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穿棉襖打一城市名

2022-12-31 21:25:12 字數 594 閱讀 2007

1樓:好好啊

武漢;因為捂(武)出一身汗(漢)。

武漢,簡稱「漢」,別稱「江城」,是湖北省省會、中部六省唯一的副省級市和特大城市,中國中部地區的中心城市,長江經濟帶核心城市,全國重要的工業基地、科教基地和綜合交通樞紐,也是**軍委聯勤保障部隊武漢聯勤保障基地駐所。

武漢是中國高鐵客運專線網的重要樞紐,是中國四大鐵路樞紐、六大鐵路客運中心、四大機車檢修基地之一,是京廣高鐵、滬漢蓉鐵路兩條國家級高速鐵路大動脈的交匯地。武漢的鐵路客運量於2023年首次超越北京、廣州,達到1.2億人次,居大中華區第一,成為中國鐵路運輸的最大中轉站。

武漢的著名景點有:

1、黃鶴樓

天下江山第一樓

黃鶴樓作為武漢地標,聳立山之上,長江之邊。登上樓,遠眺長江,十分壯觀。

2、長江大橋

全橋總長1670米,其中正橋1156米,北岸引橋303米,南岸引橋211米。從基底至公路面高80米,下層為鐵路橋,寬14.5米,兩列火車可同時對開。

上層為公路橋,寬20.25米,可並列行駛四輛汽車。

2樓:

武漢 夏天,還穿棉襖,當然捂汗了

海上綠洲(打一城市名)

謎底 青島。解釋 海上綠洲指的是綠色的小島,即 青島 青島,別稱島城 琴島 膠澳,是山東省副省級市 計劃單列市,是 批覆確定的中國沿海重要中心城市和濱海度假旅遊城市 也是國際性港口城市。青島因樹木繁多,四季常青而得名。1891年清 駐兵建制,青島是2008北京奧運會和第13屆殘奧會帆船比賽舉辦城市,...

中國哪些城市冬天不用穿棉襖夏天不需要穿短袖

穿衣標準是沒有硬性規定的,它因人而異,所以中國沒有冬天不穿棉襖而夏天不穿短袖的城市。中國的什麼地方 沒有冬天?一年都是夏季 不用穿厚衣服的地方有嗎?那只有上海南島了。一年四季沒有冬天了,也只有海南島。中國最南邊的地方。海南島也是分地界的,真正沒有冬天的,那就是三亞。中國哪個城市氣候最好冬天不冷夏天不...

喜上加喜。打一城市名謎底

1.開封 開封,就是拆信的意思 2.重慶 喜上加喜就是雙喜 雙喜就是重慶 滿意請採納。謎語 1拆信。打一城市名。2喜上加喜。打一地名。答案是 開封和重慶。一 解釋分析 拆信 信件原本是封閉不動的,拆信需要開啟,所以就是 開封 喜上加喜 喜有喜慶之意,喜上加喜就是兩重喜慶之意,所以就是重慶。二 類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