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駿的四驅系統怎麼樣,是分時還是適時的

2022-12-30 17:10:20 字數 4004 閱讀 2343

1樓:

奇駿的四驅系統採用的是電磁離合器+凸輪控制的多片離合器結構,更加緊湊、零部件數量更少、更輕,與此同時,響應速度也會更快。

奇駿基於“hi-cross”效能跨越的而開發,在這種理念奠定下,使“城市時尚suv”與“硬派高效能suv”全新融合,實現了suv的全面升級。奇駿的這套智慧全模式四驅系統,能通過獨有的模式轉換旋鈕自由選擇3種不同的驅動模式。駕駛者選擇2wd模式時,系統可將動力分配到前輪,適合於平整高速公路或城市道路行駛,表現出很好的燃油經濟性;在auto模式下,後輪可分配的動力為在0-50%之間,即後輪最多可擁有50%的動力驅動,車輛根據行駛狀態及路況智慧判斷,實時動態調整前後輪最佳扭矩分配比例;奇駿的50:

50更加平衡,可通過恆定的前後輪扭矩分配,確保車輛在最惡劣路況下的最強通過性。當然,奇駿的“lock”模式並不是真正的“鎖止”,只是把控制電流輸出調節到最大狀態,而且時速超過40km/h時,會自動切換到auto自動模式。

2樓:俟白卉

奇駿的四驅系統是一套適時四驅系統,在原有的智慧適時四驅系統基礎上增加了手動**差速器電控鎖止功能,和純越野車比一定是有差距,但是完敗城市suv一點問題都沒有

奇駿的四驅系統怎麼樣,是分時還是適時的?

3樓:

奇駿的四驅系統是一套適時四驅系統,在原有的智慧適時四驅系統基礎上增加了手動**差速器電控鎖止功能,和純越野車比一定是有差距,但是完敗城市suv一點問題都沒有

4樓:楚獸醫

適時四驅。表現一般。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四驅車有所瞭解車友,家都知道奇駿四驅在同級別中厲害,但好人又知道奇駿四驅到底厲害在**,轉化技術語言,通俗說,奇駿,在原有智慧適時四驅系統上增加了手動**差速器電控鎖止功能,過這裡需要說明,無論新老奇駿,他們“lock”模式都真正“鎖上”,只把控制電流輸出調節到最狀態,利用電控片離合器配合電子扭矩控制系統工作。

“差速鎖”要細說就更復雜了,機械、氣動,前鎖、中差、後鎖…描述一就,“差速鎖”只有在硬派越野車上才有,比如牧馬人、陸巡、賓士g等車型專門用來應對強度越野路況。但就奇駿這個“電控”模式,他四驅可以說基本秒殺同級,部分適時四驅系統只能向後軸分配較扭矩,而奇駿鎖止後前後軸扭矩分配比固定為50:50,所以新奇駿有suv裡厲害強四驅行駛脫困能力,過奇駿四驅模式速度上限為40km/h,超過40km/h,lock模式會自動轉換成auto模式。

6樓:寶寶的

是適時四驅的,這也是同級車型的主流結構。 它採用一套由多片離合器式限滑差速器作為**差速器,四輪帶有電子輔助制動。

奇駿的四驅是分時還是適時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奇駿的四驅系統是一套適時四驅系統,在原有的智慧適時四驅系統基礎上增加了手動**差速器電控鎖止功能。

8樓:一樹梨花細雨中

確切的應該說是一種智慧四驅,分為auto,2h、4h,三個檔為可供選擇!這種四驅系統擁有一定的越野能力,在同級別同價位suv中,已經算是很強悍的四驅系統了!

請問 日產奇駿 是全時四驅,分時四驅還是適時四驅

9樓:匿名使用者

奇駿準確的說叫全模式四驅,它有二驅模式,適時四驅模式和5;5強制四驅模式,車裡帶手動轉換鈕。奇駿車在常見的幾款suv中驅動模式是罪實用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確切的應該說是一種智慧四驅,分為auto,2h、4h,三個檔為可供選擇!這種四驅系統擁有一定的越野能力,在同級別同價位suv中,已經算是很強悍的四驅系統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適時四驅,有三個模式可選,兩驅,適時四驅,強制四驅。

奇駿是什麼四驅車,?是分時四驅還是適時四驅,?

12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四驅車就是可以用四個輪子同時驅動

適合在泥濘的地方

越野車都是的

一般的車四驅可以選的 2驅高速 4驅高速 4驅低速還有全時四驅的

奧迪等車型 只要動了就是4個輪子都在驅動

技術含量蠻高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適時四驅的,這也是同級車型的主流結構。

它採用一套由多片離合器式限滑差速器作為**差速器,四輪帶有電子輔助制動。

奇駿適時四驅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適時四驅,又稱為實時四驅。只有在適當的時候才會轉換為四輪驅動,而在其它情況下仍然是兩輪驅動的驅動系統。系統會根據車輛的行駛路況自動切換為兩驅或四驅模式,不需要人為操作。

適時四驅有別於需要手動切換兩驅和四驅的分時四驅,以及所有工況下都是四輪驅動的全時四驅。

15樓:匿名使用者

奇駿的四驅系統實際上也是一套電控的適時四驅系統,奇駿這套四驅系統起初源於大名鼎鼎的gt-r,只不過在gt-r上面,主要驅動輪為後輪,而奇駿的主要驅動輪為前輪。奇駿這套全模式四驅系統,有2wd、auto、lock三種模式可供手動切換,其中在2wd的時候,動力被100%的分配到前輪,公路行駛更經濟;而在auto擋位上,後輪可分配的動力為從0-43%;而lock模式下,前後軸被恆定為57:43的動力分配,選擇此模式車速超過40公里/小時時將自動取消,lock模式適合在泥濘的情況下使用。

另外,奇駿也是同級車型中為數不多全系標配四驅系統的。

途達四驅系統是分時四驅還是適時四驅,二者有什麼區別?

16樓:超級設計

途達應用的是分時四驅系統;適時四驅多用於城市suv,如本田cr-v、日產奇駿和現代途勝等,它是通過電腦感應路況情況的,也被不少人稱為電子四驅,也就是說在適當的情況下它會採用四輪驅動,一般主要還是兩驅行駛,並不需要駕駛者手動切換(也有的車型配有單獨的按鈕),它最大的優點就是結構簡單、成本低下、重量輕(省油),不過缺點則是四驅的物理結構極限偏低,脫困能力較差。而分時四驅多用於硬派越野車,如日產途達,它是通過分動箱來實現兩驅和四驅之間的切換,由駕駛者手動控制,它有著結構簡單、穩定性高和耐用性強且二驅模式非常省油的特點的,但是它的操作相比與適時四驅而言比較複雜,在越野路段需要駕駛者準確的把握操作時機,調整模式避免偏差,不過對於途達這類硬派越野車而言還是分時四驅更為適合。

17樓:天蠍

途達的分時四驅可根據不同路況可選擇合適的動力驅動模式,主要有三種模式可以切換。2wd兩驅模式:後輪驅動,適合高速公路或城市道路行駛,燃油經濟性更佳。

4h高速四驅模式:前後輪扭矩分配約50:50,滿足沙地、雪地等低附著力路面使用,車輛抓地力表現優異。

4lo低速四驅模式:前後輪扭矩分配約50:50,扭矩放大2.

7倍,適合斜坡、岩石、泥濘等惡劣路況,低速時驅動力與通過性表現強勁。可搭配後差速鎖使用。*三種模式通過四驅旋鈕切換

奇駿的四驅怎麼樣?

18樓:席綺楣

個人感覺,奇駿2.5的四驅與城市suv比是一定完勝的,城市suv在城市表現不錯,但是到了野外就歇菜,奇駿呢,一般人的越野範圍應該是都能hold住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奇駿的四驅總體來說在同級別和類似價位的承載底盤的城市型緊湊型suv裡面是比較好的,不過與承載底盤的越野型suv車型還有明顯差距。

20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新奇駿配備的正副駕駛安全氣囊能夠充分滿足駕駛者的安全性,而且2.5旗艦版的還配備了前側氣囊,增加了更多的安全性。被動安全方面,全新的zone body區域車身確保撞擊能量的快速分散與吸收,保證無論哪個角度的碰撞,都最大限度減少車身變形。

高剛性強抗扭力車身強度更勝一籌,使駕乘更穩定、舒適。配合zone body區域組合車身,高效吸收撞擊能量,進一步確保駕駛安全。**奇駿配備了六個安全氣囊,在意外發生時,前席雙輔助安全氣囊可防止前座乘員與方向盤或儀表工作臺直接衝撞,減輕身體的傷害。

黃海N3汽油四驅的怎麼樣

黃海n3汽油四驅的車型總體來說個人認為優點是車子價位相對便宜,實用性方面不錯,缺點是車子質量可靠性還有保值性方面差一些。汽車的定義是什麼?指以可燃氣體作動力的運輸車輛,也指有自身裝備動力驅動的車輛。一般具有四個或四個以上車輪,不依靠軌道或架線而在陸地行駛的車輛。汽車 原指以可燃氣體作動力的運輸車輛,...

裝系統的時候電腦是怎麼樣獲取的時間的

時鐘 當然可以讀取時間 在主機板上 與你裝什麼系統無關 否則關機時間就不走了,是不是?要麼就是跟網上的時間伺服器對時,當然如果你沒接網就無法對時了 電腦裡面cmos有電池的啊,它可以儲存bios和時間等資訊 cmos complementary metal oxide semiconductor 本...

汽車的國四和國五的標誌是怎麼樣的?IV是指國幾呢?V是國幾呢

第一個是四,第二個是五。1 國4 國5是指排放標準。國iv標準汽油的含硫量上限為50mg kg,國v標準汽油的含硫量上限為10mg kg。其餘指標都一樣。主要是考慮環保要求逐步降低硫含量。2 經過環保 磚家 們的充分討論和研究,國五相比於國四,區別就在於氮氧化物 nox 碳氫化合物和氮氧化物 h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