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道英語選擇題

2022-12-31 21:00:22 字數 1137 閱讀 6579

1樓:偶浚後雪晴

1.雖然動詞的todo和

doing形式都可以做主語,但是to

do為動詞不定式用來表示目的,所以第一題是不能夠用todo的。

2.我們先來把這個問句變成陳述句,記住這是在考試時一個非常有用的技巧,把拿不準句子結構的疑問句變成陳述句一般情況下就一目瞭然了。有的時候考試考的不是知識而是技巧,並且這樣的弊端在現在的考試中越來越明顯了。

希望你掌握這些技巧,有的需要自己再總結下。

itwas

atthe

school

_____

wasnamed

after

ahero

______

hespent

hischildhood.

第一個空填which這個毫無疑問就不在解釋了。現在你要注意到這個句子是一個典型的強調句型啊,所以第二個空必須要用that。

2樓:泥才師詩槐

1.d定語從句啊,修飾seat

2.b僅有字首是有否定的意思,但與not

之類是有區別的。整體還是肯定句,反義疑問句,前否後肯。

應該是這樣的呵呵

3樓:顧宜世依白

1.a。整句話意為「謝謝喬的幫助」

b是「幸虧」的意思

2.d。怎麼解釋呢...

thesame

that

後面跟同一個事物

thesame

as後面跟同一類事物

肯定不是同一個啦

4樓:左手西陽

a.表示因為,還有since(既然),because。because of接短語

a。five more 或another five

5樓:匿名使用者

aa,now that是既然的意思… five more指還要5個,1樓的敢情都是蒙的?

6樓:

1)a 既然的意思

2)a 意為還需要五個學生

7樓:草原上的綿綿羊

1,a now that 「既然」

2,d 固定用法,我不想解釋了~~~反正我的答案肯定是對的

兩道英語選擇理由,兩道英語選擇題 選哪個說明理由並翻譯一下,謝啦

1.選b。no every each n.and no every each n.在句中作主語時,謂語動詞用單數。並列句時態保持基本一致。2.選a。考查定語從句的用法。從句的先行詞是manythousands ofstars 引導詞作主語,因此只能用關係代詞that.兩道英語選擇題 選哪個說明理由並...

兩道數學選擇題求助阿謝謝,兩道數學選擇題 求助阿!! 謝謝

1 x 3x 5 7那麼x 3x 2,3x 9x 6,再減2就是4了,選c 2 整理一下,合併同類項化為xyz z x 4,課件與xyz都有關,選b 1.c,x 3x 2,所以3x 9x 2 3 x 3x 2 2.題目沒錯的話,答案應該選b 已知x 3x 5 7,那麼多項式3x 9x 2的值是 a....

化學選擇題兩道

19.d 硝酸銀的氨溶液用來鑑別末端炔烴,生成白色沉澱。a,b,c中均有一個末端炔烴,d中沒有。22 c 盧卡試劑是無水氯化鋅與濃鹽酸配成的試劑,與叔,仲,伯醇的反應速度不同,用來鑑別三類醇。叔醇速度最快,一分鐘內產生沉澱 仲醇其次,大約十分鐘 伯醇最慢,n小時內不變,加熱變渾濁。1.選d 硝酸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