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門給想給辦法吧 要死人了

2022-12-31 18:00:12 字數 1947 閱讀 2004

1樓:華晴波

你應該沒過25歲,首先應該瞭解你喜歡她的原因是你真的愛她還是能從她的身上找到你想要的那種依賴感.雖然在現在社會人們覺得年齡的差距不會成為愛情的阻力.但很多事例證明年齡差距太大確實會成為婚後的一些問題.

女朋友比你大八歲家長的顧慮也是有道理的,擔心你的不成熟和婚後是否有責任心照顧家庭.如果你確定要和她走上婚姻的道路那自己得先搞清楚你是否能承擔起一個家庭的責任.證明給他的家人.

至於你家人方面同樣也需要你們兩個人的共同努力,避免和家人態度過激,你們也不想將來沒人祝福你們吧.建議你們先冷處理,先不和家人談這個話題.一點一點的灌輸給家裡,時間長了他們也許會默許的.

2樓:空前絕後周兔兔

你們擁有愛情,這樣很好!首先你的女朋友很愛你,她把你們的事情告訴她的家人就已經證明了這點,如果不愛你不會提的!你要想好了沒有要和她永遠一起呢,以後結婚呢?

如果你沒有的話,就不要去見了,也可以說你們可以考慮還在不在一起了!人家女孩子年齡不小了,不要誤了人家的青春年華 啊!女人的青春比**還之前,所以也要在這個時候買個好價錢才行啊 !

如果想好了要在一起,就負起這個這個責任吧!你可以告訴他們的家人你會結婚,可能會晚點!給個承諾先,我也希望你不是那種忘恩負義的人吧!

他們就會諒解了!!記者這是你的保證啊!!考慮好吧!!

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很佩服你們的勇氣,這不是所有人都敢於挑戰的。

女人年齡大了,婚姻壓力比較大,我想你是理解的。如果你真的愛她,那就要準備娶她了,我知道你可能要說你還沒準備好,我理解,但是你也要為她考慮考慮,如果她35歲以後生產就是高齡產婦,是有生命危險的!我指的是兩條命,她的命,和你們孩子的命。

30歲就已經很危險了,應儘早提前。我們的事業可以等,可是生命是無價的。請為你心愛的女人考慮考慮。

所以,如果你真的愛她,請珍惜她的生命。如果你現在根本沒有結婚的打算,請不要浪費她的時間。

我相信,只要你現在提出結婚,她家裡人就不會太強硬的反對了,你真誠的表達自己的愛意,相信大家都會相信你的。

祝你們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愛她你就應該確定你能給她幸福,家人好辦,只要你們堅定家人不是阻礙。大膽的去見她的家人,告訴他們你能給她幸福。加油吧,祝你們幸福!

5樓:小兔快跑

去見她家人,然後勇敢地面對你們的這份感情,雖然你們雙方家人都在反對,但只要你們真心相愛,相信他們會祝福你們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恐怕最大的問題還是在你的女朋友

她不一定很信任你

很少有女人信任比自己小的男人

你最好當著他和他家人的面證明你有多愛她!

這個證明越強烈越好

證明你愛她,證明你可以保護她,證明你可一直愛著他,不嫌棄她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試圖說服誰,你去見她家人好了,正常面對,用你的行動來說服他們。加油!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家人的建議只是 參考啊!

你們怎麼做是你們的事啊!

家人不可能陪你一生!

愛人可以!

但是說真的沒有家人的祝福的愛也不美滿的!

可以生米成熟飯了再來得到家人的祝福啊!

真的 !

現在好多人就這樣的啊!

9樓:可愛小丫頭

去見見她家人先吧.走一步算一步

10樓:氣質

拿出作為一個男人的魄力

征服她的家人

你必須要自信

11樓:蜂蜜

沒辦法 自己想辦法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哎,又是一對苦命人啊

13樓:追風箏的好男人

生米做成熟飯

你懂了吧?

女朋友馬上快過生日了,我想給她想個項鍊,想給她驚喜,但是不知道買啥型別的,這可咋整

這個很難說,因為人不同就要搭配不同的鏈子,有錢就買今項鍊,不太寬裕就買那種銀的,如果你女朋友是小家碧玉那型別的就買細一點的鏈子,要是漢子型的就買大氣一點的給她 當然是心形鑽石 女朋友見到一定非常開心 因為代表你的心越鑽石般堅硬 意思 永恆的愛 項鍊的分類比來較多,從材質來說自,可分為bai金銀項鍊 ...

想給男朋友買個zippo打火機三百左右吧,但又怕他不喜歡,因為他工作結交的都是大人物,怕便宜了

唐草系列或純銀玫瑰,不過純銀的價位可能不合你理想,你也可以選擇鍍銀的如編號8024的富貴花或十字架系列 另外唐草系列也有普通版的,一樣大氣!編號skz 039的愛與和平!想給男朋友買個zippo打火機,他跟我都是18歲,求 有兩個款式我覺得不錯 一個是銀色的zippo 愛的宣言 有很多種語言 一個是...

女朋友要過生日了,想給她驚喜,買個鑽石項鍊給她,但不知道

通靈,它是柏林電影節指定珠寶,最新百變系列項鍊可每了,您可去看看 應該不會不喜歡吧,但凡事都應該量力而行,鑽石項鍊很貴,如果花不起就別買 平常接觸過程,細心觀察下女朋友的喜好,可以買對情侶手錶外加一束玫瑰花。通靈的應該不錯,你可以去看看 剛認識的女朋友,沒幾天,想給她買條鑽石項鍊作為禮物。合適嗎?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