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文我高考估335分東部地區可以報哪個專科學校

2022-12-31 13:15:16 字數 678 閱讀 9957

1樓:oо鈊乿

我不能明確告訴你可以報哪個學校,因為我不知道你的愛好和特長。

你也不能聽別人的,不要被別人的思想所左右。

你選擇大學和選擇自願,都要符合自身實際,要看看自己的特長和自己的愛好,不能聽別人說可以去哪就去哪,誰都不會對你自己的未來負責要把眼光放長遠一點,你現在找到去處了,將來卻找不到工作怎麼辦?畢竟你將來還要吃飯,還要生活,不是嗎?

雖然你的分數偏低(確實偏低,實話實說,不要生氣),但只要選擇自己喜歡的學校,自己喜歡的專業,從事自己喜歡的工作,即使你的起點比他們低,但你將來一樣能成為這個行業中的佼佼者.最重要的是要選擇一個熱門的專業,即使學校不是很好.

報考大學不是看學校的名氣和好壞,最最重要的是要選擇一個在未來十年之內都不會冷門的專業.

既要自己喜歡,還要看到未來十年它的發展前景,這是很難選擇的,但畢竟關係到你的未來,所以不要一味地聽信別人告訴你去什麼學校,要自己仔細考慮,三思而後行.

明白嗎?

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報的專科學校太多了,最好是逛遍整個東部,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別人介紹的一般都不要去,真的……還有就是不要看地方,好地方沒好學校……

3樓:達達狼

是呀,自考也是一條出路,自考的含金量不比普本差,國家也認可,找工作也沒有負擔。我見意自考。

我是遼寧理科,高考391分,我今年理科高考391分,能上好專科嗎?

然後呢,看你的分數也就能考慮普通的專科了,分數不高的情況下,建議優先考慮專業,然後根據專業選擇學校。你好,有什麼可以幫你的呢?我今年理科高考391分,能上好專科嗎?貌似不能,樓主那些好專科,應該被那些不想讀三本,但是是三本分數的學生霸佔了。所以樓主建議報個一般的專科,要穩當些,關於學校專業就要看你自...

急,高考文綜怎麼提分,高考文綜怎麼快速提分

我以前也是,但是我就買了很多文綜練習,每天讓自己在規定的時間內完成一份卷子,後來高考就超常發揮,文綜考了我質檢以來最高 重點是選擇題,我一開始會錯16個,後來就只會錯兩三個了,一道選擇題錯過,你後面得寫死寫活,一定要給選擇題足夠的時間,想清楚,但是如果實在搞不懂,也不要糾結在 會浪費時間。政治在於背...

2019遼寧高考理科360分左右可以上哪些院校

你好,你的分數可以上一些專科院校,具體的上哪些院校,還有你自己看你今年的排名,與你想去的學校去年錄取的最後一名的排名作對比,差的不多就可以上去了。2017年內蒙古理科高考估分五百分能報什麼院校 內蒙古bai的考生報考背的省市du的大學分數要求比較低,比如和zhi 河北,您 dao500多分估計能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