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記憶體藍屏,換了根記憶體條電腦藍屏

2022-12-02 02:15:16 字數 3986 閱讀 560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把2根單獨插,確認記憶體好壞,然後2根同時插,再互換位置插,4種方法看看那種可以,都不行的話估計是相容性問題,還有一招損招你可以試試,重灌系統,我當初混插的時候也是藍屏,怎麼弄都不行,一氣之下直接在dos下重灌系統,結果好了,這只是我的情況,你不一定適用,但可以試試。你新的記憶體條開機能檢測出來的話應該是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不相容 主機板記憶體插槽可能存在問題 記憶體如果是同一型號 品牌 那請問

它們的工作電壓 頻率一樣嗎? 一般分ddr333 400 533 667 800

如果不一樣 即使開機不藍屏 效能也得不到完全發揮的,其次有可能是新記憶體條的質量存在問題 應該與商家 更換,一個月內是無條件包換的。還有什麼疑問直接hi我好了。

3樓:噹_哄哄哄

呵呵,不是說型號1樣就行,還要看頻率

不是分ddr2 600/800/1066這樣麼後面的600/800/1066就是記憶體的頻率如果你1條是600,第2條800

可能第2條頻率過高會造成藍屏也不奇怪

你可以進bios調1下把新的記憶體頻率降下來如果不會就拿回去換1條低點頻率的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相容,記憶體 主機板不相容,看看你以前的記憶體型號是什麼樣的 買一個同型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心記憶體有問題,我上次買了根和老記憶體一樣型號的記憶體,在店裡試是好的,結果回家就藍屏了,拔下來把老的插上去又正常了,後來回店裡換了一根,一直用到現在哦

買記憶體一定帶這電腦去,還好後還要執行一下游戲什麼的,等幾分鐘沒問題後就放心地離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升bios,這是記憶體不相容的原因,換和老的一個牌子一個型號的 ,這個相容性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相容吧 ,去換個一樣牌子,相同型號的記憶體就沒問題了

8樓:期待的黎明

新記憶體是壞的,要不就插槽壞了。

找個和你老記憶體牌子一樣的試試。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記憶體相容性問題

去換個吧

換和老的一個牌子一個型號的

10樓:風聲瀟瀟的月下

建議先清理下主機板上記憶體插槽上的灰塵試試。

11樓:正攵

不相容,或者你新的記憶體條是壞的

12樓:蒼班微雲

記憶體和主機板不相容換個品牌試試吧

13樓:再也不改暱稱

就是不相容 換個牌子

14樓:考陣

可能老的***,新的質量沒老的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藍屏怎麼顯示1g?我很好奇

換了根記憶體條電腦藍屏

16樓:淇河儷影

更換的記憶體條有問題或對主機板的相容性不好,主機就無法執行。

17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槽被你插壞了,重新插一遍記憶體試試

18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引起藍屏原因:

1、記憶體接觸不良。

2、記憶體顆粒壞,虛焊,掉件,spd損壞等。

解決方法:

1、拆下記憶體,用橡皮擦把金手指擦拭乾淨後裝入,問題沒有解決就更換插槽,

如果問題解決判定插槽問題,也可以使用無故障記憶體來替代,從而判斷記憶體以及插槽的問題。

2、對於損壞的記憶體,需要維修或者更換。

1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換的記憶體還是有問題

20樓:

首先應i該是記憶體不相容 其次是系統和驅動的問題了 其他地方應該不會出現問題

解點電腦換了一根新記憶體條以後就開機藍屏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只插新記憶體,結果在進入桌面時藍屏」:既然能開機,只是進入系統藍屏,應不屬硬體相容問題,是硬體發生改變導致的作業系統問題,重灌系統試下啦!但千萬不要用一鍵還原,應用系統盤重新安裝系統及驅動。

如果連cmos都不能進入設定的話,就是點不亮主機板,可能是新記憶體問題了,但不會是藍屏而是黑屏。

2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說句~如果新的記憶體在別的機子沒事~就證明你的記憶體和主機板不相容~你要看清楚你的主機板支援怎樣頻率的記憶體~例如主機板支援ddr,那ddr2就不能用~因為金手指不同~

更換記憶體條之後藍屏,請問如何解決,詳情請見問題補充

23樓:秋驪蒼清婉

搜一下:更換記憶體條之後藍屏,請問如何解決,詳情請見問題補充

電腦增加記憶體後經常藍屏

24樓:匿名使用者

加同型號同規格的記憶體後藍屏,很可能是插槽接觸不良,建議拔下後擦拭乾淨,再將兩個記憶體條換下位置。

25樓:匿名使用者

藍屏要麼是記憶體問題,要麼是主機板問題,你把以前的那根條子取下來,用記憶體檢測軟體檢測一下出不出錯,如果沒有出錯,再上兩根再測,這樣確定是什麼原因。

26樓:吠聲

我估計是你的顯示卡壞了,因為你電腦上可能有些軟體是你顯示卡不支援,但你又經常使用,所以導致你顯示卡出問題就藍屏.

27樓:學生阿成

也許你可以將bios電池拿下來3分鐘左右!這樣等主機板沒電後,你再放入電池,啟動

回電腦,在第一次啟動過程中

答可能會需要比較長的時間,主機板會自動檢查你的硬體改動!!這樣試試!!當然你也可以在系統中用pcmedik軟體修復看看!對硬體間的相容有很好的優化效果!!

28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顆粒不同是會經常藍屏

更換記憶體條後藍屏

29樓:黑白煙漠

屬於原廠設定,老的品牌機一般都這樣,可以看看是不是不相容,在插著兩個記憶體的情況下開機,點開始,執行,輸入dxdiag,然後點確定,看裡面的記憶體是多少,如果差不多是你的256m+1024m那就說明不是相容問題,是原廠設定的讀取路徑問題,必須要原來配套的記憶體作為啟動引導

30樓:就這個了

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由 系統軟體、記憶體、硬碟引起的。

1 電腦不心裝上了惡意軟體,或上網時產生了惡意程式,建議用相關軟體,清理垃圾,查殺惡意軟體,就可能解決。

2 如果不能進入系統,可以開機後 到系統選擇那裡 按f8 選 起作用的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和安全模式,可能可以進入系統。

3 點 開始選單 執行 輸入 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 然後 回車。

然後讓他執行完,應該就可能解決。

31樓:彬淇淋三明治

相容性問題,你的記憶體條還是換過一根吧,要不然就算有用對電腦也不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查一下記憶體使用,用到1g的記憶體條了嗎?有可能不相容。只用到原來的記憶體條了。

換了個記憶體條後就出現這樣藍屏的現象 怎麼辦?

33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主要是記憶體不相容或者系統相容性差造成的:,請用下面的方法處理:

1、檢查記憶體條的型號,和原來的型號是不是一致,或者是否與主機板匹配。

2、重新插入記憶體,開機。

3、重新安裝系統。

如果上面的方法無法處理,就是無法相容性,更換匹配的記憶體。

34樓:你敢不敢

你的兩條記憶體不相容,雙通道記憶體最好要一模一樣的記憶體

35樓:廊橋夢者

很明顯你的記憶體不相容

換了筆記本記憶體條藍屏怎麼回事以前的記憶體條也不能用了

記憶體條出問題的機率在75 以上,25 的機率是硬體溫度過高,造成宕機或保護性重啟或藍屏,建議 如果能進系統就安裝魯大師檢測溫度。排除溫度過高藍屏宕機重啟的情況 開啟機箱。把記憶體條重新拔插一下。兩根記憶體條的話。就先只插一根.檢查cpu的風散是否正常運轉,cpu和散熱器之間是否有縫隙,矽脂是否乾裂...

換了根記憶體條後電腦噪音很大,怎麼辦

顯然是換記憶體引起的。解決方法 1 重插一下記憶體,也許接觸不良。2 重新安裝音效卡驅動。3 或有相容性問題,換一條其它的記憶體。電腦換記憶體或增加記憶體,要注意 1 頻率要一致。比如主機板支援1333的,最好也找1333的記憶體。2 頻率如果找不到一致的,ddr3代記憶體,可以找相近的頻率。比如1...

換了條記憶體電腦一開機就藍屏,電腦新換的記憶體條開機就藍屏 如圖 這大概什麼意思 怎麼解決

你的記憶體跟主機不能相容時就會出現這種情況,也有可能是你的記憶體沒有插好哦。最好讓懂電腦的高手幫你選記憶體。把以前的記憶體拔掉,只插新買的。還不行的話,估計是主機板挑記憶體比較厲害,試試威剛的。單個裝一個有問題嗎?裝舊的應該不會出問題了把,可以試試對換一下插槽 還可以進入bios程式,然後使用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