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市的路為什麼這麼亂,青島361路公交車秩序實在是太亂了,部分公交司機的素質太差

2022-12-31 16:10:14 字數 4832 閱讀 7903

1樓:六十文物

青島受山地丘陵地形影響,道路很少有直來直去、正南正北的道路,就是青島本地人也不一定能夠分清,這也算青島的一個特色吧。

附網路資料:

青島市道路線型的設計一般是良好的,青島地形雖然起伏變化很大,但從全市的道路坡度分析圖來看,坡度在3%以下的道路,估計至少在60%以上,而主要幹道坡度都是較小的。當然,個別也有較陡的,如大連路東段的坡度達到11%以上;在主要道路中,例如大學路、延安路、龍江路、江蘇路等,有部分地段道路的坡度都是5~7%,但還感不到過分不便。這些陡坡的形成是因為青島舊道路系統基本上還是用了棋盤方格的規劃方式,如採取更能配合地形的道路系統,就可以避免部分過陡的坡度。

青島道路的走向,一方面配合等高線的方向,另一方面也考慮到和山、海、建築物相配合,使道路盡端和轉折點上都有良好的對景。例如青島路以市人委大樓(今市人大、政協辦公樓)為軸線主體;火車站是廣西路、蘭山路盡端的對景。貯水山、觀海山、訊號山、魚山、青島山這些山頭,在許多道路上都可以看見。

從街道上到處能夠看到山景,更增加了山城的城市風格。但是在觀海的可能性上就差一點了,除了濱海的太平路、萊陽路以外,依山的幾條道路,一般都沒有留出適當的風景點,使道路所經之處沒有觀海的可能,尤其是觀海一路、觀海二路更是名不符實,看不到一點海景。這是以往沒有規劃、自由發展所造成的缺點。

青島市的道路在縱斷面上,有許多也和兩旁的建築作了很好的配合,如在中山路上天津路以南是上坡,中山路在德縣路口就微微地向西轉折一下,使得從坡下向上看,就因街道的轉折而不致看著「茫茫的蒼天」;中山路從天津路往北是一個凹下的縱斷面,在街景上更有深遠之感。從中山路的線型來看,可以說明城市幹道不一定非取直不可,正因為不是太直,而增多了街景的變化。

道路選線,既須沿等高線以降低坡度,但是為了便利行人在垂直方向聯絡的便捷,在兩條沿等高線平行而有相當高差的道路間,用石踏步來接連上下兩條道路,這種處理方法也是很恰當的。

道路兩側房屋的高度和道路寬度的比例,有些道路是做得非常恰當的,例如廣西路中段、中山路中段和北段都是1比2左右,它們的寬度都是在25公尺上下。這個寬度對城市生活性質的幹道來說,也是很恰當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屬於丘陵地帶,原來德佔期間規劃城市是10萬人,所以德國工程師按照青島的地理地貌設計規劃城市,使城市和建築更加具有德國特點(因為在地理上青島和德國緯度相近,且氣候和地形地貌相近)並且更有情趣,現在城市擴容人口增多使安靜的城市變得喧囂起來,使原本的道路擁擠雜亂起來,在青島極少有正南正北的路,但是這種道路使青島更具特色。

青島市哪個區經濟發展最好,哪個區最差? 哪個區比較亂,我想去青島工作,但是對青島不瞭解,各位大神

3樓:壹字胡

我在青島讀大學給你分析分析,根據你的行業自己選擇選擇,可以找個地圖看看。

六個直轄區

1市南區,沿海一線,青島的政治中心 市**,市委 ,金融中心香港中路,高階商業中心。服務業佔絕對優勢。

2 市北區 傳統住宅商業區,聚集著大量居民和大型商業街。

3 嶗山區 青島文化中心。三大文化設施皆在嶗山區 博物館,歌劇院,會展中心,另有5a嶗山風景區,充分發揮文化職能,服務業佔主導。

4 黃島區 原為黃島輸油港 類似於天津濱海新區。典型的大工業外貿區。石油化工船舶等重工業齊聚於此,外貿貨代相輔。

5 李滄區 住宅休閒區 14年舉辦世界園藝博覽會,亟待開發。

6城陽區 機場所在地,最為邊緣。有大量新開樓盤,城鎮化迅速。沿膠州灣,海鹽,航運資源豐富。眾多化工企業。

可以多多交流。

4樓:丿搞笑稽友

青島是中國重要的經濟中心城市和沿海開放城市,是國家級歷史文化名城和風景旅遊、度假勝地。

青島是國家歷史文化名城、重點歷史風貌保護城市、首批中國優秀 旅遊城市。國家重點文物保護單位34處。

國家級風景名勝區有 嶗山風景名勝區、 青島海濱風景區。山東省近300處優秀歷史建築中,青島佔131處。

青島歷史風貌保護區內有重點名人故居85處,已列入保護目錄26處。 國家級自然保護區1處:即墨馬山石林。

青島市簡介:

青島市隸屬山東省,簡稱青,舊稱「膠澳」,別稱「琴島」、「島城」,地處山東半島南部,位於東經119°30′~121°00′、北緯35°35′~37°09′,東、南瀕臨黃海,東北與煙臺市毗鄰,西與濰坊市相連,西南與日照市接壤,被譽為「東方瑞士」。

青島地區昔稱膠澳。2023年(清光緒十七年)清**議決在膠澳設防,青島由此建置。2023年6月2日,青島解放。青島解放後,改為山東省省轄市。

青島市屬溫帶季風氣候,總面積為11282平方千米,常住人口920.4萬人(2023年),轄6個市轄區、代管4個縣級市,擁有嶗山風景區、大澤山風景區、啤酒博物館、海濱風景區等。

青島是全國首批沿海開放城市、中國海濱城市、國家歷史文化名城、全國文明城市、國家衛生城市、國家園林城市,國家森林城市,也是中國最具幸福感城市。

青島作為世界啤酒之城、世界帆船之都,是***批准的山東半島藍色經濟區規劃核心區域龍頭城市。2023年12月24日,入選2017中國特色魅力城市200強。

5樓:匿名使用者

西海岸新區比較新,環境不錯可以考慮

6樓:匿名使用者

市南市北都差不多的,黃島膠州不算,嶗山經濟最差

青島361路公交車秩序實在是太亂了,部分公交司機的素質太差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用手機錄下來到車隊投訴 或者打8281加7777青島市交通委投訴**投訴 肯定處理 這樣的扣他幾次獎金態度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辦法啊,都愁,道那麼小

青島外事學校校風怎麼樣 很亂嗎?

9樓:木木的橙子丶

青島旅遊學校,在青島市所有職高當中可以算是最好的1、管理算是比較嚴格的

2、也是最重要,最吸引人的一點,就是分配很好,機會很多,會有很多出國研修、留學、 航空公司等等很多機會,即使不想出去,在青島市內也會有很多很好的就業機會

3、畢業後三年內,管分配

4、如果想繼續學習,可以直接升專

我覺得,如果你決定要考職高的話,旅遊學校是個不錯的選擇

10樓:

外事學校學習方面不嚴,儀容儀表管理方面比普高都厲害哈哈,你要是管理方面不那麼自覺,勸你別來

青島市黃島區新街口亂糟糟呢 100

11樓:匿名使用者

哎!俺就在附近上班,也想知道**要怎麼建設,聽說港頭陳也要改造了,

還有就是這片要是不讓跑大車就好了!

12樓:賀氏花卉

市政工程都這樣,慢慢等吧!

青島違章停車怎麼處罰?

13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違章停車會處以20元以上200元以下的罰款。被貼罰單後需要根據罰單上所述到當地交通管理部門進行違章處理。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三條 對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關於機動車停放、臨時停車規定的,可以指出違法行為,並予以口頭警告、令其立即駛離。

機動車駕駛人不在現場或者雖在現場但拒絕立即駛離,妨礙其他車輛、行人通行的,處20元以上200元以下罰款,並可以將該機動車拖移至不妨礙交通的地點或者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指定的地點停放。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拖車不得向當事人收取費用,並應當及時告知當事人停放地點。因採取不正確的方法拖車造成機動車損壞的,應當依法承擔補償責任。

14樓:杭州律師鄭君

在青島違章停車被開罰單後可以到當地交通部門或者是帶點的銀行繳納便可;如果是外地車輛,不能及時在青島繳納的可以回到牌照所在地繳納。依據《道路交通安全法》規定,青島違法停車一旦被查獲,將被處以罰款20~200元的處罰,如果違停地點嚴重影響道路通行,違停車還將被清拖。

青島非現場違章停車處罰

如果駕駛人不在場,除了進行罰款貼罰單之外,如果停放的車輛妨礙其他車輛、行人通行了,交警部門有權將該機動車拖移至不妨礙交通的地點或者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指定的地點停放。

青島違章停車處理

查詢到機動車輛被道路交通監控系統記錄有違法情形,請該機動車輛註冊登記人確認並通知駕駛人儘快到青島市指定地點接受處理。逾期不繳納罰款的將會每天加收3%的滯納金,青島交警車管所將停辦車輛的年審、換證等等一切業務,所有後果由車主承擔。

在青島市內一旦被貼違法停車告知單應該及時的去處理,按照通知單上說的在指定的時間到指定的地點去交罰款,交了罰款就沒事了。應該要3個工作日後(如果還沒有上傳到電腦,那就白跑了)到交警違章處理中心拉罰單。帶:

車輛行駛證、駕駛證。

15樓:匿名使用者

都給你開罰單了。 就只能交錢了。 如果覺得罰款不合理。可以去交通隊看錄影或者**。 不過一般沒什麼用。 以後停車小心點好。 停車難啊 !!!!

16樓:匿名使用者

到交警隊接受處理後,再到銀行交款100元。

青島投訴駕校教練亂罵人 15

17樓:冷o雨o夜

可以直接找他們領導。說明情況換教練。實在不行駕校不處理,找青島市駕管處。

不過建議最好忍忍。就差科目3了。就當看小丑每天表演了

18樓:淨化

君子報仇十年不晚,牢牢記住它們的摸樣,掌握他們的資訊,以後有機會往死裡坑它們!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的,我剛被教練罵了 ,他們還推人,動手,他們會互相袒護。本來是他們先罵的我,然後盡然能說是我罵的他們,他們只會自己幫自己人的,我也想問問怎麼辦,我在北京龍泉駕校。誰能告訴告訴我怎麼辦,怎麼投訴能管用。

誰能管管他們!

20樓:匿名使用者

嚴師出高徒、遍地馬路殺手、、

青島市的路為什麼以全國地名命名

效仿別的城市,容易記呀 青島有幾個區?哪幾個區繁華?請詳細說明 青島有市南區 市北區,李滄區,城陽區,嶗山區,黃島區,即墨區。一共七個區。個人看法,其中最繁華的是市南區。最窮的是市北區。人最密的也是市北區。未來最有發展潛力的是市南區 李滄區。市南區是青島的核心的核心。沿海旅遊資源豐富,地理環境好,加...

青島市從棧橋坐多少路車去小青島,再做多少路車去魯迅公園再坐

青島是國家歷史文化名城 重點歷史風貌保護城市 首批中國優秀旅遊城市。好玩的地方很多,推薦你看一下這份青島旅遊景點攻略。o o.沿海一線 順木棧道一覽沿海風光 棧橋 太清宮 海水浴場 小魚山 小青島 八大關 花石樓 五四廣場 廣場 雕塑園。山景秀麗 山山各異 特色不一 青島嶗山 貯水山 訊號山 觀象山...

青島市李滄區的郵編是多少,山東省青島市李滄區郵編是多少

青島市李滄區的郵編是266041。李滄區是青島市內3區之一,2014青島世園會主辦地,東枕嶗山山脈,西臨膠州灣,南接市北區,北連城陽區,是進出青島市的咽喉之地。青島市李滄區的 區號 0532 青島市李滄區的郵政區碼 266041 青島市李滄區的車牌 魯b 魯u 青島市李滄區的行政 370213。青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