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中專學歷考取的護資證轉為大專學歷

2022-12-31 18:00:10 字數 753 閱讀 2333

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這這個是不可以轉換的,因為你考的時候是中專學歷,現在大專學歷了可以考護師了,但是你的護理資格證檔案是中專,要不重考 一下,要不等等5年後。

16年中專學歷考的**資格證,20年能以大專學歷考護師嗎?

2樓:隨風吹去

需要大專後至少工作一年以上,在第二年可以報考初級護師。

3樓:湖南中公醫考

取得相應大專學歷之後可以參加20年的初級護師考試

用中專學歷考取**證,可以在註冊的時候用大專的學歷和實習證明嗎?

4樓:環球網校

不可以,你用哪個學歷報考的就應該用相應學歷對應的實習證明。

5樓:完到你的心

不可以吧,明明你的學歷是中專的卻用大專的學歷證明。

6樓:單身

不可以,因為大專文憑的話要在學信網上能查到

我用中專證考的**資格證能用大專證註冊嗎? 10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沒有嚴格限制的,只要你考過了就可以的,應該不會限制你拿什麼證書去註冊的,但是各地的具體情況不同,建議還是諮詢一下當地衛生局。

8樓:燕燕琳秀之最美

我和你遇到的一樣,不知道怎麼辦?請問你現在註冊了嗎?

中專怎麼提升學歷?如何提升中專學歷?

全日制的話,可以通過升學考試單招等方式。非全日制,可以通過自考,成考,國開等,各有優缺點。自學考試。提升學歷的形式有多種,自學考試是其中含金量高的方式,由考生自學 社會助學 國家考試共同構成,一直以為,社會大自考以其規範性著稱,其文憑的含金量認可度高,不只在國內,在國外也有幾十個國家認可中國的自考文...

中專學歷怎麼升本科,中專怎麼升本科

高職單招。高職院校單獨招生考試 簡稱 高職單招 主要目的是大力發展職業教育,面向中職生 技校 職高生及社會考生單獨舉行的招生考試 要考語文 數學 外語和專業技能 錄取分數線相對於普通高考低出許多,是中專生提升學歷不錯的選擇。中專怎麼升本科?第一種是參加中專學校裡面的對口單招班,上滿三年就可以參考對口...

中專學歷網上是不是查不到的,中專學歷網上能查到麼

是的,真實的大專以上才 可以在學信網上查到。部分省可以查到中專。你好,我處可以的。能查。中專學歷網上能查到麼 大專以下的學歷都是查不到的。學信網的全稱是中國高等教育學生資訊網 中專屬於中學教育。只有通過畢業學校或者你的個人檔案中可以查到,網上只有大專以上學歷才可以查到,因為大專以上是電子註冊的學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