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航空工業管理學院的,鄭州航空工業管理學院是幾本的學校啊?

2022-12-27 02:30:14 字數 4882 閱讀 7190

1樓:

我不知道你是**的人,反正鄭州那個死地方我是受不了了,要是大學只有一年就好了,這樣現在也不用回去受罪了。不過既然你已經註定要來了,我也就只能回答你的問題了,別的不多說了,祝你未來四年好運……

我們那時說是要軍訓29天,其實不到,而且天氣很涼快,不過當地人說那年反常了,要不即使九月份也得熱死你。

宿舍的環境分兩種,一種是四人間的,會計系的好像住在那,床也很好,還帶衛生間的。一種是六人間的,沒有獨立衛生間,得擠公共洗漱室,而且那個床真是高啊,那個梯子到了冬天能冰死人,勸你住下鋪,如果你喜歡乾淨住上鋪的話,記得到冬天纏個毛線……

那個最關鍵的問題我回答不了了,因為我是學國貿的……

鄭州航空工業管理學院是幾本的學校啊?

2樓:小朋學長

鄭州航空工業管理學院是二本的學校,就業率還可以。

鄭州航空工業管理學院坐落在中國歷史文化名城鄭州市,地處華北平原南部,北臨黃河,西依嵩山,交通便捷,是河南省唯一一所具有鮮明航空特色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

學校培養具有社會責任感、較高人文素養、較強創新創業意識和實踐能力的高素質複合型應用人才,是航空產業和區域經濟社會發展重要的人才培養基地。建校以來,已培養16萬餘名各級各類人才。

師資力量:

學校現有教職工2000餘人,其中教授、副教授600人,具有博士學位的教師551人。擁有教育部教學指導委員會委員4人、教育部新世紀優秀人才2人、享受***特殊津貼專家6人,全國優秀教師5人、全國師德先進個人1人、省優秀專家1人、享受省**特殊津貼專家2人。

以上內容參考:鄭州航空工業管理學院官網——學校簡介

3樓:此id已成大爺

根據公開資訊可知:

鄭州航空工業管理學院在河南既有第一批次本科招生也有第二批次本科招生,只有部分專業是本科一批招生,我們通常認為鄭州航空工業管理學院是二本大學。

如果你不是河南考生,鄭州航空工業管理學院在你所在的省份是本科一批招生的話,你也可以說鄭州航空工業管理學院是一本大學。

學校全稱:鄭州航空工業管理學院,國際**:10485,辦學性質:公辦,院校性質:省屬院校(941),辦學層次:碩士研究生、普通本科。

辦學特點:學校建校於2023年10月,原隸屬於中國航空工業部,現為河南省人民**與中國民用航空局共建高校。學校面向全國招生,全國就業。

在71年的辦學歷程中,學校秉承「嚴謹、求實、開拓、進取」之校訓,服務區域經濟」的服務面向,堅持「立足航空產業。

形成了「航空為本,管工結合」的人才培養特色,確立了在航空工業管理和技術應用研究領域中的較強優勢,是航空產業和區域經濟社會發展重要的人才培養基地。

4樓:巡迴中國

二本院校;

鄭州航空工業管理學院簡介:

鄭州航空工業管理學院是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其前身是2023年成立的平原省財經學校,後幾經更名和遷址,2023年在全國16所航空學校專業調整合並時,更名為鄭州航空工業學校。2023年升格為鄭州航空工業管理專科學校,2023年升格為鄭州航空工業管理學院(本科),2023年獲得學士單位授予權。2023年,學校隸屬關係發生轉變,由中國航空工業總公司主管轉變為**與地方共建,日常管理以河南省為主的辦學體制。

2023年,順利通過碩士單位立項建設評審,2023年,***學位委員會第三十次會議審批通過我校新增為碩士學位授予單位,學校辦學水平上了一個新的臺階。

在60多年的辦學歷程中,學校秉承「嚴謹、求實,開拓、進取」之校訓,不斷探索適應河南經濟和航空工業發展需要的人才培養模式,形成了「管理學科為主,管理學與工學密切結合」的人才培養特色,確立了在航空工業管理和技術應用研究領域中的較強優勢。學校現已建設成為管理學科優勢明顯,多學科協調發展,培養複合型應用人才的重要基地

5樓:糜穆嶽葉舞

鄭州航空工業管理學院是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學校有東、南、北共三個校區,前身是2023年成立的平原省財經學校,後幾經更名和遷址,2023年升格為本科,更名為鄭州航空工業管理學院,是原航空航天部所屬的六所本科航空院校之一。2023年獲得學士學位授予權,2023年,學校隸屬關係發生轉變,由中國航空工業總公司主管轉變為**與地方共建。2023年,順利通過碩士單位立項建設評審,2023年,新增為碩士學位授予單位。

鄭州航空工業管理學院以本科、研究生教育為主體,以管理學、工科為主,逐步發展為涵蓋管理學、工學、理學、文學、經濟學、法學、藝術學等七大學科協調發展的教學研究型航空院校。

目前,鄭州航空工業管理學院有三個校區,佔地面積1900餘畝,建築面積97萬餘平方米,實驗室面積6.6

萬平方米,圖書館藏書200萬冊,資產總值10億多元。

6樓:big大軒

鄭州航空工業管理學院面向全國28個省(市、區)招生,會計學、金融學、工業工程、工程管理等42個專業在河南省納入一本批次招生。在河南省,該院校2/3專業屬於一本招生,其餘專業屬於二本招生。

7樓:蹲街角滾繡球兒

一本,二本都有,70%為一本,那些說他是二本的估計沒收到錢就來黑人家學校

8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肯定是要改名,變為一本甚至雙一流高校的。

9樓:水木清華

一本。在省內招生全部一本線。就業率很高。

鄭州航空工業管理學院怎麼樣?

10樓:緱湃桐飛翰

問:鄭州航院是培養哪類人才的院校?

答:鄭州航空工業管理學院(簡稱鄭州航院)原來是隸屬於航空工業部的一所普通高等學校,現在為**與河南省共建,主要為**有關部委、河南省和全國許多地方企事業單位培養高階管理人才和高階工程技術人才。根據21世紀社會對人才的需求趨勢,學院確定的人才培養模式是培養以經濟管理為主、管理與工程技術相結合的複合型人才。

學院始建於2023年10月,與新中國同齡,當初學校正是為新中國的經濟建設培養經濟管理人才而建立的。學院現有全日制在校生8000餘人。

問:你院位於鄭州的什麼地方?

答:我院位於鄭州市市區內(鄭州市金海大道2號,原大學南路),在鄭州火車站乘公共汽車20分鐘即到。學生入學報到時,我們將在車站設有專車迎接。

問:你院設定的專業是否專屬航空工業?

答:我們設定的所有專業全部面向社會各行各業,畢業生也就業在全國的各行各業。我們所具有的航空特色,就是繼承和發揚航空工業這個軍工系統的優良傳統與作風,堅持正規辦學,堅持「管工結合」的辦學特色。

隨著我院「好教師、好課、好學生」活動的開展,老師堅持上好每堂課,學生努力成為高素質、強能力、適應社會需要的人才。

問:你院如何招生,分數線如何劃定,怎樣填報你院的志願?

答:我院參加各省市的第二批錄取(還參加有專科計劃省市的第三批錄取),分數線為各省(市)劃定的分數線,這也是我院錄取的最低分數。根據往年在23個省市錄取結果的統計資料來看,我院錄取第一志願的考生佔80%左右。

因此,在填報志願時,要慎重選擇第一志願學校,考生第一志願填報鄭州航院,被我院錄取的機會最大。就河南省的考生而言,凡報把我院填報為第一志願,我們保證優先錄取。

問:如報考你校能滿足考生所報的專業志願嗎?

答:在高考錄取中,除看考生填報的專業志願外,還要考慮選考、兼招科目的成績和考生的身體狀況。從以往的情況來看,大多數是按考生填報的第一志願錄取的,對少數考生的專業有所調劑,但志願表中必須有「同意調劑」的意願。

因此,值得提醒考生的是,應該在填報專業志願時把志願欄填滿,充分表達出自己的意願,以便讓學校調劑和選擇。

問:你校對高考總分及相關科目的成績有什麼要求?

答:在高考錄取中,除考慮考生總分上分數線以外,還要考慮各專業選考科目或兼招科目的成績。我院各專業選考和兼招科目詳見本網「教育服務」欄目中的「鄭州航空工業管理學院2023年招生專業選考、兼招科目表」。

此外,英語專業要求加試口試(口試與否據各省市的要求而定),工業設計要求加試徒手畫。

問:你校對考生的外語語種有何限制?

答:鑑於我院外語只開設英語課,考慮到我院學生主幹課程學習的要求和學生畢業資格的有關規定,我們只招收英語語種的考生。報考其他外語語種的考生,進校後一律要改學英語,這主要是由於師資等因素,目前學校尚不能為個別學生開設其他語種的外語課程。

問:你院對考生的身體條件有無特殊要求?

答:我院對考生的身體條件沒有特殊要求,就是按照國家教育部、衛生部頒佈的《普通高等院校招生體檢標準》執行。有些專業(如市場營銷、法律、涉外事務管理等)提出的身高等其他要求,主要是這些專業考慮到學生畢業後一些用人單位從職業角度出發,對學生身高等方面的要求。

根據專業特點,對眼睛裸視視力高於800度以上的考生,一般不宜報考如計算機、法律等專業。可選擇報考經濟管理類學科等專業。

問:招生錄取過程中,是否有男女比例?

答:學校對考生的男女性別一視同仁。在實際錄取過程中,為了適當保持一個專業中的男女生比例,利於學生的學習和成才,對於女生比較集中的個別專業(如英語專業)或男生比較集中的個別專業(如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專業和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在相同條件下,會考慮優先錄取男生或女生。

問:學生進校後住宿情況及生活條件如何?

答:我院學生住宿實行半公寓化管理,學生報到時,不需再帶生活用品。學生食堂注意南北方學生及少數民族學生的口味和生活習慣,可以滿足各類學生的需要。

另外,我院專設的風味餐廳,各類小炒小吃,應有盡有,物美價廉,倍受同學們的歡迎。我院每個學生宿舍都安裝有201卡直撥**,學生在宿舍內就可以與全國各地接打**。

問:你校學生畢業後從事什麼工作?

答:為適應國家經濟建設對人才的需要,我校對學生採取「寬口徑,厚基礎,高素質,強能力」的培養模式,以拓寬學生的就業範圍。學生畢業,通過與用人單位的「供需見面」和「雙向選擇」方式,可到航空、航天及其他**部委和全國各省市企事業單位就業,從事與各專業相關的工作。

問:學校將給考生提供哪些招生宣傳諮詢?

答:學院決定參加鄭州市集中舉行的招生諮詢活動,同時還於高考期間分別赴河南省絕大多數市縣進行現場諮詢。屆時,學院將派教務處、招生辦公室、全校各系部、學生工作部等有關部門的領導、老師和學生將為廣大考生及家長提供各類高考諮詢。

鄭州航空工業管理學院真的很差嗎,土木工程咋樣

土木工程這個專業是航院新辦沒幾年的專業,工程管理系 原來我讀書的時候的稱呼,現在不知道該成什麼 比較強的專業是工程管理,分兩個方向,土木和造價,其中造價是比較不錯的 九系是原來的會計系分出來的,所以這方面要強一點 河南的定額我們繫有很多老師參與編制。也可以在學校的時候就把預算員給考了,一般來說只要在...

鄭州航空工業管理學校真的專科是大專還是中專

專科專科,肯定是大專。大學裡怎麼會有中專?中專和高中是平級的,初中畢業才考中專。平時,我們所說的專科,指的就是大專。鄭州航空管理學院和其他本科院校一樣,專科一批的專業很少,招收的學生也很少,他們和本科生一樣在本校區上學。專科二批就是他們的二級學院,這些二級學院原本屬於中專,基本上都是在2002年升級...

新加坡管理學院中國承認嗎,新加坡管理「學院」有被國家承認嗎?

自2018年中國bai 教育部開始對新du加坡私立教育進行認證zhi之後,截止2019年新加dao坡私立院校中已有版20餘所院校的文憑被 權中國認可 新加坡管理學院 sim 是一所私立院校,與10所英美澳知名大學合作辦學,頒發的本科以上文憑均來自合作大學 sim合作大學中已經被中國教育部認證的大學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