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薩摩耶得什麼病了

2021-07-25 03:05:37 字數 1362 閱讀 2194

1樓:妄想想想

不是犬瘟,如果是犬瘟早拜拜了都一個多月了!可能是犬結核或者是不是吃飯時卡到咽喉倒是發炎!只要不發燒就不是很嚴重,看下有沒有眼屎鼻頭幹不幹?

下面是全結核的症狀你自己對比下!

由於該病是慢性病,故病狗在相當一段時間內不表現症狀,以後出現食慾不振、容易疲勞、虛弱、進行性消瘦,精神不振等。肺結核表現咳嗽(乾咳),後期轉為溼咳,並有黏液膿性的痰。消化道結核表現消化道功能紊亂、頑固性下痢,消瘦,虛弱,貧血,常有腹水。

**結核多發於頸部,有邊緣不整的潰瘍,潰瘍底為肉芽組織。

犬患結核病常是慢**染,表現為低熱、消瘦、咳嗽、

貧血、嘔吐並伴有腹瀉症狀出現。肺部結核,常以支氣管肺炎症狀出現,伴有乾咳、呼吸喘促、聽診肺部有哩?音、體重下降,食慾減退。

胃腸道結核,以消化道症狀出現,伴有嘔吐、消化不良、腹瀉、營養不良、貧血、腹部觸壓可觸到腹腔臟器有大小不同的腫塊。骨結核。可表現運動障礙、跛行,並易出現骨折。

犬的結核病是一種慢性消耗性疾病。主要由人型結核分枝桿菌、牛型結核分枝桿菌感染髮病,極少數被禽型分枝桿菌或偶發分枝桿菌感染。室內犬比室外犬發病率高。

本病潛伏期長短不一,與犬的年齡、休質、營養和管理情況有關。病初易疲勞、虛弱,後出現進行性消瘦,被毛欠光澤,多數犬下午低熱。以胸部型最常見,也就是肺結核,慢性乾咳,咳血,呼吸困難。

病變部聽診有支氣管肺泡呼吸音和溼哆音。出現肺空洞時,可聽到拍水音。病犬撥出的氣體有臭味。

結核病蔓延到心包和胸膜時,呼吸困難,發給和右心衰竭。患腹部型時嘔吐腹瀉,腸繫膜淋巴結腫大,**結核多發於喉頭和頸部,病灶邊緣呈不規則的肉芽組織潰瘍。

2樓:五寶吖

初期可能只是小感冒!沒有**徹底!

現在已經是咽喉炎 肺炎了!

現在的**方法是小兒感冒顆粒+**上呼吸道的消炎藥(名字忘了!去醫院問問就知道了 最便宜的那種!)+板藍根沖劑

治2天沒有好轉去醫院!

也不知道狗多大了!用量就自己看著辦吧! 板藍根一天一包分成3~4次!3個月小狗小兒感冒顆粒一次小半包

3樓:匿名使用者

去獸醫院系統的檢查一下;先看腸胃的問題,肯定是不舒服。

4樓:十柒爺

咽喉炎症或者輕度肺炎發展到深度感染 去醫院

5樓:

說犬瘟的那個人可以死走了

氣管或肺部的問題

6樓:養秀榮邊碧

一般狗狗剛買回來都會有這樣一段時間,一定要悉心照看,照顧不好的話很可能就活不過一週。那些可惡的狗販子給狗狗打了激素之類的東西,還不知道餵了什麼,當時看上去活蹦亂跳的,一回家就不行了。一般的狗可以先餓兩三天,讓狗排一**內的毒。

一開始喂也最好是喂**。

我家小薩摩耶好像生病了

那是吃的太多了,小狗一般吃東西都沒有飢飽的,要適量的餵它,給1歲以下的小狗喂東西最好不要餵它吃涼的,如果小狗從小就弄出個腸胃炎什麼的那以後會很影響它的身體。有很多原因的,不適應新的環境,晚上睡覺著涼了。還有狗是在 買的,如果在狗場買的問題就大了,拉肚子的話不要給它吃東西了,吃了也會拉出來的。晚上注意...

幫忙看下我家狗狗的症狀,得什麼病了

觀察狗狗的鼻子和眼睛。眼睛是否有精神。鼻子和眼睛是不是溼潤狀態。如果是溼潤狀態。說明狗狗沒有生命危險。綠色的嘔吐物,是消化道有感染。大便還帶血。比較老火,有可能是直腸發炎。跟細小病毒有點相似,主要的還是看狗狗的鼻子和眼睛。來判斷。若2樣都正常。每天就以抗生素 頭孢青黴素80萬單位 和1只慶大黴素注射...

我得什麼病了,我得什麼病了?

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小便完全檔案 尿是我們身體大迴圈裡的 清道夫 負責把多餘的鹽分和廢物排洩掉。當清道夫的 臉色 發生變化時,是否就意味著健康出現了問題?如果不疼不癢的,誰會刻意留心小便的顏色和氣味呢?但經驗豐富的醫生告訴我們 小便的顏色和氣味確實是身體健康最直觀 最重要的警告標誌。況且,真要是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