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人的一生都要遇到自己的伯樂

2022-12-30 08:55:15 字數 647 閱讀 1182

1樓:蔚義翦未

我認為如果人的一生都遇不到一個知己那肯定是件非常可悲的事,你想啊,你找不到一個能跟你談心的人,那生活中的苦都無處可訴,可想而知你會變成一個只知道埋怨生活的人!所以人的一生中最好要遇到自己的伯樂,不過遇不遇德到就要看你自己了『歡迎追問,望採納

2樓:讀懂你的情感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人生第一貴人,就是我們的父母。父母給與我們生命和希望,他們為我們付出最多,包容也是最多。作為子女首先你要學會孝順自己的父母和重視自己的家庭。養育之恩不能忘,培養之情掛心上。

廣結善緣,真誠對待。你身邊或許會有這樣的一種現象,有人做事千辛萬苦,有人做事輕鬆愉快。

品正遇貴人貴人有時就是你內心的鏡子,當你人品正時,能量就足,自然就會得到感召,好運降臨。

三人行必有我師的學習心態看到別人的問題容易,看到自己的問題很難,更別說能夠承認自己缺點的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閃光點,你在不中意他,都有可能在他身上學到優點。

自身要努力,懂得經營自己。凡事都靠真憑實力,通過努力獲得。不要去偽裝自己,那件漂亮的外衣,遲早會被揭穿。提升自己是永遠跟的主線,需要靠平時的積累。

你的人生需要你自己設計和規劃,走一條正確的路,別把路堵死。凡事憑良心、當因緣具足且成熟時,貴人和伯樂才會出現。

更多4條

人的一生是否會虧欠別人許多,一個人的一生是否會虧欠別人許多

會,比如對爸媽的虧欠,是他們培養我們長大 而現在我還沒報答呢,這也很虧欠,哈哈,我要做個尊老愛幼的人.人一生當中要虧欠多少人 不虧欠別人,就會窮一輩子,先欠著有了在還 也許人這一生會虧欠好多人 總是會在一個人的時候想起 以前的事情就像模糊的小時候 快樂悲傷都有記憶 就像以前最真實的不經大腦的說著永遠...

人的一生會遇到很多挫折我們怎樣面對

你說的對啊,人生在世就會遇到很多困難 更多的時候我會選擇面對,沒有試過怎麼會知道自己不行呢,就算沒能解決好,但至少已經努力過了,不是嗎 逃避不是解決問題的最終方法,相信自己,困難只是一時的 微笑面對 人生短短幾十年 我們要珍惜每一天 讓自己過得開心快樂 人的一生會遇到很多挫折 遇到的時候怎麼辦?如何...

人這一生會遇到很多人,如何才能珍惜對自己好的人

世界上的人口那麼多,但是在這個世界上真正掏心掏肺對自己好的人卻不多,除了自己的父母家人之外,那麼對於那些還對自己好的人,應該這樣珍惜他們。一 對他加倍好。這是最簡單明瞭的一種方式,一個人不會無緣無故的對我們好,他們願意對我們付出這麼多的東西,那就證明我們身上一定有讓他們喜歡的點,我們要保持住自身的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