp-sp2的版本 或下個專殺工具 打上補丁。

4.是電腦迴圈關機程式(這就是樓主所說的一開機就關機。唯一的解決方法就是重做系統!但是這種可能比較小!否則樓主也不會再者提問了)

2樓:崔俊夫

祝你好運,別被電死。

3樓:勾瀅渟

電線插口,還是你的插座有問題,這個基本是萬能插座的問題,不然就是一起的排列式插口問題了...建議找人修或者換換試試看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檢查主機電源線是否有斷裂痕跡。會經常自動關機的,要認真檢查清楚。因為電腦只需要很短暫斷電就會出現重啟,自動關機的情況的。

如果真的像你講你一樣電壓不足的情況應該不是關燈就電腦關機的,應該是開燈才對。基本可以否定的是,一個可能主機電源線斷裂。一個是電腦主機板問題。

如果是第一個還比較好解決,換一條電源線就行了。價錢大家12到18塊。如果主機板問題就要找師傅來修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已經肯定不是電腦的問題了,那說明他已在別處測試過了。這樣的話只有一個原因,那就是電壓或電路。

解決辦法:

重新檢修電路,是否有接頭虛接;

拿個萬用表測下電壓,電壓是否過高或過低。(標準為220v)願你早日擺脫恐怖!

我家的電腦,我家電腦怎麼了?

系統執行時間長了。都會出現不穩定的現象,從而導致不能正常關機。建議優化一下系統。查詢一下優化工具。或者找朋友優化一下。另外,在玩大型遊戲的或者很佔資源的遊戲的時候,儘量將其他不用的程式關閉。從而減少電腦出問題的幾率。我家電腦怎麼了?不急都是小問題 首先是你瀏覽器的問題 建議你解除安裝了重新裝下ie問...

我家電腦有個很奇怪的問題,我家電腦出現了一個很奇怪的問題

樓主你好 建議還是重灌系統為上策!這種情況我遇到過,就是刪了病毒過會還有,還會出現,我原先中過這樣一個毒,就是20080556,刪了後就過會出現20080557,刪了過會又出現20080558,很是奇怪,最後沒辦法了卡巴也殺不了,我就重灌系統了 中策就是在360安全衛士論壇上面發帖問問高人 下策就是...

我家電腦怎麼了

很可能是顯示卡出問題,先檢查和顯示器之間的連線線。不行,拔下顯示卡用乾布擦拭金手指,清理插槽之後復位。順便也看下記憶體有沒有問題。如果還是存在,可能是顯示卡本身的硬體故障了,建議送修,換個好的顯示卡測試。不要光看,要動手插拔一下,這些連線處經常會因為金屬氧化訊號不良,但你的問題應該不止於此。這07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