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道英語選擇題,英語選擇題五道

2022-11-25 07:25:10 字數 2448 閱讀 2336

1樓:醬醬的粉絲

1.特指某門學科的知識時,knowledge 可數。所以用a。國際**前不用冠詞。

2.will 情態動詞,表示習慣,主動的wash 表示經常性的狀態,如果用被動,表示一次性的動作。

3.order/suggest/advise 等表示要求,建議,命令等詞的後面如果有從句,從句要用虛擬語氣,should + do, should 可以省略,本題 如上。

4.double 表倍數,用法是double +名詞如: his income is double his wife's5.about 是介詞,所以後面要跟動名詞。

2樓:秀落落

第一題不知道.

2 有些動詞表示性質,用主動不用被動,比如,the pen writes well.這筆好用。

3 order指示 從句用 should ,should 可以省略。

4 b 不對因為amount是說不可數名詞的,其餘更不對。

5 about後面要跟動名詞.本來是there is a snake, is變成being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題的意思是 許多人都同意掌握英語在當今的國際**有相當的必要性,in international trade,在國際**活動中,故前邊不用冠詞an

4樓:匿名使用者

加605365802

英語選擇題五道

5樓:匿名使用者

b.hadn』t you

d.his; hers

a.does she

c.turn it up

a.with; in

五道英語選擇題

6樓:匿名使用者

caaca

.不明白再問,保證正確!

7樓:匿名使用者

caaca 應該就是這樣

五道選擇題英語

8樓:匿名使用者

a a選項表示「去關上」,事情是還沒發生的c say表示某人要講一些事情,兩個人的談話要用talkb 想去做某事用want to do

a stop doing是指「停下正在做的時情」,stop to do 是指「停下正在做的事去做其他事」

a 繼續做某事 continue to do

9樓:墨竹幽淺

a用了forget to do sth (忘記做某事)表示還未發生c用了begin to do sth(開始做某事)和stop doing sth(停止做某事)

b用了want to do sth(想要做某事)和enjoy doing sth(喜歡做某事)

c用了stop to sth(停下來去做某事)a用了continue to do sth(繼續做某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1) a

(2) c

(3) b

(4) a

(5) a

五道英語選擇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1.a go to hospital 去看病,屬習慣用語,不加the.

2.b listening為現在分詞短語表「伴隨」狀況,作狀語,表示「兩個動作同時進行」

3.d be worth doing (某事)值得做4.d in one's eighties,在某人80多歲的時候5.

a dressed like santa claus 為過去分詞短語做定語

祝你進步!

12樓:藍色的玻璃房

1.選a

因為go to hospital是去醫院(看病)2.選b

因為放在一個句子的開頭

只有兩種形式,一種是to do,另一種是doing所以選b

3.選d

worth doing sth.是一個固定句型4.選d

in one's eighties是八十幾歲的意思。

5.選a

這句話的意思是一個打扮得像聖誕老人的人經過。

dress有打扮的意思

act是扮演的意思

五道英語選擇題,急!!!

13樓:匿名使用者

9.b倒裝 10.a 過去完成時 11.b 不可能是用can't表達 12.a turn off 關閉 13.b

14樓:匿名使用者

1 a時態保持一致

2 d現在完成時不解釋~

3c 根據句子內容不解釋

4a turn off 關閉5b

15樓:菲向雨洋

a a c ac

英語的四道選擇題,一道英語題選擇題求解

1 賓語從句 用if不好 2 as well as 就遠原則 看前面的主語kate3 兩個都不喜歡 d 沒錯 neither nor 和 either or 均用單數4 so.that 片語 怎麼能分開呢 當你到那的 時候 記得打 給我 when表示什麼什麼的時候kate,as well as he...

英語三道選擇題存在疑惑,問三道英語選擇題,並解釋為什麼

1.不好解釋,憑bai語感就是c 2.c 加上a就對了 dua stamp as old as this b 應是so old a stamp as this d 完全zhi錯 a是不是多打了dao個詞,應為 內 as old a stamp as this9.arrive late來 到晚。lat...

英語介詞選擇題,10道英語介詞選擇題。

1 選b,因為a是關於,涉及的意思,b是在聯絡,a與題意不符。2 b a的意思是 尤其是,特別是 b是 有利於,贊同,支援 c是 用這種方式 d是 在深度上 只有b符合題意。3.d a是 無用的 b是 缺乏的 c是 喜愛 d是 足夠的 放入題目中,只有d能翻譯通,是 足夠的 是不夠的 也就是說 授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