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S把我的郵件弄丟了,我該怎麼辦

2022-12-31 16:10:12 字數 520 閱讀 4820

1樓:匿名使用者

去支付寶申請退款.他不退款支付寶會在五天後介入處理,賣家要憑條才能取錢,既然地址都是錯的那更不可能讓賣家取到錢了.只要你給賣家的地址沒發錯.

你和賣家先商議,如果態度不好久堅決維護自己的 利益.看他怎麼說,要麼重新給你發東東,要麼退貨,看他的信譽度,不是很高的話,你要警惕被騙.總之你不能就這樣算了.

只要賣家拿不出那個單據,他也是拿不到錢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i,

幫你分析了一下,此郵件有兩個問題在

對方寫的地址是你那麼??這個要確定,不然賣家給個發給別人的貨運單號給你了,你不完了,你要確認,賣家是發給你的,至於你看到的(簽收處理地點不是你那,這個問題很大了··收件地址都不是你的,那麼就是賣家發錯地址了,直接申請退款,找**客服)

後話:如果賣家確實寫你地址發到你所在的城市了(快遞上顯示也是這樣),被別人簽收了,這個好解決,直接拿快遞單號去投訴,此件未收到,這個要寄件人才能做的 處理這種事情不能久拖,時間長了那就沒辦法挽回了

我把最愛我的她弄丟了,怎麼辦,我把她弄丟了怎麼辦?

世界上沒有後悔藥 人要為自己做的事情付出代價 你有時間在這裡發這個不如想想怎麼去把她找回來 如果她鐵了心不回來那就是你真正傷她心了 有感情問題可以找我 我盡我能力分析 希望能幫到你 我把她弄丟了怎麼辦?你還真是小孩子的想法啊!女孩子誤會你了,以為你想 要她做你的女朋友,她不想。所以她就是拒絕你,不想...

圓通公司把我寄出的物品弄丟了。我該怎麼辦

當然他們應該賠償,但現在賠償方式完全是按快遞公司的條款,明顯對客戶不利,他們的賠償根本無法補償客戶的損失,所以,對貴重物品寄送,最好買上保險,否則一旦遺失,損失太大了。你現在也只能讓他們賠償了,至於賠多少也只能看他們公司的態度了。如果你寄快遞的時候沒有保價,那就按快遞費的三倍賠償,如果你保價了就按你...

快遞弄丟了我的行李,該如何賠償,快遞員把快遞弄丟了,應該如何賠償??

圓點楊鶴鬆律師 快遞員送件被偷光,快遞丟失該如何賠償?怎麼確定賠償數額? 坦率的說,如果你沒有在下單的時候買保險,就只能按照保險公司的內部制度賠償了 當然你可以找國家郵政局申訴 去申訴,但估計成效不大,貨值高的物品還是要買保險 夢遊浪子 國內快遞行業對快件丟失損毀的賠償這塊非常混亂,快遞的賠償不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