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上有刀疤能報考空軍飛行員嗎,腹部有手術刀疤影響民航飛行員體檢嗎?

2022-12-26 07:35:15 字數 1914 閱讀 5412

1樓:大白菜

不可以的。

為什麼空軍對身體外傷方面要求的很嚴格?因為,如果以後作為飛行員,在戰鬥機飛行過程中,出於作戰的需要,需要承受很大的g值,即在做快速轉向,俯衝等戰術動作時,人體正承受著巨大的加速度,體內的血管暴漲,身體末端部分充血(缺血)嚴重,眼睛會出現紅視(充血嚴重)、黑視(缺血嚴重)等現象。

同樣,如果身體的某個部分曾經有過傷疤,那麼,在這種情況下很容易破裂,出血,造成嚴重的後果。不只是對於部隊,對個人來說,也是致命的,所以這個馬虎不得。

在中國有一億多的乙型肝炎攜帶者(不同於發病者),在一般的體檢中,這是可以忽略的,但是對於空軍的軍檢,這就有點困難了。

另外,如果有一千個人蔘加空軍的軍檢,能有十個通過就不錯了,而這是個當中,能有3個真正的成為駕駛員,也算不錯了,多數人最終只是在空軍的地勤部隊服役。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兩條的任意一條都不符合報考飛行員的標準,不可以報考

3樓:多歡卯惜雪

看傷口大小,

太大的話飛上高空的時候會因高氣壓傷口裂開的很危險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你還想當飛行員?呵呵```想太多了````乙肝得了你就等於人生無望了```

5樓:密碼八個

乙肝肯定不行。

別說飛行員,其他很多專業都要限報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空軍的選拔非常嚴格!

腹部有手術刀疤影響民航飛行員體檢嗎?

7樓:暢津童

看是哪個體檢隊

還得看當時報名的人多不多,我們這裡就有闌尾炎手術的。

8樓:柴田聰

理論上體檢可以合格,就是錄取時會不會淘汰不清楚

9樓:匿名使用者

看長度,兩釐米一下應該還好

有刀疤能考民航飛行員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知道你做的什麼手術。如果是胯骨的手術,你絕對過不了。如果只是割了個纖維瘤之類的,就沒有什麼問題。

複檢有兩次高考前一次,高考後一次。另外,進入航校之後還會有一次。

招飛對疤痕的要求絕不是會擔心疤痕在高空會破裂。很多空軍飛行員負傷或因病手術之後照樣可以駕機飛行作戰。另外,在高空中,根本就不是什麼高壓而是低壓。

請某些同志不要不懂裝懂、混淆視聽。

11樓:

我知道,我去驗過南航飛行員了,初檢覆檢全過了,就看政審了。胯骨附近開刀留下了個5釐米長的疤啊、

初檢是你那是不是隻驗了外科和眼科! 我在驗時有開過刀的都還要複檢的(就是複檢過了,之後單獨的給你檢查這個疤)複檢是在高考前的!不過高考後你的成績可以錄取的話(文科500 理科400 或者上了2本分數線的85%就ok啦)還有個入學的複檢!

12樓:

嚴格來說 不行~! 是 高空容易破裂

但當民航飛行員還是可以的 那就看你能不能考上了 還要走點關係!!

民航飛行員可以有疤痕,但是疤痕覆蓋面積不能過大,疤痕有活疤和死疤之分,活疤較小,可隨其它部位表皮移動,死疤較大,與深層的組織聯結,這種疤在高壓差的環境下,容易造成傷口破裂,所以空軍的飛行員在疤痕上要求較嚴。

13樓:柴田聰

民航的標準是沒有開顱、胸腔、大型運動系統手術,小手術比如盲腸炎之類不影響功能的可以合格,空軍只要有超過2cm左右的創傷疤痕就很危險

14樓:皇唯一的雪公主

應該是不可以的...........

不過,祝你好運

15樓:

初檢能過,複檢基本沒有什麼問題。複檢主要是檢查視力。是在高考後參加的····

我符合民航飛行員的報考標準嗎,民航飛行員報考條件

估計是不可以的,按照國家標準,你基本是可以通過的,但是首先要清楚,中國人多,所以飛行員是優中選優,雖然你符合國家標準,但是航空公司願意選擇更好的,當然不是說你不好,主要是你的視力問題。如果你沒有其他疾病身體沒有疤痕,文化成績是這個水平是可以的,但是卡住你的就是視力,一般民航是不會選擇視力一般的人,至...

雞胸能報海軍飛行員嗎

不能,我同學就是因為是雞胸背淘汰了。軍人有什麼優點 軍人的優點 1 組織紀律觀念強。2 身體條件好,不會有傳染病。3 有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堅強信念。4 有召之即來,來之能戰,戰之能勝的優良作風。5 有服從命令,聽從指揮的良好素質。1 軍人有著強烈的責任感,他們的家庭觀念很強,懂得疼老婆 2 解放軍...

我近視300度還能報考民航飛行員嗎?我現在高一

民航絕bai大部分飛行員都是自 du己的航校培養的。部zhi隊轉業的很dao少,主要是部隊不肯放人。回現在民答 航招飛,對視力的要求是這樣的。度數300度以下,雙眼視力差小於250度。c字表,每隻眼都要能看到至少0.3以上。戴鏡1.0以上。不能做近視矯正手術。你去醫院查一下視力,如果e字表能看到0....