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自學會計,如果不上培訓班通過的機率大嗎

2022-12-31 11:40:11 字數 750 閱讀 3313

1樓:

我是學會計的,我個人覺得如果不培訓過的機率不是很大,你自己複習花了大把的時間和精力,結果沒過,又重頭來,何不報個培訓班啦!基本上是一次通過。

2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只要努力就行!我學習也不好,前年考的會計從業資格證,天天看教材做題,一個多月後考試,兩個60多,電算化70多,要有信心!

3樓:湛湘靈

看自己的用功程度了,一般會很低,學了培訓會增加一倍的機會。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可以。只要你是持續學習就能過

5樓:陽光生鏽

不是會計相關專業的自學考還是有點難度的,自學不容易把握哪些是重點,並且考的很細,但如果自己好好學,把書看的細一點也是有可能的,我有個同學也是自學考過去的!自學的話建議你多跟別人交流!

6樓:宇文鳳笛

通過率還行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不難 只是看書仔細一點 小點很重要 知識很碎 需要自己總結,嘿嘿,願考試成功

7樓:沙漠特旅

有志者事竟成!

女生心細 我認為很好

一定要看教材,多做題,總結。

報名參加考試 考試時要自信 有信心就有狀態!加油|!我剛考過了,拿下了呵呵!

8樓:渡市巨集達電腦

書店裡有相關自學的書籍,學起來很容易上手的,我手裡都還有一本電算化會計書。

會計知識入門。想自學會計 不知道從何入手

先看下會計學原理吧,這是很基本的,網上會有相關的資源與書籍,不難搜尋。要想學好會計,首先要先清楚會計學原理,比如說資本,負債,權益等,以及記賬憑證等東西。如果沒有這些相關的知識的話,對於後面的是比較難學的。建議多看,多想。本人曾經打算考過,所以對於這方面還是有些瞭解。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學習任何...

想考會計證要學習的內容有哪些,想自學會計,需要買哪些資料?

學習內容 公共基礎課 自考會計專業公共基礎課比較難要學高等數學,此時,考生可以參加輔導班,多做一些習題,效果會更好一些 政治經濟學因內容較多 覆蓋範圍廣 知識抽象,很多考生都抓不住重點,此時,考生們可以多花些功夫對實際問題做思考,將知識運用到生活中。學好了這兩門課程對後面的可橫學習是非常有幫助的。專...

我也想自學會計,可不知道如何學起,我是初中畢業,出來工作4年了,還可以學嘛,可以去考試嘛,可以加

想學作會計,建議先從會計從業資格證入門,需要考3門,會計基礎 會計職業道德和財經法規 會計電算化 硬記的東西還是挺多的,特別是財經法規,基本上都是背的,會計基礎對於初學者來說最難得就是複式記賬法那一章了,如果這章沒學好,沒學透,後面的所有內容都沒法懂了。這章後面就是介紹工業企業的一些簡單資金往來的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