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與非門的問題

2022-12-31 09:20:11 字數 1677 閱讀 2309

1樓:匿名使用者

與非門樂隊與**介紹

與非門,一個數位電子元件的名字,這正表示著與非門樂隊一貫電子**風格,從他們《01》**開始,他們的"婉約派"電子風格得到眾人的青睞,同時與非門樂隊一次又一次衝出國門,可以肯定的是,他們已經成了中國電子**的代言人。樂隊現由三人組成:主唱蔣凡(女)、詞曲兼dj三少、製作兼吉他阿慶。

2023年與非門樂隊發行ep《做-愛做的事》;2023年4月,正式簽約「幾何文化」成為旗下藝人;2023年12月,出版第二張**《10樂園》。

在《10樂園》這張**中,"與非門"初步嘗試與國外頂尖製作人合作,**中有四首歌由美國混音大師kenlewis抄刀縮混,母帶處理由世界知名母帶處理專家、澳洲的ricko'neil把關,而來自於電子樂國度--德國的著名djcorvindalek則親自為主打單曲《樂園》做了wetandhard風格混音版。

**《11》於2023年01月25日發行,收錄了11首歌曲,包括7首新歌,和4首重新混音的作品,並附送另外兩首混音作品以及一首隱藏歌曲。在這張**中,與非門出乎意料地,迴歸傳統,唱起江南小調、馬來西亞民謠,甚至京韻大鼓。主打歌《夢蝶》,出自「莊周夢蝶」的典故,而旋律則完全是江南小調,編曲也採用的是以揚琴和古箏為主的民樂,是與非門突破以往低調迷離**氛圍的大膽嘗試。

而**的隱藏曲目,則是一首類似傳統京韻大鼓的歌曲。其他歌曲也極盡復古,《我愛我的煩惱》是一首民謠感極強的歌曲。

作為一個小總結,2023年10月20日與非門精選**《a邏輯》面世。**將收錄樂隊三張唱片中為歌迷津津樂道的經典作品「1061」、「樂園」、「改變」、「夢蝶」、「風起雲湧」等,風格從民謠、電子搖滾到chill-out、drum&bass…你會發現現在流行的許多時尚**元素早在幾年前就已經為他們所用。這張唱片還收錄有一首新歌《舊話》,是與著名主持人樑永斌合作的作品。

歌曲中濃濃的懷舊氣息仿如重溫80年代的粵語老片,國粵語交替以及淡淡的電子配樂營造出時光蒙太奇的幻象。**內頁還挑選了樂隊幾年來在國內外演出和生活的花絮**,呈現與非門的成長曆程

個人檔案

主唱:蔣凡

生日:11月14日

星座:天蠍座

最喜歡的事物:飛群山

最喜歡的食物:很多

最喜歡的歌曲:很多

最欣賞的藝人:麥當娜

如何出道:自組樂隊

最喜歡做的事:看影碟

最討厭的事:寫分題文章

詞曲:三少

生日:10月18日

星座:天秤座

最喜歡的事物:武俠漫畫

最喜歡的食物:毛血旺

最喜歡的電影:《東邪東毒》

最喜歡的歌曲:《石頭記》

最喜歡的藝人:達明一派

最喜歡做的事:看武俠**

最討厭的事:無

製作:阿慶

生日:10月1日

星座:天秤座

最喜歡的事物:器材

最喜歡的食物:無所謂

最喜歡的電影:《香港製造》

最欣賞的藝人:sade

如何出道:玩搖滾樂

最討厭的事:外出

2樓:匿名使用者

《歌唱rasa sayang>融入了馬來西亞的**元素 收錄在他們的第三張**<11>中 關於蔣凡 的聲音是不是像王菲我只能說有些地方像 但不是像你說的「超像」

3樓:匿名使用者

www.yfm.cn 這是他們的官方** 樂隊的成員會經常的來這裡灌水與大家一起討論

與非門構成與閘電路圖,如何用與非門組成與門或門或非門

對於74系列閘電路,當輸入端要高電平時你把該腳連到電源vcc或懸空 即空著不接 而當輸入端要高電平時你把該腳連到電源地 gnd 如何用與非門組成與門或門或非門 5 1 與非門組成與門 2 與非門組成或門 3 與非門組成非門 拓展資料 閘電路 用以實現基本邏輯運算和復合邏輯運算的單元電路稱為閘電路。常...

為什麼說與非門是萬能的,為什麼說與非門是萬能門試說明如何用二輸入與非門實現與,或,非邏輯關係

理論上講任何數位電路系統都可以用與非門實現。與非門輸入腳接在一起就是非門,再與一個與非的輸出相接就是與門,與非的輸入腳各接一非門就是或門。為什麼說與非門是萬能門?試說明如何用二輸入與非門實現與,或,非邏輯關係 說它是萬能門因為它可以通過組合來實現其它門的功能.比如 或 用一個與非門,輸入端輸入 非a...

什麼是非門,與門,或門,與非門它們的物理原理

邏輯電路里門就是開關的意思,下面用一般電路來解釋與門只有當兩個開關都閉合時,電燈才會亮,就是兩個開關串聯或門只需要一個開關閉合,電燈就會點亮,就是兩個開關並聯非門只有在開關斷開時,電燈才會亮,就是一個開關和電燈並聯與非門和或非門從名字裡就可以看出它們是上面三種閘電路中的組合,就是將對應的兩種電路串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