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4400 可以上耕升GT240或者9600GT嗎

2022-12-31 11:40:12 字數 906 閱讀 7706

1樓:戢星暉

- -我服了樓上的了

去**找gtx 240啊,只有gt 240,這型號的顯示卡有兩個版本一個是ddr3的和ddr5的,ddr5版的效能和9600gt是同一個檔次的,9600gt能發揮的了了gt240就發揮不了?麻煩查清楚再來。

gt 240是最近新出的顯示卡,採用40nm技術,是低功耗的,樓主如果電源不到300w的話就只能選擇gt240,當然如果不到250w那gt240也別選了,供電會不夠的。當然掛體驗如樓上所說的,你cpu到底是雙核的那種還是單核的那種,如果是單核的這兩種顯示卡都不要考慮,根本就不是一個級別的,買來也是浪費。如果是雙核的話,這兩個就都可以選(不過即使是雙核的4400+也是很弱的u用這樣兩張顯示卡都還是會有瓶頸的)

最後說下我的建議,樓主你還是選9500gt或是gt220吧,就你的cpu來說選你所說的顯示卡意義不大,而且需要考慮的東西很多,上個9500gt或是gt220基本上是沒什麼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提我用的就是9600gt給分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上什麼顯示卡 和你的cpu沒有太大關係

更重要的取決你的主機板

pci -e 16x 顯示卡插槽的主機板都可以用 你可以用everest這個軟體或者優化大師什麼的看到你的顯示卡插槽是否是 pci -e 16x的

如果你的cpu是雙核的,那麼主機板是100%支援。

如果你是939的4400單核cpu就需要參考主機板型號了。

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如果你用這個cpu搭載gtx240的話,是完全發揮不出來效果的。

9600gt還算比較推薦,和你的cpu檔次差距不大。

備註:考慮下你的電源,2023年代的電源是300w的,如果換上你的顯示卡,在玩大型遊戲的時候會重啟或者不穩定的話,你首先需要考慮的時候電源是否夠用。再去考慮相容性問題

g4400可以勉強玩絕地求生嗎

g4400這個cpu是可以勉強玩絕地求生的,但是你的顯示卡gt730太差了,勉強不了。想要玩絕地求生你還的換個顯示卡。應該是玩不了的,如果是七代的奔騰g4560應該可以流暢玩了。看目前的配置不光cpu不行,顯示卡也不行,最低gtx1050的顯示卡才行。cpu可以直接換成i3 6100。網路遊戲和單機...

amd還是intel好,CPU是AMD的好還是Intel的好?

這年頭配置電腦要麼一步到位,要麼就花500元買臺2手的玩玩,看看電影,鬥鬥地主,什麼amd4核,奔騰4核這些都是110歲的老人了,正規廠家已經轉移給了2線廠家或者停產了,現在那個安心配置電腦的最低也是i3的u了,本人是電腦店一個打工的,現在誠心給你一個配置,純手工的,希望對你又幫助,主機板華碩p8z...

帶4000歐元現金和4400歐元的匯票出境需要向海關申報嗎,如果申報限額是多少,我這些錢超過沒超過

不同國家對申報數量 要求不同 你沒說入境哪個國家 沒法告訴你 如果是美國 超過10000美金 必須申報不申報有被沒收的風險 所以 入關前 看好入境國家相關政策免得造成不必要損失 不需要申報的,放心吧!不需要的,你不用擔心帶這點錢出去就要申報。關於出國隨身攜帶現金的問題 通常情況下,是出中國海關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