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薩摩耶好像生病了

2022-12-31 13:15:15 字數 417 閱讀 4636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吃的太多了,小狗一般吃東西都沒有飢飽的,要適量的餵它,給1歲以下的小狗喂東西最好不要餵它吃涼的,如果小狗從小就弄出個腸胃炎什麼的那以後會很影響它的身體。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原因的,不適應新的環境,晚上睡覺著涼了。還有狗是在**買的,如果在狗場買的問題就大了,拉肚子的話不要給它吃東西了,吃了也會拉出來的。晚上注意保暖,開個電暖器什麼的,仔細觀察,好好照顧。

不要去不正規的寵物診所,查不出**就說是狗瘟很不負責,在家對症下藥,計量也要正好,要不就適得其反。不要喂奶製品,會拉肚子的。

3樓:一陽說車

感覺樓上回答全面細緻,很熱心啊,令人感動,同是愛狗人啊,我的qq是85891118,希望看到加我,nice to meet u!

我家小狗生病了,怎麼辦啊,我家小狗生病了怎麼辦?

帶到寵物醫院去,這才是最好的途徑。去寵物醫院看看吧 多帶點錢 你老媽是不是把魚骨頭給小狗吃了?不能給它喝牛奶,好像是腸胃膜發炎 我家小狗生病了怎麼辦?帶小狗到獸醫那裡給醫生看,應該會好起來的 讓它出去散步,看好些不然後送寵物醫院 我家狗狗生病了怎麼辦 你家狗狗生病了,去找獸醫站的醫生看看呀,醫生看了...

我家的薩摩耶得什麼病了

不是犬瘟,如果是犬瘟早拜拜了都一個多月了!可能是犬結核或者是不是吃飯時卡到咽喉倒是發炎!只要不發燒就不是很嚴重,看下有沒有眼屎鼻頭幹不幹?下面是全結核的症狀你自己對比下!由於該病是慢性病,故病狗在相當一段時間內不表現症狀,以後出現食慾不振 容易疲勞 虛弱 進行性消瘦,精神不振等。肺結核表現咳嗽 乾咳...

我家小狗最近好象生病了,拉屎裡面還有大蟲子跟蚯蚓似的怎麼辦啊

去寵物用品店 或者醫院買 狗狗吃的打蟲子的藥!跟他說明你家狗狗的體重。就行。它就能告訴你用藥多少!一般狗狗都應該打蟲子的!只要及時打就不會有大問題的。別擔心!別用人吃的。危險!那個也不貴!買人用的鹽酸左旋米唑就行,每5斤一片,只吃一次就行,可千萬別吃多了,否則會中毒的.半歲以下的狗每月一次,半歲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