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要學會英語,我沒有什麼英語基礎

2022-12-31 14:00:18 字數 1072 閱讀 7866

1樓:玩玩愛麗絲

我覺得想要有點效率,最好報個基礎班。

雖然說,語言的學習主要靠自己,但問題是你一點基礎都沒有。這樣的話,無論是音標還是語法,自學起來都非常吃力。因為你可能連句子基本結構都不清楚。

還有那些語法的專業名詞。所以我建議你可以報個入門班,把一些基本知識學會後,在自學。因為語言的提升還是要考自己的。

另外,不要為求合算或是急於求成就報那種承諾你會將你的英語水準提高到很高水平的班。這可能導致兩種可能:要麼,就是培訓機構實質上壓縮了課時數,所以划算。

要麼,就是培訓費用非常高。無論是那種情況都不好,前者課時太少,你跟不上的話,會打擊你的積極性。後者,可能有點效果,但不划算,因為他們帶給你的提升是有限的。

有問題還可以問我,希望對你有用。

既然下了這個決心,就堅持下去。畢竟這不是件容易的事。

2樓:懷念清涼

個人覺得如果基礎比較好,那就找找多看英語雜誌或頻道,擴大詞彙量,聯絡聽力,以及去英語沙龍,練習口語,如果基礎差,還是找個培訓機構,特別是外教的,因為現在都是要求聽說能力,要不然自學本來就沒有學習氛圍很難堅持下來,再加上發音各個方面可能都會走向誤區,韋爾英語學校都是美國和加拿大的外教,有朋友也在那裡上,感覺挺好的,可以去看看。

3樓:如果那不是真的

其實學語言本身就是一個綜合素質的提高,不可能說有人語法很好,就只好造句,卻不會很好地理解語境,不會流利地表達,因為聽說讀寫這四個方面就是相輔相成的,缺一不可,否則就像偏科一樣,天天在家背語法,估計很枯燥,在運用中熟悉它,我覺得是更好的方法,可以去好一點的語言學習跟著外教練習,肯定事半功倍,韋爾還行,我在那裡上過,以前老是分不清的語法熟練來很多。這樣面對任何一門考試都不在話下!

4樓:可憐的指甲

一門語言只有在不斷的運用中才能提高,才能更透徹地掌握語法,更自如地運用,除非是母語才會在經歷過多年的埋沒中還能永存心中。因此要記住單詞,考好成績,只能在日常生活中尋找儘可能多說英語的機會。特別是口語,說出來才是真的,否則永遠都是聾啞英語,最好找老外練練或者好的語言學校,像韋爾還行,全是專職外教,教材都是國外的原文教材,地道實用。

新學期似乎要開始了。

孩子一定要大聲說出英語嗎,讀英語一定要大聲嗎?

不一定啊,大聲說是為了讓他確定發音,並練習膽量。如果說發音可以的話,不需要刻意強調大聲,只要讓聽的人聽清即可。是滴 第一提高自己的英文素養,更快更好地使自己融入英語語境中.第二可煅煉自己大腦,大腦一不用就生鏽,越用越靈活的道理你應該懂 第三可提升自己的英語應試能力 第四對今後的工作可能有幫助 第五便...

學英語就一定要背單詞嗎,學英語一定要背單詞嗎?

必須的,單詞和語法,缺一塊都是跛子走路,能走多快?我是一個高考的過來人,高考成績129分,平時大考碰狗屎運也考過130 的分數。首先我想請閣下明白一個道理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所以堅持很重要,英語是一門很看重積累的科目。雖然我高考已經好多年了,而且今年即將大學畢業,踏入社會。但英語一直沒有丟,英語一直...

學習英語一定要學英語音標嗎,學英語為什麼不需要學音標

不一定要學。學習一種文字我們主要學習兩方面內容,一是讀音,二是意思。英語的英語音標相當於中文的漢語拼音,功能是一樣的,都是用來標註文字的讀音。不論中國人還是外國人學習漢語之前都要學習拼音,因為中文是象形文字演化來的,沒有表音的功能,只有表意功能,不會拼音你就根本沒辦法認識字。而英語恰恰相反,它其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