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變形金剛中剛出來那段那飛機叫啥

2022-12-26 07:35:16 字數 1166 閱讀 3275

1樓:101呼嘯鷹

mh-53***  西科斯基hh-53 "超級快樂綠巨人"或mh-53j 是一種美國空軍用的ch-53***變型版專門加強遠端偵搜能力(csar)最初預計替換hh-3 "快樂綠巨人"(s-61r).之後所有hh-53又都被升級成mh-53低空鋪路者系列.

最初美國空軍訂購hh-53b和hh-53c的偵搜加強版, 並以此研發特種部隊專用的mh-53j低空鋪路者系列,更大幅強化偵搜和特戰入侵能力.

低空鋪路者是為了低空、長程、入侵行動設計的特種部隊用機, 可以全日夜操作, 全天候操作,可以祕密滲透滲出和空中加油.通常配合mc-130h戰爪機進行導航,通訊和戰術支援,[1] 和c-130加油機進行空中加油.

名稱**

雖然官方名稱叫種馬(或海種馬), 但是hh-53b的大型綠色機身還是得到暱稱"超級快樂綠巨人" 。此名字來自較小型的西科斯基hh-3e(s-61r 快樂綠巨人)一種加長版的sh-3海王***,用於越戰時期的偵搜和運                     術規格(mh-53j)

data from 美國空軍mh-53j/m,[5] 國際空軍目錄[6]

一般資料

* 乘員: 6 (兩機員, 兩飛行工程師, 兩槍手)

* capacity: 約38兵員

* 長度: 88 ft (28 m)

* 旋翼直徑: 72 ft (21.9 m)

* 高度: 25 ft (7.6 m)

* 旋翼面積: ()

* 空重: 32,000 lb (14,515 kg)

* 最大起飛重量: 46,000 lb (戰時可超載到50,000 lb) (21,000 kg)

* 發動機: 2× 通用電子 t64-ge-100引擎 渦輪, 4,330 馬力 (3,230 kw) 每個rotor 系統:6扇葉引擎

效能* 最高速度: 170節 (196 mph, 315 km/h)

* 巡航速度: 150 kt (173 mph, 278 km/h)

* 航程: 600 海里 (1,100 km)

* 實用升限: 16,000 ft (4,900 m)

*** 任意組合三把7.62mm機槍或50口徑(12.7 mm)機槍於左右側和後方

2樓:匿名使用者

blackout 眩暈/黑狂 原型是mh-53特種作戰***。

變形金剛裡的路障死了嗎,變形金剛電影中紅蜘蛛和路障是怎麼死的??

之前男主角跟蹤自己的車之後看到了大黃蜂變身 嚇到了 然後第2天車回來跟蹤他 然後他逃跑 逃跑過程中根據地形甩了自己的車 大黃蜂 一段距離 之後看到了警車 路障 路障找到了男主角 變身 問眼鏡在哪 然後男主角再次逃跑 大黃蜂 車形態 趕上 接了男主角和剛來的女主角 路障變回警車 與大黃蜂開始飆車 後來...

變形金剛中的擎天柱到底是什麼車,變形金剛中的擎天柱是什麼車。

彼得比爾特 peterbilt 389 重型牽引頭 變形金剛中的擎天柱是什麼車。原型車peterbilt 彼得比爾 特 389 生產廠商 peterbilt彼得比爾特公司動力系統 c15發動機 變速箱 18速手動變速箱 peterbilt 彼得比爾特 的卡車並沒有進入中國市場銷售,所以我們無法在國內...

為啥變形金剛3要換女主角,變形金剛3中女主角為何更換

主要是女主角的性格問題,得罪了投資方,投資公司。你可以去看 變三 中國的宣傳釋出會現場錄影找答案。有傳聞是 梅根和導演不和 但肯定是導演執意換的人 如果為了收視率 廣大男同胞的夢中情人梅根福克斯 是鐵定不會被換的 變二的女主角得罪了導演唄,就換了,但我還是喜歡原來的,變三的根本就是個累贅。換就換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