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智波鼬沒死?巨雷啊,還跟鳴人他們打長門呢求解釋!斑為什麼用通靈之術把鼬藏起來啊

2022-12-01 16:15:10 字數 702 閱讀 875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斑藏起來了,鼬確實已經死了。但是兜融合了大蛇丸屍體,學會了穢土轉生,又把鼬和長門召喚出來了。動畫已經出到了,兜和斑聯合了,所以用穢土轉生召喚了很多死去的厲害人物,來對付聯合軍,鳴人和奇拉比在參戰時遇到的就是鼬和長門,鼬利用以前交給鳴人的力量(就是那隻烏鴉,在和佐助打之前給鳴人的。

)——止水的眼——別天神脫離了兜的控制,並和鳴人他們一起幹掉了長門,鼬動向目前就是這。

2樓:鄴華不是野花

親愛的,那是兜的穢土轉生術...鼬確實是死了...長門也是這樣「復活」的。

通靈術一般不用在人身上,它是施術者以血的方式與通靈物定下的契約。現在懂了麼?

3樓:匿名使用者

鼬被兜用穢土轉生復活了,鼬又破解了穢土轉生,不受控制了。

4樓:我為何要放棄

那是兜的穢土轉生+死魂之術

比蛇蛇的原創禁術要厲害

說不定那天

兜抽筋了

把蛇蛇穢土轉生了....

5樓:宇智波jay倫

親愛的……你說的算………

6樓:太…爺爺是大佬

看tv版動漫,馬上就逃開演了!

7樓:德小晨

那是兜的穢土轉生術,以前大蛇丸打3代不是用過麼....

宇智波斑打得過宇智波鼬嗎,火影忍者宇智波鼬打的過斑嗎?

我覺得可以,鼬最厲害的就是月讀,天照,和須佐之男,不管哪招對擅長空間之術的斑似乎都不起作用,而斑的空間之術恐怕連鼬的最強防禦也能突破,就算萬一不能,他還有家族的禁術,而且瞳力上也是斑更勝一籌,所以鼬應該不可能贏 要說為什麼的話,如果能贏,他也不用在臨死前在佐助的眼裡留下天照,之間幹掉斑就可以了,畢竟...

講述宇智波鼬滅族原因的集數,宇智波鼬為什麼要滅族?具體點,哪一集動畫說了?

強度問復題是有關從自來也的事件後製對佐助的表現開始鼬不同的意見。我只能說說我自己對鼬天亮前三甲絕對沒有排名壓力的強度意見,但個人覺得他的實力與現貨現貨相比,應該是稍微好一點,斑寫輪眼是永恆萬花筒,而鼬的萬花筒太多多給自己留下的後遺症並沒有說什麼,但是宇智波斑家族的創始人,寫的全面瞭解眼睛比這的確是只...

宇智波鼬的故事是怎麼樣的啊,宇智波鼬是個怎麼樣的人啊?當初他為什麼會背叛宇智波家族?而不殺佐助呢?

看上去是被佐助殺死的 其實嘛我認為是生病加上戰鬥 擦克拉用盡死的。鼬是熱愛和平的而且是處處為村子和佐助著想的偉人。當年宇智波一族想造反,派鼬去木業當間諜,然而他不想看到戰爭,又受團藏唆使去殺他的全族,條件是剩下佐助 所以三代死了他立刻出現在木業,目的是為了警告團藏不要傷害佐助,我鼬還活著 然後在宇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