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技術人才有哪些?我想學門技術,高技術人才有哪些?我想學門技術

2022-12-29 04:50:14 字數 6431 閱讀 2457

1樓:

還是要先分析一下自己,然後跟你的現實情況相結合假如你現在是大學畢業,跨個行業去學廚師、學汽車維修,可能嗎假如你現在初中都還沒畢業,去學it開發,有這樣的平臺嗎高技術人才沒有準確定義,每個行業的專家,都是高技術人才

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只要是自己有一項技術,用專了,肯定厲害。

3樓:

給分的話可以考慮考慮教你

我想學門技術,不知道該學什麼好!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可以先考來慮清楚想學的技自術,在根據技bai術來找到

du一個好學校,針對性的zhi諮詢dao瞭解下,或者是實地考察看看,女生現在可以考慮學習烘焙或者是西餐之類的,這類以後就業環境比較好,如果是男生的話,可以學習中餐或者是西餐等專業,而且就業工資也比較高,感興趣的話,可以去專業的學校實地看看

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專業可以考慮,現在一般人都對電腦感興趣,很多

專業也不需要文化課基回礎,初中

6樓:莉莉

很多技bai術都是可以學習的,選擇du的時候要謹慎、zhi仔細。最dao重要的就是看這個技術熱回

不熱門,學出答來能不能找到工作。否則,浪費錢,浪費時間,得不償失。

選擇的時候,多問問人,看看這個技術咋樣。

學廚師就不錯。廚師是個熱門職業,那些酒店裡面廚師工資老高了。而且廚師以後還能夠自己開店當老闆,不給別人打工給自己打工。

7樓:萬通汽修大神

無論你處於什麼年齡,是什麼心態,既然想學技術,肯定是為了有個好的發展,你只要根據行業發展前景來選擇,就肯定不會錯,就拿汽修之類的來說,車多,市場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學廚師永遠不會被社會淘汰,回人是鐵,飯是鋼,人總答得吃飯吧。

二、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

三、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菜品的創新、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

四、廚師愈老愈值錢:不象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

9樓:芭比娃娃

適合自copy己開店創業的技bai術有:電腦的組裝與維修、du建築設計、動zhi漫設計、平面設dao計、電子商務等專業,這些專業都是和電腦相關的專業,而且特別的適合自己創業,如果你感興趣的話可以到德州新星學校瞭解一下,學校從學生入學開始就是鼓勵同學們自主創業的,而且學校還會給予一定的扶持,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所幫助。

10樓:凡凡煩不煩

有這個想法就是好的,可以學習計算機,it行業是一個朝陽產業,因為社會的需求是日益增長的。

11樓:谷振永

我覺得汽車修理不錯,可以考慮。

12樓:匿名使用者

學電梯技術,去趕集網或58同城職業培訓裡找找,肯定有你喜歡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學建築設計或者文案策劃

14樓:匿名使用者

甜點製作吧,有技術,將來開店成本低,而且戴眼鏡也無妨

15樓:支瑜應文瑞

這個看你自來己喜歡什麼型別的自吧,反正我是不太喜bai歡在工廠du工作,太累了,不加班還zhi

沒多少錢dao

,但是學技工肯定要下工廠的,要不你就學點現在熱門的,像是電腦類的,以後也好找工作,還都是在公司工作的。額,對了,你現在在上班還是沒工作啊?

16樓:卷愉錢精

其實學什麼都行,360行行行出狀元,找個自己喜歡的。

17樓:山東深泉學院

現在前來景比較好的技術有新能源自汽車、工業機器人、人工智慧技術、視覺傳媒設計、環境藝術設計、影視動漫設計、中西餐烹飪、高鐵航空、幼兒教育、電子商務等等,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學一門好的技術

18樓:海藍而不深

這個社會,要麼你有很高的學歷,要麼你就有一門技術。

但是說實在的,現在大學生找工作版難不是一個祕權密,反而是技術行業才吃香。

初中生、高中生,還是得學好一門技術再去找工作。像現在的川菜廚師,公認的高薪職業,就很適合初中生、高中生。

目前,好多餐飲企業都很缺優秀廚師的,川菜廚師就是一個香餑餑啊,而且還能自己以後創業,是一個很有前途的職業。

19樓:安徽萬通笑嘻嘻

第一看來你喜歡幹什麼,第源

二再是看哪一個專業就業好。個bai人認為汽修是個

du不錯的專業。從現在zhi到dao將來,生活的方面都需要汽車,就業率也高。而且汽車也是熱門專業,還有新能源的推出。

都是很需要技術人員,就業前景是非常好的。有興趣可以來我學校看看。

20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車前景很好的 ,現在汽車保有量這麼高,幾乎人人都會有小轎車。而且汽修也有很多專業,如汽車美容,汽車銷售,新能源汽車維修都是熱門的 。未來就業前景好,有經濟基礎的還可以自己創業的。

21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隨著網際網路bai越來越普及du

,電腦相關的zhi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dao

,就業版崗位逐年增多,人權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好的

22樓:王將軍的助手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想學門技術能學什麼?

2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改裝和汽車美容都很有前途的呢

24樓:

可以學修車呀 現在車這麼多 汽車維修 汽車美容都挺不錯的

25樓:新紀元烹飪學校

現在西點這一行不錯,適合現在社會趨勢的發展,為難度什麼這麼說呢,因為隨著中國經濟的快速發展,西點行業也在中國迅速成長起來,成為人們餐桌上的主食或平時的點心,西點行業的發展空間非常大,西點師的就業前景非常好。

我想學一門技術,大專畢業,想當個技術人員。有什麼好的技術嗎?

26樓:長沙新華電腦

那可以嘗試下電腦

現在外面的電腦人員也比較我

有的都有可以自己開店了

現在的環境藝術專業

就是平面設計和室內設計

都是可以自己做的,自己掙錢

27樓:匿名使用者

三十六行,行行出狀元,所以你自己對你人生是怎麼規劃的,想有個怎樣的將來,這都是你必須去思考的,如果單純的想學一門技術,首先你要思考這門技術到底能走多遠,能有多大的發展前途,所以你要去仔細考察,但就目前的形式而言,現在汽車修理行業是蠻不錯的,汽車逐漸在增多,**也越來越被人們接受,今後汽車的維修,美容,檢測等,肯定火爆!

28樓:學路百曉生

不知道你想做哪一方面的技術員,

還是單純的想要學個手藝,

現在學烹飪、西點,

做廚師或者是西點師,

這些都不錯。

29樓:南京萬通汽修

現在我國汽車行業中汽修技術人才十分短缺,學習汽修技術的發展前景還是非常好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考個會計從業資格證,當出納。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汽車維修,如今汽修人才逐漸吃香,昔日的“修車工”如今“麻雀變鳳凰”,身價將一路高漲。汽修專業雖然社會上十分走俏,但是也要找一所好學校,不然不但學不到技術還浪費時間

3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修,中國汽車保有量全球領先,現在基本上家家都有車,有車就肯定需要維修所以,汽修是門不錯的專業

我23想學技術,我沒學歷,沒經驗,就想學門技術

33樓:

學廚師,拿大專學歷。技術+學歷=稀缺人才+高薪就業,學歷得到國家教育部認可!畢業後100%推薦就業。對於沒技術,沒學歷,沒經驗的人來說無疑為最佳選擇。

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34樓:龍泉成都新東方

學廚師很有前途!衣食住行是人生存的最基本的,現在追求高物質,高水平,高質量的生活,而廚師就擔任著食這一必然要素,只要人類生存就不會失業,而且現在在人口聚集地,餐館業可謂生意紅火啊!

35樓:廚師新東方福州

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6樓:成都新東方西點

與吃有關的行業就不錯,其實吧,自己邊生活邊觀察就能得到結論,就知道現在的人多注重吃,

所以我感覺現在那些美食創造者前途真是槓槓的不錯,呵呵,所以啦,你若喜歡,

去學習廚師西點之類的挺好的

3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餐飲行業還是很熱門的,學餐飲有一技之長,男生的話可以考慮中餐烹飪,女生可以學習西點西餐,將來發展都還可以,有個技術,走到**都不擔心

我不想上班了,想學門手藝,不知道學什麼好

38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習手藝,可以考慮下當下發展前景比較好的手藝,比如現在的廚師烹飪方面,還是非常的不錯的,這行不會被輕易的淘汰掉,前景也是越來越好,可以專門做這塊的哈。

39樓:雲南廚師培訓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40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汽修是很有前景的一行,有人買車,就需要維修、保養等等,而目前汽修人才缺口很大,所以選擇去學汽修還是很不錯的喲!關鍵是隻要自己技術過硬,收入也不低!

41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

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

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一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要想學得開心學得放心,未來就業有保障,就必須要選擇一所好學校,好學校,才有好未來。 學校與企業合作,報名企業定向班,入學就簽訂就業協議。學廚師,學成後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發展前景也是很好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前景比較好的專業:

西點烘焙:隨著社會分發展,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對西點的情有獨鍾,女生更是偏愛西點製作,女生天生的浪漫情懷和想象力,能創造出賞心悅目的烘焙作品,這個職業很適合女孩子。

汽車維修專業:現在馬路上跑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修理的需要也日益增加,因此汽車修理行業急需汽修人才,掌握這門手藝能讓自己的工作有著落,而且工資也不低,如果只想賺小錢,隨便做個修理廠就行。

烹飪美食專業:人與以食為天,社會對這一專業人才的需求量居高不下,文化基礎,專業理論和技術性較強,尤其具備營養學與食品科學方面知識,烹飪專業的學生供不應求,所以烹飪技術的前途寬闊

高技術戰爭有哪些特點,高技術戰爭的特點是什麼

高技術戰爭,交戰雙方至少有一方大量使用高技術 和相應的戰略戰術進行的戰爭,稱為高技術戰爭。技術戰爭的以上特徵,對軍事上的影響,可以說是革命性的。它要求國家戰略 國防經濟 國防科技和軍品生產 軍事思想 戰爭樣式和作戰方式 軍隊建設和管理 戰爭準備 戰略戰術 後方保障等各個方面,都要進行深刻的改革。高技...

心理素質的提高,技術才能發揮

針對心理素質教育目標的七大方面,教育內容的選擇也從七個方面入手,具體包 括自我意識訓練,智力訓練,情感調控,意志培養,個性塑造,學習指導和交往 指導七個方面.自我意識訓練 1.自我意識及其意義.自我意識是對自己身心活動的覺察,即自己對自己的認識,具體包括認識自 己的生理狀況 如身高,體重,體態等 心...

我打籃球應該打什麼位置??怎麼能提高技術

根據你的情況,打大前鋒是最合式的,167釐米13歲應該算中等偏上的身高了,首先你搞清楚各個位置的概念。大前鋒專職搶籃板和防守,你的籃板不錯,這點符合。而因為你的運球和三分很差應該和後衛絕緣了,小前鋒也有點距離,而大前鋒不需要過多運球所以很適合不熟悉運球的人,而你的投籃不錯可以作為自己的一個技術特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