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兵標準,有狐臭可以馬,有狐臭可以當兵嗎?

2022-12-29 04:50:13 字數 5475 閱讀 4998

1樓:匿名使用者

特殊兵種不可以飛行員,潛艇,水面艦艇等一般的陸軍步兵,海軍的陸勤、空軍的地勤是沒有限制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湛朗滷嘏魯寄

告別狐臭困擾的日子真好。自從我初二的時候發現自己有狐臭我真的性格大變,遭受種種經歷,相信狐友們都有體會,直到上個月在網上看到了《梅煙雁變香了》這篇文章,才讓我徹底解脫了狐臭。狐友們最好穿寬鬆的衣服,讓衣物減少對**的摩擦。

衣服穿得太緊不透氣,不僅僅上身會出現難聞的氣味,甚至下身也會出現一些**疾病,所以說讓整體的**更加放鬆,穿一些寬鬆舒服的衣服,減少身上的細菌滋生。想要祛除狐臭的狐友可以白渡一下這篇文章《梅煙雁變香了》,希望能幫助到跟我一樣的狐友。

有狐臭可以當兵嗎?

3樓:牛小頓

請先給出明確答覆:

同學都是用芷狐源弄好的,

解釋原因:

好幾年前的事情了,

現在不知道**有**。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閨蜜以前給我用芷狐源搞好了,沒味兒的

5樓:促呀韌疤茲綱

會檢查的,我以前因為身**上的狐.臭味道,沒少遭到旁人的冷眼,舍友會在pyq說✔✔我,會以我能聽到的音量和別人議論,問來我們宿舍的人 聞到味道了嗎,

直接當著所有人的面用這個攻擊我,每次聽到都很殤心,用過一些東西,效.果都申微,~~~~~~後來還是用了《秦又迪~~蛻~~變記》一文裡面的方琺,

才擺拖了,人活一世,吃苦沒什麼不好,它能讓你梗.好地珍惜甜的滋味;

~~~~~~~~~

6樓:佰迪清

我們都知道,想要參軍的話,要求是非常嚴格的,比如說個子過矮的話是不能參軍的,此外如果人患有高血壓或者是某些惡性腫瘤的話,也是不可以參軍的,甚至人的身上有狐臭都沒有辦法參軍。

我們都知道,參軍的要求非常嚴格,在去參軍之前,人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並且還要進行各項檢查,只有人身上的各項指標都滿足了參軍的條件,才可以去參軍。而參軍的體檢專案包括很多,人的視力有問題,身高不夠等等都是不可以參軍的,此外如果說人的身上有某些疾病的話,也是沒有辦法參軍的,比如說有嚴重腋臭的人就不可以參軍,也就是說有狐臭的人是不能參軍的。

參軍的要求非常嚴格,人的身上如果有狐臭的話是沒有辦法參軍的,雖然說狐臭對人的身體健康沒有什麼不良的影響,但是狐臭的味道非常大,會影響到身邊的人,而我們都知道,參軍過的都是集體生活,大家住在一起,如果人的身上有嚴重狐臭的話,肯定是會對患者周圍的人產生一些不好影響的。

參軍有許多需要注意的地方,參軍進行體檢的要求也非常嚴格,有狐臭的人因為身上會有比較大的味道,所以沒有辦法參軍,當然如果人的身上沒有什麼明顯味道,也就是說狐臭不是特別嚴重的話,說不定也是可以去參軍的。

參軍的要求非常嚴格,對人身體的多個方面都需要進行檢查,只有符合全部的要求才能夠入伍當兵,人的身上哪怕有一點點小問題都是沒有辦法參軍的,比如說如果人的身上有狐臭,或者是患有某些疾病的話,都沒有辦法入伍參軍,這是沒有辦法改變的,畢竟狐臭會影響到周圍的人,這對於需要進行集體生活的軍人來說,肯定是會產生很大影響的,並且當兵訓練的時候非常累,有狐臭的人的身上會散發出巨大的味道。

有狐臭一定不能參軍嗎?

7樓:破折號

因為打仗的時候要全神貫注的,是生死關頭,如果有狐臭味道,會影響戰友的注意利,容易造成沒有必要的**,所以不能有狐臭。

徵兵體檢,檢查出有狐臭能不能去當兵

8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規定狐臭是不可以的

但是如果你家裡有熟人 拉下關係 送點禮就可以通過

沒關係的話絕對唰下來

2023年徵兵有狐臭做過手術能參軍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即可

應徵公民體格檢查標準:

第一章 外科

第十五條 中、重度腋臭,不合格。輕度腋臭,坦克乘員、潛水員、潛艇和水面艦艇人員不合格。

徵兵複檢有狐臭可以過嗎?

10樓:草是一顆植物

狐臭是體檢內容的一部分,但沒有跳五分鐘這一說。

體檢時,醫生直接從腋下用手擦拭一下,聞一下。

狐臭是可以**的,在體檢前,擦洗乾淨,保持乾燥,適當噴點香水之類,應該沒有影響。

徵兵是指按照兵役法的規定,徵集應徵公民到軍隊服現役。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兵役法》規定,根據人民解放軍和人民 武裝警察部隊需要進行徵兵。

即調整為7、8月份開始徵兵,9月1日批准入伍,9月30日徵兵結束;根據兵役法規定,從本次徵兵開始,義務兵服役時間為兩年。

每個健康的男性公民,在年滿18週歲那年必須參加 體檢,會收到體檢通知單,體檢和政審全部合格後,應徵入伍,當年未被徵集的公民,在22歲前仍可被徵集服現役。

是臺灣省的男性公民,即使出生、居住在內地,在年滿18週歲那年仍會收到兵役通知,到臺灣省服兵役,服役結束後回到內地。

11樓:擱淺的魚

輕度狐臭算合格,如果嚴重的話是不合格的 如果去找一下關係了,應該問題不大

12樓:卷沛白

可以的,沒有這個限制。

13樓:尼古拉斯摩西

輕微的可以,嚴重的不可以,建議儘早**。

14樓:

腋臭所發生的臭味就是由於該部位的各種細菌與大汗腺分泌的有臭物質起作用後分 解產生的與大汗腺的分佈和分泌有一定的影響。狐臭分為遺傳和後天。一般有以下情況的都有可能是狐臭:

1、自 己或者他人能聞到異味 2、用手或者毛巾擦拭腋窩之後,手或者毛巾上會殘留異味 3、耳朵 呈溼性黏糊狀 4、緊貼腋窩的衣服被染成黃色。現今**狐臭的方式有很多,常用的有手術和外用藥,手術費用高,還有**率,傳統手術還會留疤。但是重在快捷方便。

其次就是用凝甫集腋留香露祛除狐臭。簡單方便同時普遍都能接受。平時還是需要注意衛生習慣,勤洗澡勤換衣服。

15樓:獨自啞嘫

狐臭是指分泌的汗液有特殊的臭味或汗液經分解後產生臭味,腋窩是最常見的狐臭部位。有狐臭的人常常會產生自卑心理,在交際上形成一定阻礙,今天就來分享下我如何消除的狐臭,以前經常會因為身上有味而被人嫌棄,想了很多方法**了好多次也沒有治好,做了一次手術沒多久就**了,當時感覺自己的人生跌入了低谷,可不想就這樣罷休,就瘋狂的在網上查閱關於祛除狐臭的資料,一次意外中在擺渡裡看到了一篇文章叫《梅煙雁變香了》感覺主人公的經歷跟我很相似,看到她治好了狐臭,我十分心動了便懷著忐忑的心情諮詢了,沒想到三個月後,狐臭真的離我而去了。

有大學生徵兵入伍有狐臭就不能通過體檢麼?

16樓:向上攀爬的

狐臭也叫腋臭,輕度可以通過,重度不行。

《應徵公民體檢標準》第十五條規定:重度腋臭為不合格。輕度腋臭,坦克乘員、水面艦艇、潛艇人員和潛水員不合格。

如患有此症要儘早到醫院檢查,看是否符合標準;因該症易受環境變化影響而加重,有條件的建議徹底**。若採取手術**方式,需及早進行,不影響身體功能,參加徵兵體格檢查時要向體檢醫生如實說明手術病史,並提供相關手續(診斷證明書和手術病歷等)。

17樓:亢智傑

輕度狐臭算合格,如果嚴重的話法律規定是不合格的 如果去找一下關係了,應該問題不大再加上你的學歷有優勢。我有個同學也是因為狐臭不合格, 但是後面還是去了。體檢前注意清洗就可以了。

中國徵兵對狐臭限制

18樓:匿名使用者

對集體生活環境有影響,其實注意衛生清潔就沒有影響了。

當兵為什麼不能有狐臭?

19樓:倩倩觀社會

對於很多男孩來講,在內心中都會有一個軍人的夢想。儘管擁有這個夢想的人很多,但卻並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夠順利地實現這個夢想。

在當兵的過程中,有著很多的限制條件。我們只有在,身體達到體檢要求以後,才能夠順利的進入到軍營。

在驗兵的過程中,不僅需要我們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還需要我們身上沒有異味,如最常見的狐臭。凡是身上具有狐臭的人,也不能夠進入到軍營中。

之所以有狐臭的人,不能夠去當兵,在我個人看來,都是因為下面這些原因:

一、狐臭的異味會影響別人軍營是一個大的集體,不論是吃飯、睡覺,還是訓練,都處於大家一塊活動的狀態中。在這樣的情況下,如果其中有人,身上有異味存在,就會嚴重影響到周圍的人。

軍人在平日的訓練過程中,有著很高的強度;在這樣的情況下,就會讓狐臭味,變得更加的明顯,而且影響的範圍更大。

我想這也不利於,有異味的人,在軍營中的交友和發展。所以為了營造一個良好的軍營氛圍,而且不影響到其他軍人的正常休息,也就不會讓有異味的人,出現在軍營中。

二、狐臭不利於執行任務軍人的職責就是保家衛國,這是軍人的榮譽,同時也是軍人的使命。而且軍人很多時候,都會執行具有一定危險性的任務。

在這些任務中,任何一個不起眼的瞬間,都可能讓他們,面臨生命的危險。如果身上有濃烈的氣味存在,更是不利於隱蔽。

這樣的情況,不僅會給自己帶來危險;很有可能還會連累到,身邊的戰友。

正是基於上面這些原因,才使得在驗兵的過程中,不會讓那些有狐臭的人通過,我想這也是為了他們自己好。

20樓:葉提問

第一點,部隊是群居生活,不是一人間宿舍,所以試想如果你一個人有狐臭,其他人怎麼生活,特別是部隊每天都會有一些體能或者高強度的訓練,而且沒辦法保證隨時能讓你洗澡。第二,如果是作戰兵種,在作戰過程中,如果被敵方軍犬聞到味道,會給部隊造成多大的損失呢?第三,部隊的形象是人民的子弟兵,可能時常會出去服務老鄉,在這個過程中,如果強烈的狐臭讓鄉親聞到,會不會也會讓部隊的形象丟失。

21樓:關譯麟

因為狐臭會影響到別人,影響集體生活,不利於執行任務,正因如此才要在驗兵時不讓有狐臭的人通過。

22樓:答疑解惑周老師

因為狐臭也是一種身體疾病。狐臭有很多原因可以造成。比如汗腺的失常。軍隊的訓練特別的嚴格,對身體健康要求很高。

23樓:

因為軍人有時需要執行任務,如果體味嚴重不利於隱蔽,會有生命危險;另外軍隊是集體生活,影響別人也不太好。

24樓:一鳴

軍人不休息好影響戰鬥力, 狐臭是絕對不能共宿的

25樓:巨蟹借古諷今

國家有相關規定,不同兵種對應不同招收條件

如果患有狐臭建議日常生活中

一、著裝寬鬆舒適。過於緊身的衣服會緊貼**,阻止了分泌液的揮發。

二、健康的飲食。健康的飲食能夠起到狐臭護理的作用,飲食要清淡,減少與大汗腺相連的脂腺的分泌,可以多使用富含水分以及膳食纖維的水果蔬菜,促進體內毒素以及代謝廢物的排出,減少**表面的排洩,從而起到減緩狐臭的作用。

三、良好的衛生。狐臭的日常護理不妨保持良好的衛生習慣,尤其是腋下**乾爽

狐臭可以徹底根治嗎,有狐臭可以徹底的根治嗎

可以通過手術徹底 狐臭是腋窩汗腺分泌旺盛大量分泌汗液之後細菌發酵產生的汗臭味。現在沒有 的特效藥物藥物大都是治標不治本。只有做手術 比較好,可以做傳統的汗腺切除手術一般不會 有狐臭可以徹底的 嗎 狐臭這樣去除超簡單!目前 狐臭的辦法是通過手術 徹底清除大汗腺,叢 源頭上 狐臭 每天必然要喝足夠量的水...

女生噴香水是不是因為本身有狐臭,有狐臭可以噴香水嗎

病情分析 狐臭 俗稱腋臭,是分佈在體表 如腋下,會陰,背上部位的大汗腺分泌物中產生散發出的一種特殊難聞的氣味.夏季更甚.多在青春期時發生.到老年的時可減輕或消失.手術清除腋下大汗腺可以一勞永逸.少吃肉,少吃油炸的食物,確實對抑制狐臭的產生,有相當的功能.意見建議 注意個人衛生,勤洗澡,勤換內衣,經常...

狐臭能根治嗎,狐臭做手術可以根除嗎?

狐臭可以到正規醫院 科,根據病情采取 在平些日子的時候注意身體衛生,多進行清洗,勤換洗衣服,不必到內科檢查 可以到外科檢查 出現這種疾病多見於腋下汗腺分泌旺盛導致,可以導致身體出現不正常氣味。一般單純使用藥物不能徹底 可以採取微創手術,鐳射手術的方法 朋友你好,我想問一下,病人有多大的年紀了,病人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