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的頭髮問題,希望專家給予解答

2022-12-30 14:45:13 字數 885 閱讀 6030

1樓:妮茉

我個人覺得可能是你之前的燙髮把髮質燙壞了,這個是根本性的問題,現在開始儘量不要燙髮了,你要是想做造型,就去剪髮好了。

改善出油問題,你可以試試海飛絲的系列產品。買適合你油性發質用的,還有啊 ,要經常洗頭,最大間隔不能超過2天,這個是要堅持的,慢慢來,就會改善的。

白頭髮,你爸爸媽媽也是這樣的嗎?如果是遺傳的,我要很遺憾的告訴你這個是不能改變的,只能去理髮店局營養黑油了。如果不是遺傳,那麼就是要多吃一些營養品,比如黑首烏,還是不錯的。

2樓:師運傑

出油是正常的吧..所以不要擔心出油問題..現在都流行那種後面的頭髮都吹了前面來的髮型..

你可以只燙髮跟.就有蓬鬆的感覺..就看不出你原來的頭髮多少了..

至於白髮問題..染髮就可以了..現在比較流行金棕色..

很漂亮哦..不仿試一下..

不知道我的回答給沒給你幫助..我已經盡力了.

3樓:暗夜小草莓

其實男孩子也可以用護髮素護理頭髮的 經常用頭髮髮質就會變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先解決油垢問題吧...你就用乾性洗髮水...至於有白頭髮嘛...染頭髮會傷發的..你可以選擇去髮廊局營養黑油啊...去髮廊買一支可以用至少10次哦....

5樓:匿名使用者

按理說,你還這麼年輕,你這樣的頭髮不是燙髮所造成的,而是基因決定的,你必須得好好護理你的頭髮。

什麼叫「洗過剛幾天頭皮上就出現油垢」,這麼容易出油的頭髮得天天洗,如果還油的話,那就一天洗兩次,依情況而定。你得用乾爽型洗髮水,別用焗油型。

最好把兩邊和後面都打薄。

至於你少年白頭,你就應該多吃芝麻。

既然後腦勺稀疏你也可以試試霸王。

關於頭髮問題

慢慢恢復,別覺得是廢話。我頭髮比你嚴重多了,又是拉又是燙又是染,已經被我折騰的不成樣子了。把你認為廢掉的頭髮剪掉,不要心疼,都是些沒有用的頭髮,只能剪掉。不然。留著不僅影響美觀。還影響心情,最重要的是,它不會再生長了,應該說生長的速度很慢 在未來的一年內,不要去碰你的頭髮。一個星期去理髮店去做一次護...

關於我聽到聲音的問題心理專家來

咱們大家在這瞎猜用處不大,我倒有一個辦法,一試便知端倪。先和幾個朋友約好,你和一個朋友一起上電梯,一樓電梯門口留下幾個朋友。1,如果確實是有女人穿高跟鞋追過來,那麼留在電梯門口的朋友會看到。2,如果並沒有女人穿高跟鞋追來,而且你和你的朋友又都聽到了這個聲音,那麼就有可能是電梯執行時的聲音,可以請工作...

幫幫我 頭髮問題,請大家幫幫我的頭髮

洗完頭 最好別吹風機!100 對頭髮有傷害,自然幹才是最好,另外黃豆 黑大豆 菠菜 鴨肉 雞蛋 帶魚 青蝦 熟花生 鯉魚 香蕉 胡蘿蔔 馬鈴薯等含鐵豐富的食物要多吃 我的經驗,海藻,生薑,啤酒 用啤酒洗頭 都對頭髮的生長有效喔!心閒長指甲,人閒長頭髮,我阿母說心情放鬆頭髮才會長得快!多吃生的胡蘿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