鼬自己也說了,站在宇智波家族最高點的不是斑,而是

2021-05-09 08:53:37 字數 1160 閱讀 7063

1樓:新世紀

不至於吧!

佩恩最後被鳴人殺了!

不過他也是個好人,拼了命,救活了和他戰死的人,也算良心未泯吧!

不過他真的好強

2樓:

那是因為鼬不知道這個斑是冒牌的,不過是宇智波帶士而已。他的實力比鼬也高不了多少。就憑那一兩下子充充門面罷了。

所以讓鼬覺得斑不過如此。他也不想想,斑既然是宇智波一族的傳說,那至於這麼菜。應該是鼬見識有限吧。

3樓:

須佐對鼬本身的身體負荷很大,除非有迫不得已的情況是不可以隨便使用的。萬花筒對身體本身的反噬也很厲害,不能多用。

自來也的仙人狀態則好一些,用多了也無大害。

佩恩能夠ko了自來也,僅僅因為他當時還有六個身體,相當於6vs1。

斑的能力則還是未知數,我想時空轉換不可能是他能力的全部。

總之,岸本沒有讓他們打過,在這裡分析得也不一定準確。畢竟在真正的戰鬥中還有發揮、應變與rp爆發的問題存在。

就是醬紫~這都是我自己打的,沒有功勞也有苦勞的吧?

4樓:楓丶馨

我說,你那些解釋在亂說什麼?

按常理,【鼬可能打贏佩恩(代價:打贏佩恩或十拳劍封印7道,也因須佐的關係也會死),但也有可能打不贏,因為不知道長門在哪的關係。】【一把十拳劍一個八尺鏡堪稱無敵。

斑的時空忍術並不完全。所以中那招斑鐵定完蛋(而且斑在鼬死之前就把鼬當眼中釘,還不知道鼬會須佐之男這麼強的絕招)那為什麼鼬自己不把斑用須佐的十拳劍封印起來呢?第一,是為了佐助(當時因為鼬知道大蛇丸並未死,所以把佐助逼往絕境然後幫佐助永遠除掉這個心患)一旦用須佐把斑永遠封印起來佐助就倒黴了,大蛇丸隨時可能侵佔其身體。

】【還有,關於自來也與鼬pk,如果鼬想打贏或幹掉(須佐十拳劍封印)自來也也並非難事。還是那個原因,為了幫佐助除掉大蛇丸】還有,我勸我樓上的那些人,別jjyy的亂說。

5樓:西界殺手

鼬是一個天才,如果給他足夠的時間,如果讓他不是身患絕症,有可能在幾年內就會超過斑的。然而造化弄人啊,天才之無好命,亦隕也。最後補充一句,我也很敬佩鼬啊。

6樓:宇文拓的淚

絕好像說過佐須之男是近乎無敵的,抵抗一切攻擊的八咫境和極具殺傷力的十拳劍,可問題是·····鼬在死前離失明也不遠了········

宇智波斑打得過宇智波鼬嗎,火影忍者宇智波鼬打的過斑嗎?

我覺得可以,鼬最厲害的就是月讀,天照,和須佐之男,不管哪招對擅長空間之術的斑似乎都不起作用,而斑的空間之術恐怕連鼬的最強防禦也能突破,就算萬一不能,他還有家族的禁術,而且瞳力上也是斑更勝一籌,所以鼬應該不可能贏 要說為什麼的話,如果能贏,他也不用在臨死前在佐助的眼裡留下天照,之間幹掉斑就可以了,畢竟...

講述宇智波鼬滅族原因的集數,宇智波鼬為什麼要滅族?具體點,哪一集動畫說了?

強度問復題是有關從自來也的事件後製對佐助的表現開始鼬不同的意見。我只能說說我自己對鼬天亮前三甲絕對沒有排名壓力的強度意見,但個人覺得他的實力與現貨現貨相比,應該是稍微好一點,斑寫輪眼是永恆萬花筒,而鼬的萬花筒太多多給自己留下的後遺症並沒有說什麼,但是宇智波斑家族的創始人,寫的全面瞭解眼睛比這的確是只...

宇智波鼬VS宇智波斑誰才是最強

宇智波斑比宇智波鼬強。鼬在解除穢土轉生的控制後,直接找到了藥師兜,在路上遇到了他弟弟宇智波佐助。鼬和弟弟兩人要幹掉兜,而兜仗著自己的仙人模式,絲毫不懼怕,戰鬥中還多次佔據上風。可以看出兜並不害怕鼬。再來看一下兜對斑的態度,當初兜和帶土談合作,兜先亮出了很多牌,其中就包括宇智波鼬。看到帶土有些不屑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