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元素光電鰻

2022-12-02 07:45:16 字數 718 閱讀 4910

1樓:匿名使用者

光系刷圖是不錯的,球球的優點是cd短,傷害大,耗魔少,缺點是單攻,距離短。

特別是到了後面修了光精通 和 高階移動施法後。 球會越來越好用。

主要是對付落單的怪和boss。 光系的話建議修到光球就ok了,後面的雷旋1級。 天雷不學。

另外,後期比較多的暗系怪,用光打比較傷血。

pk的話,5級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元素是暗系來加點的,如果你主修光系,那肯定是要加滿的,一般加滿電鰻是主修光暗,或者主暗系,配合光精通,滿級的電鰻後期的傷害還是很大的,其實你已經加了10級,還是建議加滿,否則5級差不多就夠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有2個不用風格的元素一個純刷圖一個純pk下面說一下光電鰻的問題

4樓:突然好想你

看你主修什麼繫了,是想刷塗還是想玩pk了,pk的+5就行,刷圖的話光電鰻確實是個好技能,耗藍少,傷害大,至於往怪身上蹭,那是叫走位藝術,這個打boss的時候你就知道了。因為可以移動施法,靈活走位就更重要了,我51的元素刷機械牛boss,就上下來回走,邊走邊放光球,一點血都不費。

如果不修光系的話,也可以把光球點到5出個雷璇,可以護身的。

5樓:駒吉勵俠

光電鰻是光修加的,攻擊很強大,等級別高了就知道了,三球boss一管血正常。

冰槍+5足夠了

dnf元素師加點,dnf元素師如何加點

技能分類 普通 天擊,等級 1 強制 天擊,等級 1 魔法星彈,等級 1 暗影夜貓,等級 10 契約召喚 赫德爾,等級 1 魔法護盾,等級 1 挑釁人偶 舒露露,等級 1 攻擊型別轉換,等級 1 光電鰻,等級 30 冰霜雪人,等級 10 傑克爆彈,等級 5 魔法秀,等級 16 元素點燃,等級 14 ...

dnf元素點燃

不同的技能的封頂不同,但是都可以通過裝備或稱號無限疊加技能,包括覺醒。手動回覆,歡迎採納。可以。大家刷圖都用 來堆技能等級。可以的,會按照正常每級加的屬性往上加的。比如我的聖騎士,改版前 祝福滿級是10級,我可以通過裝備和時裝加到14級,屬性比10級時多了不少 我簡單說下吧,你開點燃,然後放雪人,地...

dnf元素驅散

你要理解清楚驅散 假如有4只怪.你放個黑洞後.然後4個都有暗抗性buff 然後驅散就去掉4個buff,就 240智力咯.如果只有一個怪.你用黑洞,那麼也是一個暗抗性的buff,就 24智力咯.驅散上限是4個 只對應刷圖 被動覺醒不加達人契約滿級6級 一次中級以上的魔法攻擊 地火 黑球 雷璇 冰牆和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