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鞋子的鞋墊為什麼都是粘在上面的

2022-12-31 14:05:20 字數 3601 閱讀 3350

1樓:匿名使用者

耐克籃球鞋的鞋墊和鞋底的摩擦力比較小,因為籃球運動是劇烈運動,有大量急停急起加速運動,在運動的時候鞋墊不穩定容易讓人受傷,所以是粘在一起的,這是為了保護籃球運動員避免其受傷的一種措施。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帶氣墊的就不要拿…如果是普通的休閒鞋款,沒事…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有一定的影響。

4樓:爽朗的

請問你這款是什麼型號的鞋子?

真的耐克鞋鞋墊是粘住的麼?

5樓:清水煮雞蛋

有些是粘住的,有些不是。

如何辨別耐克鞋的真假:

耐克鞋真假鑑別一:看**。

一雙普通款的nike動鞋為例;如果是原盒**真鞋**的話,其進貨價不低於4折,所以如果您要購買剛上市的**耐克鞋,建議要去專櫃參看**的標籤**再在網路上購買;如果是過季**,網路熱銷款式的**一般會在2-7折左右,在大家都賣過季折扣耐克鞋的情況下,就需要特別注意要去哪些保證售後服務、保證假貨會賠償的正規鞋類電商平臺。

耐克鞋真假鑑別二:看燙標。

燙標的大多數是運動鞋.05年2月後出的nike真鞋熱壓燙標都是軟標空心的,(中間可以拽起).電腦噴碼清晰有力.有四周熱壓粘接,而假鞋則是全燙的(切模糊不清)。

耐克鞋真假鑑別三:聞氣味。

所有的**nike鞋的工藝是非常嚴格的要求的。其中對膠水的要求更加苛刻。每一家代工廠使用的膠水都是使用的nike公司原裝提供的;seep專用膠。

**的新鞋會有一種淡淡的檀香味。而假鞋的問起來都會有很刺鼻的味道。

耐克鞋真假鑑別四:看鞋底。

所有的**nike鞋的鞋底都是柔軟富有彈性的。兩邊用手壓彎後會馬上彈回,恢復原狀。的真正原因。而假貨鞋底大多會硬棒棒的。

每個人對真假鞋子的理解差距較大,很多鞋品愛好者或「專家」掌握了一些鑑別「竅門」,但耐克、阿迪達斯清風系列等品牌公司及生產環節也在動態變化中,沒有通用法寶。網際網路中經常可以看到各類鑑別品牌鞋子真偽文章,作為網友的個人見解,建議**時,參考以上方法加以辨識,不宜直接作為最終判斷標準。

6樓:卓榮花逯碧

專賣肯定是真的。nike的鞋墊大部分都是被粘住的。強拆出來的話。墊下風景較醜。而且也有黃黃的膠水。會有些線頭。或多或少。是正常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是粘住的,有些不是,有些粘住的很輕鬆就可以拿下來,有些粘的很死。要用這種方法來鑑別真假是不行的

8樓:y水土不服

你說的這兩款 耐克都有

耐克鞋子的鞋墊為什麼都是粘在上面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籃球鞋的鞋墊和鞋底的摩擦力比較小,因為籃球運動是劇烈運動,有大量急停急起加速運動,在運動的時候鞋墊不穩定容易讓人受傷,所以是粘在一起的,這是為了保護籃球運動員避免其受傷的一種措施。

nike與 adidas鞋子的鞋墊都是粘在鞋底的、可以撕下嗎?

10樓:強子的專屬特權

nike與adidas鞋子的鞋墊粘在bai鞋底建議不要du撕

adidas鞋墊與鞋

底相zhi連,方便透氣。dao

穿起來又順又舒服回。這是風穿透的效答果。當你把它撕下來的時候就不明顯了。

擴充套件資料:

鞋的護理

如果你想的話,儘量不要用水洗鞋墊。如有異味,取出鞋墊,放在空氣流通處晾乾,或用除臭劑去除異味。如果情況不好,清洗水龍頭下的鞋墊,用軟刷擦拭。

不要使用任何清潔劑,否則表面的布可能會脫落。

用白色牙膏擦鞋底,鞋底就會和新的一樣白。在舊牙刷上擠一點牙膏,刷在髒兮兮的橡膠底上,真正刷乾淨。你可以等幾分鐘,等牙膏滲入鞋面的織物結構,然後用溼毛巾擦掉牙膏。

帆布鞋的鞋面要用中性洗滌劑清洗,如洗滌液、沐浴露、牙膏等,千萬不要用肥皂、洗衣粉等,否則布面會很硬,不易穿。建議帆布鞋的鞋帶和鞋面可以分開清洗。

11樓:大董小生

建議不要撕去

阿迪鞋墊跟鞋底連在一起,是為了通氣效果考慮的,穿起來感覺腳底面回很滑很舒答

服 ,是風透過來的效果,撕下那種效果就不明顯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撕 阿迪鞋墊跟鞋底**一起 是為了通氣效果考慮的 沒撕 穿起來感覺腳底面很滑 很舒服 那是風透過來得效果 撕下那種效果就不明顯了 我姐是福建阿迪公司的科長

13樓:匿名使用者

拆在洗啊,不撕下是洗不到的~我的也是撕下在洗 洗的很乾淨~幹了和以前穿起來`也一樣舒服~~

14樓:匿名使用者

帶鞋子一起洗啊,拆了就不好了

耐克的鞋墊不粘在鞋底上是不是就是假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是,不用擔心,沒有這種說法的。 有些人還就是要將鞋墊取下來,看有沒有注塑孔(加氣墊的地方)。 主要鑑別nike真偽的最好方法是看鞋標。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那可得鞋子本來鞋墊就是可以拿下來的特別是帶氣墊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種說法 不可靠的

正宗耐克鞋墊都是粘在鞋裡的嗎?

18樓:揭璽

不是的 像lb4 就是可以拿出來的zoom鞋墊 kobe2也是這樣的.

不過大部分都是粘在鞋裡的,固定死了的.

19樓:飛

為了防止鞋墊在鞋內滑動而把鞋墊粘起來

很多nike鞋都這麼做 但是不是都是這樣的

為了方便清洗很多也開始可拆卸了

耐克鞋墊都是粘在鞋裡的嗎?可以拿下來洗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拿下來倒是可以 裝回去效果就打折扣了 建議還是買個專用的運動鞋墊效果不錯 然後視自己需要來替換著用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款式不同地方的,不可以拿下來洗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粘上的就別拆下來 一般粘上的都是防止鞋墊鬆脫影響穿著,等什麼時候脫膠了再說吧~

23樓:毅直

不同的款式情況各不相同,氣墊訓練鞋(跑鞋),足球鞋的一般可以拆下來,籃球鞋,網球鞋一般不行

24樓:麗娜

真品基本都是!假的就不好說了。

25樓:扈蝶板乙

有的。耐克gs款的鞋墊也是有耐克標誌的。

這個不必擔心的。

耐克gs款的設計在鞋身,鞋墊都會使用耐克標誌。

畢竟也是屬於耐克鞋子呀!

耐克的籃球鞋鞋墊與鞋底粘在一起的該怎麼洗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就別洗了,用牙刷伸進去刷鞋墊,用力撕鞋墊很可能把它弄壞,下次買新鞋注意首先就把鞋墊拿出來,鞋墊與內底之間是有膠水的,但是剛出廠的時候不太牢固,你多拿出來幾次之後就不會黏在一起了

誰能告訴我這雙耐克鞋子的什麼型號

lbj6 usa 貨號 346526 141 詹姆斯6 mvp 誰能告訴我這雙耐克鞋的型號?急 急 急!nike free haven 3.0 慢跑鞋貨號 511226 007 顏色 黑 熒光綠 吊牌價 889 大概在600元左右,低了就不要買了,有可能是假貨!貨號511226007 需要的可以幫你...

買雙精仿耐克鞋,為什麼網上的耐克鞋那麼便宜,99元就能網購一雙,那是真的嗎?高仿和真的有什麼區別

福建有個很出名的地方叫莆田安福小區,我們就是。就這麼一個小地方,這幾年名聲在國內外驟然顯赫,皆因這裡 馳名中外 的 高仿鞋 低仿是用一雙 款式下去下單給廠家做出的,在材料上用的是最便宜的,如一雙鞋是白 藍的話,他們可以改成黑 紅,意思也就是說他們要的是那個款式,而顏色自己可以搭配,材料用的都比較簡單...

為什麼網上耐克的鞋子和耐克專賣店的鞋子價錢差這麼多啊?什麼情

那3個人都扯淡,網上便宜的鞋子,要看便宜到什麼 低於原價的一半,就要注意了,以nike air force1為例。c級別專賣699,低於350就要小心了。低於原價一半的真鞋也有,但不是完美品,都有點瑕疵。在 上看鞋,那些 低,鞋碼全的,一律pass。其實網上的鞋子也沒比專賣便宜多少,網上一般賣的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