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道英語時態題

2022-03-11 15:34:47 字數 1272 閱讀 5383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題選d 。will be doing 是將來進行時的表達方式。將來的那個時候猴子在做什麼。

這句話的意思是這些猴子是動作如此敏捷的小偷以至於你還沒有明白髮生了什麼,它們已經在享受你的香蕉了。主要看後面那句是realize ..

第二題的正確答案也是選項d。

這題測試現在完成進行時的用法。全句可譯為:在這個實驗中,他們在夜間被叫醒幾次並要他們報告剛才夢見了什麼。

現在完成進行時可用來表示一個動作從過去某時開始,一直延續到說話時刻,在說話時,這個動作剛剛結束。現在完成進行時往往強調動作的持續性。題中dream這一動作,從被要求報告之前的過去某時開始,一直持續進行到被叫醒要求報告時為止,由於被要求報告的是夢的整個過程,即強調動作的持續性,再加上本句謂語動詞為現在一般時,因而dream要用現在完成進行時,選項d為正確答案。

2樓:christina池

1、c 是說猴子的動作很快,當你意識到發生什麼事時,它們已經吃上香蕉了,強調完成時態.2、d 是在做實驗過程中,他幾次在晚上被叫醒,報告他夢到了什麼,現在完成進行時是指過去發生的動作一直持續到現在,並且對現在造成影響

請幫我解答兩道英語時態題

3樓:巧手成媽媽

1. a

the fact後面的that引導的同位語從句既然表示的是一個「事實」,所以其時態當然用一般時態,不必使用would這種過去式來表示虛擬等概念。

will可以表示習慣性或規律性的動作,可以翻譯成「總是會...」。

再如:wood will float on water.

2. c

根據句意,expect後面從句的動作並沒有發生,所以該從句中的主句必須使用將來時,而該從句中所含的時間狀語從句by the time中使用一般現在時,即所謂的「主將從現」。

但是因為by the time含有「到...時候為止」之意,所以主句動作又有完成的意味,所以綜合一下,選項最好使用將來完成時,即答案c為最佳。

a為過去完成時,即「過去的過去」。但是題中連「過去」都沒有,又何來的「過去的過去」呢?

如果對你有所幫助,敬請點選頁面中的「選為滿意回答」按鈕,謝謝!

4樓:

你好。1 are 和 will 在時間觀念上是一致的,而were和would是一致的。

2 by + 將來時間------行為動詞的謂語動詞是「將來完成時」

求英語高手幫忙解兩道時態的題,急急急~**等~一定要幫忙~~~~~~~

兩道英語選擇題

1.雖然動詞的todo和 doing形式都可以做主語,但是to do為動詞不定式用來表示目的,所以第一題是不能夠用todo的。2.我們先來把這個問句變成陳述句,記住這是在考試時一個非常有用的技巧,把拿不準句子結構的疑問句變成陳述句一般情況下就一目瞭然了。有的時候考試考的不是知識而是技巧,並且這樣的弊...

兩道英語選擇理由,兩道英語選擇題 選哪個說明理由並翻譯一下,謝啦

1.選b。no every each n.and no every each n.在句中作主語時,謂語動詞用單數。並列句時態保持基本一致。2.選a。考查定語從句的用法。從句的先行詞是manythousands ofstars 引導詞作主語,因此只能用關係代詞that.兩道英語選擇題 選哪個說明理由並...

兩道初二英語題目,兩道初二英語句型轉換題

work 和drive都是動詞 後面的形容詞必須變為副詞 選擇題中說你必須開慢一點要不然就要很多事故 所以不能填slow然而沒有單另slowly故只能選擇a 填空題也是一樣 希望幫助到您 第一道做錯了的題目是so that句型,意為 如此.以致.需要在so後面填寫合適的詞形的詞,題目中填寫的這個詞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