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覺到迷茫了哪位朋友可以指導一下該怎麼辦

2022-12-29 04:50:15 字數 619 閱讀 5565

1樓:納膯洺

我們的腳步太快,以致忘記了思考,結果丟失了自己。 但,更加可怕的是,我們一直陷於思考之中,卻經常忘記了去感受,感受愛,感受人情之美,感受命運帶給我們的歡樂…… 因此,就感到迷茫了…… 沒有把握問題實質的思考是沒有任何用處的,僅徒增了很多因為得失權衡而導致的「麻煩」而已。 而我們自己真正需要的生命價值,卻因此散落在了指縫間,散落在了歲月長河裡,一去不復返。

我們經常在問,為什麼,怎麼辦?是選擇,還是放棄…… 這樣的問題通常都是沒有答案的。 因為,我們只知道問「為什麼」、「怎麼辦」,而忽略了最基本的問題——「是什麼」。

「是什麼」沒有搞清楚,誰又能告訴你「為什麼」、「怎麼辦」呢? 而究竟「是什麼」呢?除了敲定「概念」以外,最為重要的是,用心去感受,用耳朵去傾聽,用手去做,用身體去體驗…… 我要說的是,99%的問題,當你確實搞明白「是什麼」了,「為什麼」、「怎麼辦」實際上已經迎刃而解了。

人生苦短,最基本的往往是最重要的,記得陳道明說,人活得簡單就高階,意味深長。 其實每個人都會感到迷茫的時候,所以迷茫了並不要害怕 只有你能夠勇敢的去面對一切,可以和朋友溝通一下啊 在想想自己喜歡做什麼事,做什麼事有意義啊, 在給自己定個目標,去努力,去奮鬥,在你去奮鬥的過程中 你就會找回自我了, 朋友,祝福你能早日找回自我!

為什麼我感覺到人生沒有意義了,感覺什麼都麼有了,得罪了很多人

如果覺得自己得罪了人,那以後就要小心點對待別人就好,還有人生並不是為他人活的,你的人生要活出自己.你的罪的不是別人,是你愛的人,幫過你的人吧,所以你覺得沒有意思,因為你受到傷害太多,你覺得世上那個人都不可信 人生有很多意義,你還擁有很多,也許只是因為你還沒發現。人在做,天在看,對得起良心就好 為什麼...

天氣熱,男生怎樣疼女朋友,女生就感覺到可以穿人字拖見男朋友這個程度

愛情是這個世界上最不講道理的東西。明明你愛他,他卻並不多看你一眼。明明你心裡只塞得下他一個人,可是他心裡卻偏偏裝不下你。於是,有人歡喜,也有人在暗地裡傷心。最害怕寂寂的長夜裡,只到那鐘錶 嘀嗒嘀嗒 的走動聲,每一分每一秒,都好像是對你的嘲弄。愛上一個心裡沒有自己的人,這杯苦酒,沒有人會陪自己嚥下。你...

怎麼去鼓勵感到孤單的朋友,感覺到孤獨寂寞了怎麼辦?

感到孤單,其實最好的方法是陪伴,和他聊天,這樣他就不會覺得孤零零的一個人了!當然,如果能知道或者找到他喜歡的事情,和他一起做或者一起娛樂就更好了!人生的空虛不在於人的孤獨,而在於心的寂寞 孤獨寂寞的人是心中沒有找到依託,所以找到每天有自己喜歡乾的事情,就不會孤獨寂寞。杜月笙說 一群人中最安靜的人,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